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本人已求婚姻三年多,但一直沒有出現,最近才開示出有婚姻公報(意思是我過去世曾經破壞或介入人家婚姻,所以這輩子要受到婚姻不順的報應),需要誠心持誦《六祖壇經》120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婚姻公報。我誠心感謝佛菩薩慈悲,一直以來困惑我的難題,終於知道了最根本原因。

 

回憶起當時2020年3月,因緣具足,知道了精舍,也深信「因果債,功德還」開始了漫漫誦經路。2020年6月回向後,開示:「善姻緣早現的福德資糧需《地藏經》、《金剛經》、《藥師經》各:320部,若迴向圓滿,應2021年會出現。」2021年通過誦經以及部分功德轉換的方式回向成功,但沒有開示出其他問題,但我還是依然誦經。藉著網路請示恢復的機緣,我請示:「開示念誦三經各320部以後,今年會遇到善姻緣,請問大概幾月會遇到?」於2021年5月開示,農曆11月或12月遇到。當時因為很渴望有婚姻,2021年9月又進行了請示,開示:「明年應該會到。」因為這個結果,跟之前不一樣,我回郵件了,精舍回復說:「若有補緣,緣份就會啟動,若妳按兵不動,此緣自然消融;若不補緣,只能靠自己紅鸞星動,若紅鸞星動已錯過,只能補緣求偶。」並告誡我:要多誦經,才能嫁個好先生,姻緣方能圓滿。

 

這讓我深知,姻緣的事情又要靠天又要靠人才可以,而且變化因素很大,但是幸好有佛法就會有辦法。

 

到了2022年2月,我的婚姻還是沒有到,於是我再次請示:「之前請示說,今年姻緣應該會出現,大概什麼月份出現呢,請明示?」

 

當時開示是:「年底。」因為擔心在姻緣到來的時候會遇到干擾,所以間隔了幾個月再次請示,開示結果都是沒有干擾的。或許因為前幾世在婚姻方面造了很多惡業,到了約定的期限,姻緣還是沒有來。此時我無比的焦慮,因為我母胎單身,為了求姻緣很努力的誦經,但是最後結果都是不理想,此時也有點失落。但是我始終相信佛菩薩,於是我再次請示,這次就有干擾出現了!此次告知是被業主菩薩干擾了,並且我還請示了「本世是否有安排婚姻?」和「今生姻緣總是遲來或難顯現,請示是否有婚姻公報?」

 

結果,開示結果是本世有安排婚姻且有婚姻公報。至此,困擾我多年的問題終於知道了最根本的原因。業主菩薩干擾我的姻緣,我已經誦經回向了,目前我還剩「婚姻公報」的業力還沒有償還,我也正在努力,我深知「本世有安排婚姻且有婚姻公報」,通常都會很曲折且結果往往都不太好,我感謝佛菩薩給了我一個改命、造命的機會,讓我知道了原因並且有機會改過。感謝佛菩薩。

 

(分享完畢)

 

這真是曲折的一個案例,有緣人多次請示婚姻問題未果,原來是有隱藏的業障干擾,而且還有婚姻的公報。

 

對於隱藏的業障,我們也無法要祂現身。在因果的案件上,那些靈界的業主菩薩是債主,祂們才是被傷害的人,我們或菩薩有什麼資格可以要求人家出來和解呢?能和解的,都是已經且願意現前干擾的業障,人家若不願意和解並偷偷干擾,我們也是莫可奈何的。這一切要怪誰?還不都是怪我們過去的無明,誰要我們曾傷害人家呢?

 

婚姻的公報是什麼?上述分享也提到,就是婚姻出軌或是介入人家婚姻,這種個案會有兩種討報。一種就是被介入家庭的被害者會來討報,這屬於私報,算是業主菩薩,這很像世間的民法;另外一個就是犯了這樣的過錯會有公報,這跟世間刑法一樣,加害者未來的人生就被寫入要受報。受什麼樣的報應?所謂一報還一報,當初介入人家家庭或婚姻,這輩子就被干擾婚姻,可能出現小三或小王來介入家庭,或像上述的案例一樣遲遲等不到姻緣或是錯過姻緣等。一切自有因果,不是不報,時候到了就知道。

 

上述分享者請示多年求婚姻,並不是念經無效,是因為有暗藏的干擾,這也不能怪菩薩沒告知!換個角度想,分享者過去在干擾人家婚姻的時候有為人家想嗎?干擾了人家多久呢?最後造成婚姻破裂等連累到多少人?這些受害者被傷害的心態可以來世就一筆勾銷嗎?比起人家一輩子的痛,這樣的干擾真的是輕多了。我們的心態要正確,歡喜做甘願受,該要受的我們就歡喜一點吧。

 

不過事情還是得要解決,如果真的想要求段好姻緣,一樣得像上述的案例,把開示的功課做好,並且自己也得好好尋覓。上述分享提到:「若有補緣,緣份就會啟動,若妳按兵不動,此緣自然消融;若不補緣,只能靠自己紅鸞星動,若紅鸞星動已錯過,只能補緣求偶。」這些事情雖有機會透過迴向來促成姻緣,但凡事要天也要人,這就跟考試一樣,要迴向功德補考試資糧,也得要自己主動去尋覓。現實社會中也很難像童話故事般,會有王子自己找上門說:「你就是我要找的人」,人際要經營,交往對象也得要經營。

 

雖然這篇案例歷經多次曲折,但這也算是一種受報,畢竟婚姻的公報算是重的案件。一個家庭的破碎牽扯太多人了,夫妻、雙方父母、孩子、雙方親戚、雙方朋友……等,如果又是大家庭,則牽扯的範圍將非常大。以前的社會跟現代對於婚姻的氛圍不一樣,現在人說離婚就離婚,古代可不是這樣,會牽扯到名節與名聲等問題;古代也沒什麼心理諮商,遇到這樣的事情找誰苦訴……等。總之,有這樣業障的人應該感到憂心,這不是小業障。已經有婚姻的人也要謹慎,千萬不要踩進這個大窟窿!

 

若您有婚姻了,要好好經營,圓滿家庭。若您還沒結婚,其實在這個有孩子,就沒有車子或房子的年代,或許一個人好好地修,反而過得更好。「人生不是以婚姻為目標,是以修行為目標」,畢竟百年後有婚姻的兩人還是會分開,彼此要面對的還是不同的輪迴。應把握當下,有婚姻的彼此鼓勵修行,沒婚姻的自己努力修行,把未來要面對的問題看清楚,才能把握「人生的方向」。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你就是我要找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