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敘寫的故事,來文照登:

    ~~~我爸漸漸恢復過來了,感謝佛菩薩和師兄,想說花點時間寫下這個過程跟大家分享,以增加信心。

    在今年5月初以前,爸爸就是個慈祥,身體和精神都是正常86歲的老人家。但很突如其來,他狀況變化很大,才10來天的時間從整個人喪失身體多項功能、大小便不能自理、無法行走、眼神渙散、舌頭吐出來、連提高手抓個臉都做不到,會恐懼、不讓人靠近照顧,有敵意。我爸是外省人,居然會變的說台語!他身體很虛弱,一般人走5步,他卻需要1小時。
    大概
突然變這樣一個多禮拜後,他精神異常抗奮,整個人能站立行走,移動3~40公斤的傢俱重物並且推去撞其它傢俱、毀壞物品。86歲的老人,一天可以搞23個小時都不休息,看他很累,但就是停不下來。才坐下沒有一分鐘,又起來繼續搞破壞,把傢俱全部移動、毀壞,將客廳搞到面目全非,還有一直跌倒,身上都是因為撞到而產生瘀青,跌倒後又馬上爬起來繼續破壞,就這樣搞的周邊的人都很累,他自己更累。

    我們心裡恐懼的照顧他,但無法阻止他,因為他變的有攻擊性,會攻擊人。就這樣誇張的搞一個多星期,連續的不休息、停不下來。還有就是晚上搞破壞,若接近他,看他的眼神,有時會出現好像看到鬼的恐懼,我媽和哥哥照顧他時都被嚇到過。他不抽煙的人,突然要煙抽。他是外省人、居然跟我媽用台語流利對話,真是又毛又怪的感覺。

    在這其中我們就在等待精舍師兄的回覆,師兄說已經在查,請我們耐心等待。我們幾個姐妹提早開始念誦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在我們集中力量念經時,爸爸他本來是只能休息1~2分鐘,念經後漸漸有功德護身,他停下來的時間變5~6分鐘,但還是繼續搞破壞。

    師兄回覆我們因果業由後,說「爸爸前世是捕快、與同事押解犯人要去從軍、但後來卻將犯人騙到山崖、將他推下去致死!」我們終於理解這一切是爸爸對業主菩薩有非常大的虧欠。我們一邊照顧他,一邊加緊要做出功德還給祂,相信業主菩薩有了我們還給祂的功德,祂就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去!

    我們懺悔,感到非常抱歉。我們加緊腳步要達成佛菩薩指示共108部佛經的功德量。卯起勁來唸,有時一天16部金剛經,有時一天5部地藏經,跟姐妹們分工合作。很快的,我們就圓滿打電話請師兄迴向了。

    爸爸的轉變是一天天逐漸好轉的! 攻擊力變小,破壞的傾向也慢慢減少,開始能安定的坐下,以及可以睡半小時到一小時,沒有一直要動了。還有就是他在搞破壞時他的眼皮張不太開,只能看到一點點的眼球。當我們打電話迴向之後,看到他的表情,他的眼睛是全開的,看的到明亮的眼球,那種眼球被眼皮蓋住打不開的相和舌頭吐出來以及臉頰凹陷的樣子居然不見了! 他的眼神就像嬰兒一樣,不知道發生過什麼事的皺皺眉頭。重點是當時還連續對我們笑了5~6次、我們看了好神奇!

    現在已經進步到比原本的他更好,他可以自己鋪床、自理生活,可以跟我們正常對話,還可以帶他散步300~400公尺。目前只剩下大概一天中有1~2個小時 他會敲敲牆壁,他以為他在修理東西。這樣的起起落落的轉變,不過就是今年5~6月間的事,這12個的事,就好像大家陪著他做了一場惡夢。現在就像惡夢醒來,因為念誦佛經的功德,好像颱風刮過去,但已風平浪靜。

    無法想像,如果我沒有去整理佛書發現牟尼精舍的因果集,遇到這種討報的事該怎麼辦?向誰求救? 真的是非常感謝牟尼精舍的佛菩薩以及諸師兄們,提供這樣調解因果、解冤釋結的方便法門。只要每個人精進如實修行,業力一定越來越減少,才能真正安樂。

    順道一提,因為那時顧爸爸我是顧晚上的,也就是說我都是晚上在念地藏經、金剛經、藥師經,每天都是晚上念到白天。我感覺心裡很安定,連想到怕的感覺都沒有,也一點事也沒,而且還越念越快越簡單。剛開始念地藏經要1小時45分 ,現在1個小時就念完了,很順利,心裡也很安定。想跟大家分享「把多慮的時間,專心精進就好了」。

    再次感謝佛菩薩和精舍的諸師兄們,也因為這次開啟了姐妹們接觸佛法,深刻體會到念誦佛經的不可思議。

 

()後來我們請師姐分享,師姐又來信,以下來文照登:

    師兄你好:能令大眾增生信心,當然我們要分享,迴向是請我姐用打電話迴向的,師兄就回覆說「已經迴向了」,然後爸爸就一天一天的更好。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5月這樣精神大變化之前跟他說念佛或西方極樂世界才是歸宿,他聽的反應都是煩惱,不想繼續談,但在我們幫他念經迴向後的近來幾天,妹妹照顧他時有次他一睡覺起來,妹妹說爸爸居然口中馬上就唱「南無阿彌陀佛」和「觀世音菩薩」,讓我們心中真是倍感驚訝!他居然會唱佛曲,以前從沒有過 !

    他的轉變是漸進式的,本來精神異常時只能斷斷續續的休息2~3分鐘,隨即就搞破壞,撞傢俱、毀壞物品,見他很疲憊卻無法停止! 念經之後他變得可以休息半小時,但翻來翻去還是不安,症狀沒有太大轉變。我們就憑藉著對佛菩薩的信心和懺悔欠疚心,要盡其所能的盡快做完功德圓滿迴向,償還業主菩薩,相信祂就有更好的地方去!

    知道爸爸對不起祂,我們也很愧疚,畢竟那是祂寶貴的人身! 能藉由佛經做出功德,使祂能離苦得樂,我們也才能心安 ! 也感恩佛力的不可思議,不然真不知要拿什麼來還 !

    整個事情:經歷爸爸精神異常→我們念經迴向→至今爸爸現在就像個正常老人家一樣,已能重新自理生活。但有輕度失智產生,現在大概只有一兩個小時他認不得我們,其他時間就認得,前後差異就只有輕微失智,這也算老年疾病,但之前現象完全不見!

    姐姐妹妹們:本來完全不念經的,但看了自己的爸爸因為念經的功德有這樣大的轉變,這次我們每個人都是親身體驗,念誦佛經的廣大殊勝、不可思議 !

    之前我跟她們講的,她們都沒放在心上,現在不用我講,發生這樣的事「眼見為憑、心服口服」他們也開始養成念經的習慣。

    爸爸更是因為這次精神異常,因禍得大福。兄弟姐妹不但因為此次事件學會念誦佛經,還繼續幫他自身念誦佛經,希望他有功德護身就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要是他哪天一口氣不來,我們也不會慌,能立即收拾情緒為他念誦佛經,一路上有功德護身就會穩當! 所以爸爸也是因禍得大福 !

    也感謝業主菩薩的示現和寬容才能使家人都發菩提心,以及親近領受佛經的殊勝。我也感恩業主菩薩,希望我們做出的功德能讓祂獲得更好的業報身,祂也能修習佛法,得證無生,真正離苦得樂。真是非常感謝佛菩薩與諸師兄們的恩澤 感謝不盡 ! 你們辛苦了 !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