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有位媽媽以電話代為請示:兒子已經休業在家一年,而且這一年內體重暴增,兒子也變得很消沉,不知道該怎麼做,想請問是否有因果問題?

 

    經由 佛菩薩查知,的確有因果問題:

 

    明朝末年,戰亂不斷且發生饑荒。當時有一位員外,家裡頭儲糧豐富,三餐奢華且許多東西都吃剩浪費,見到路上有人沒東西吃也不救濟,讓他們活活餓死。雖然員外並沒有跟任何人結仇結怨,但這位員外的行為確實有失,死後即被打入地獄餓鬼道受刑,期滿之後應緣轉生,即為今世的兒子。

 

    現在他所受的報應,並非業障干擾,乃為天譴《藥師經》云:唯懷貪吝,不知布施,即施果報彼諸有情,從此命終,生餓鬼界,或旁生趣。他本來長的高高瘦瘦、英俊挺拔,但現在他的靈體想起當初在地獄受報沒有東西吃,便開始大吃特吃,且一直待在家中,也了無工作欲望。現在到了適婚年齡,也有著一位交往已久的女朋友等著訂婚,媽媽著實相當著急兒子的情況。

 

    經 佛菩薩調解,他前世所犯下的過錯需要迴向《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各36部,並真心向 地藏王菩薩懺悔,此外也可再發心多印因果善書迴向過去所犯罪業。願這位先生可以早日了結過去的過錯,也希望他能發大心,努力布施、行善,一定能改變人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布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