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尼精舍 阿伯有一位親戚,她是一位老太太。這位老太太有強迫症,每到半夜她都會刷牙,沒有放牙膏,單純的刷牙。刷呀刷~刷呀刷,刷到滿流鮮血了還是一直刷,幾乎都可以刷整夜了,並持續了好長一段日子,醫學上來說這是屬於強迫症。老太太的子女們到了精舍請示 佛菩薩,得知老太太刷牙的強迫症是跟因果有關。


    老太太前二世生於明末,那一世也是女眾,而且她是個『俠女』。由於是明朝末年,武功高強的她總是見義勇為、拔刀相助。她那一世總共殺了3個並傷了6個人,雖說她是行俠仗義,但並沒有透過王法審判,有些可能也罪不至死。


    由於甲子年因果大清算(上天有鑑於凡間因果罪業累積太多,於甲子年大開因果清算、討報,凡所有因果業障均加速討報,這也是為什麼最近天災、人禍、意外、疾病不斷、甚至小嬰兒都患奇怪疾病...的緣故),這一輩子那些亡於刀下的人便申請了黑旗令前來向老太太討報。


    由於老太太雖然害命,但也是行俠仗義,所以那些亡於刀下的人並不能討她的性命,只能對身體或意識干擾,便讓她一直刷牙一直刷牙,刷到鮮血狂流,看醫生也沒有用。


此外,老太太的大媳婦也在這時候一起發問:


    大媳婦一直恭敬孝順老太太,除了老太太晚上起床刷牙,大媳婦一直在一旁餵老太太吃藥照料外,平常的日常生活起居幾乎也都是大媳婦料理。大媳婦抱怨:『自己平時要指導子女功課,又要照顧婆婆日常生活起居!但是婆婆總是一直嫌她不好,而且時常給她安上許多莫須有的罪名。』婆婆時常跟鄰居說:『我大媳婦都趁我洗澡時打我跟偷捏我;她都不做家事;對我都很差,都沒在照顧我;實在是有夠不孝...


    大媳婦問心無愧,但對於婆婆莫名的汙衊,讓他備感無力。這時 阿伯請 佛菩薩查了一下大媳婦跟婆婆的因緣:


    上輩子,大媳婦是一位員外,而婆婆是這位員外家的長工。 阿伯告訴大媳婦:『你上輩子時常拿著一支棍子責罰他,那時他就相當怨恨你!現在因緣聚會,你成了她的媳婦,她便開始『莫名』的討報(因為婆婆雖已忘了這段記憶,但婆婆的本靈記得,所以影響記憶,對大媳婦有「莫名奇妙」的怨氣)』。而且婆婆陽壽已盡,現在她還拖著這樣的身體受苦活著,就是她的靈執意要報這一口怨氣!


    聽了這樣的話,家人雖明白了前因後果但卻也著實著急,不想再看到婆婆受苦。於是請 佛菩薩調解,調解的迴向如下:真心懺悔並誠誦 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8部,外加助印100部 金剛心總持論,並自己拿去跟別人結緣。


    家人回家後就趕緊虔誦經典,並助印了善書拿到電信局(先生在電信局上班)結緣。短時間內就完成了迴向。不久,婆婆在吃壽司時不小心噎到,送醫後已回天乏術,結束了這輩子。


    這件故事告訴我們:人各有命,生死天註定,倘若陽壽已盡,該來該去我們都不應該執著。 廣欽老和尚臨終前說了一句話:『無來也無去,沒事情!』而後便入涅槃!這顯然已經明心見性,超脫了六道輪迴。

 

    人的生命有限應該要把握時間並不要犯錯,好好利用這副假體行菩薩道、修行。如果您對修行沒有頭緒,不妨參考一下 觀音明心法門。 阿伯從年輕到現在,修過許多的法門,他說這個法門是一個實際的修行法門,可以快速的了結個人、家族的業障,依法精進修持可以很快的明心見性,超脫輪迴。修行非難事,就看有無心。此生不將今生渡,更待何生渡此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