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婆婆,一次心臟手術,出院之後回到家中休養,身體相當虛弱,而且晚上都睡不著。 阿伯知悉後,便到婆婆家探望。一到婆婆家,接回了兩條業力。 阿伯入定查知,因果如下:

 

    (1)一位俾女,前來向婆婆討報:婆婆過去世為員外夫人,家中的俾女因為犯錯,遭到夫人嚴厲處罰。由於罰的過重,俾女渾身是傷倒在血泊之中。本世,因緣聚會下,前來向婆婆討報。

    (2)仙羊菩薩,前來討報:婆婆過去世,也曾為牧羊人,仙羊菩薩是婆婆當初所宰殺的羊隻。有一次婆婆在田邊,因身體衰弱,竟然無緣無故地掉到田裡,差點淹死,那次便是仙羊菩薩的討報,將婆婆推入田中。還好發現的早,即時救起,差點就鑄成遺憾。

 

    阿伯知悉因果緣由後,因為婆婆不信因果,便沒有告知婆婆,但卻也不忍心將婆婆的業力趕回她身邊,見她痛苦。於是阿伯自己做了三天的功課( 每日: 金剛經、藥師經各一部、藥師灌頂真言108),迴向這兩條業力,化解了這段冤怨。因果結解開之後,婆婆便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阿伯某次到友人家泡茶,同樣也接回了三條業力。這位友人也有修行,爾而也以符咒的方式為人調理事情。三條業力裡,有兩條是友人本身的業障,另外那一條業力,因果業由如下:

    阿伯的友人以符咒替人調理因果,但卻沒有佛菩薩出面中介調解。最後,卻將因果業障接回自家中,「公親變事主」。他一條理完後,太太感到相當痛苦、難受(這條業力轉到太太身上)。過了兩個禮拜,那人又來找他調理,畫符咒時,他太太便跑出來,苦苦哀求他別再幫忙人家了,每次幫人調理完,她都相當痛苦。在太太的哀求下,他便停止為人調理了,但那條業力卻還留在自家中。

 

    阿伯知悉後,因為這位友人時常指導 阿伯種香菇,恩情浩大,於是就將業力接下。不久後,業障現前, 阿伯感到磁場很亂、頸部非常痠痛、小腿抽筋。 阿伯便開導業主菩薩,應該要『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而後也誦了三天的功課薦拔祂們,才化解了這段因果。

 

    觀音師尊訓示 阿伯:『成佛離不開眾生』,雖然這不是 阿伯自身的業障,但應本著慈悲心、歡喜心,解決眾生疑難,而且上天決不會虧待!

 

    阿伯常言道:『世間是一個交換區,您付出了多少,上天就會回報您多少,而且比例絕不是一比一。 地藏經云:「捨一得萬報」, 佛菩薩所言決定不是假,就看您怎麼做了!「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梵音堂伽藍菩薩降:

  外功佈德利人修  忍辱堪行性命舟
  巖石雨晴明鳥跡  海天日暮現龍樓
  精微大道誰知究  清淨玄門孰肯投
  知覺悟空調內相  自然法理保無憂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