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師兄自述:


    學妹家住虎尾,其父母經營素食餐館有成。就學時,於某次的談話中,知悉學妹的母親要至大醫院動腦瘤手術。不久後,師兄畢業離開了學校 在某次的因緣下,再次回到虎尾,去蒞臨光顧學妹家的小吃店,忽然發現,伯母的氣色於手術後1~2年,並無好轉。

 

    某次線上聊天時,師兄詢問學妹,得知伯母的身體狀況越來越糟,甚至於影響到了左手。此一狀況,也有好一陣子了,也曾求神問卜過,但都沒有合理的解釋。


    直至因緣俱足後,學妹有幸到牟尼精舍請示。透過 佛菩薩與 阿伯的幫助,才了解到,原來腦瘤病變,屬於伯母的因果業力作祟:


    過去世時,伯母為男兒身,時常糾眾滋事,看上了好地或農地,就用強取豪奪的方式去取得,地主如有不從,便埋伏於後方下重手,致使地主腦顱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因為過去世中下此一惡因,才致使腦部病變,滋生腦瘤。

 

    那為何會影響到左手呢?因為過去世時他是左撇子,傷害別人都是用左手行兇,所以才會轉移到左手討報

 

    此一因果事件,經 佛菩薩的調解後。需要真心誦地藏經1080部,再加上3000元放生迴向,才能了結此因果。願學妹的母親能發大心懺悔過錯,並能趕緊的將功德迴向給業主菩薩,以求了結過去這一段深深的怨結。


    如是因,如是果,過去世怎麼對待別人,此世就受同等果報。這也是伯母於手術後氣色仍未好轉的主因,畢竟因果的結尚未解開。希望伯母一家能好好懺悔念經,早日將業障早開,消除因果。(自述結束)

 

    面對問題,了解問題,處理問題,放下問題。若您真的有幸能了解因果業由,何不早日處理業障,讓人生快活呢?人的一生不長,能夠得遇佛法是難能可貴的事,務必好好把握,認真實踐與修行,種下解脫因緣。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自心造作自身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