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方法則一即可,請不要重複登錄迴向。

 懺悔方法詳述(請點選)

一、網路迴向: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VtUywBPZmk1Fdji1-NoNxabsaKXXPsOrUAI0zZhIl1Dn-Jg/viewform

 

 以下針對網路迴向規則說明,敬請遵照辦理:

 1.每次迴向請重新登錄,如果要我們去追溯您其他信件,這樣容易造成作業失誤,也不好追資料,如此我們處理不完。所以請您重新來信,並且把所有資料放入同一封信。

 

2.如果收據檔案過多,則請自己整理成Word檔案,以方便我們直接印出。以下請參閱範例圖片:http://goo.gl/a6KU81

 

3. 網路、來信、電話迴向資料收件時間為星期六中午前,以方便師兄姐統整匯集資料辦理星期日的迴向作業。如果您超過時間,將延至下週才辦理。

 

4.如果已經廻向成功,建議您書寫一篇有關本次迴向事件的親身感應事蹟,藉此勸化大眾,讓更多人增強信心。渡一個人算一次功德,如果文章處處流傳,便是千千萬萬次功德。請您把握這個渡眾與快速累積福報的機會,敬請多多來信分享。(內容沒有既定格式,只要您寫出事件以及感應過程就好,這樣的文章最有真實性)

 

二、來信迴向:

請給當事人的姓名、出生年月日(註明國曆或農曆,不用給八字)、住址。若是夫妻、兄弟、...多位當事人的問題,則必須要再提供所有當事者資料(如夫妻:請給先生跟太太的,雙方都要)。當然,請簡潔扼要,我們是義務的,不會將資料外流,請放心。

 

若可,請直接下載列印迴向單,填寫後寄到精舍即可。

迴向單下載:請點選 並請用紅色紙張列印(目前暫停下載)

圖片範例:請點選(迴向寫法影片:請點選(目前暫停下載)

若無法下載請示單格式,也請用一般書信,並參照請示單之內容寫法,亦可辦理。

精舍地址: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271  牟尼精舍

 

我們辦事純屬義務,不會有任何收費與推銷,請放心並且無須再詢問。

 

請務必說明您是否要收到紙本迴向結果,並給可以收件的地址,或者您無法收信者,請註明您不能寄信!

 

建議留下您的個人聯絡電話,若有問題,周日時會有師兄姐致電詢問。

 

相關開示之通知時間參考:請點選;相關退件原因參考:請點選

 

PS.請示內容請不要長篇大論,並且字跡務必工整,講述重點(癥結點)即可。

 

 

三、電話迴向:

此法正式停用,請直接使用其他方式。感恩(本部分考慮到目前迴向量越來越大與義工師兄姐人力問題後,正式停用)

 

四、現場迴向:配合政府防疫目前停止現場收件

請將資料直接拿到精舍迴向即可。

 

    佛菩薩明示:往後迴向需註明本案件當初有沒有在精舍請示或是額外迴向。若有,請寫出請示日期。且應書寫當初開示的功德總數是多少。並應以「總迴向」的方式來辦理,不可分成多次!比如說:要印經與誦經,則需兩者都做完才做總迴向,經文也不可分批迴向

 

    如果同時請示多條因果案件,則可一件一件完成就迴向,但仍需以該單一案件的「總迴向」來辦理。比如說:兒子的一件、母親的一件,則兒子的全做完便可迴向或是母親的全做完便可迴向(單一案件的「總迴向」)

 

附錄:網路迴向注意事項與如何實踐

迴向注意事項http://goo.gl/BxlJcp

如何實踐功德:請點選

 

 

    若未收到資料,請再來電,並請您利用晚上7~9來電,因為我們白天均需工作,晚上才能夠義務處理。網路與電話請示收件截止時間為每週星期六中午前,若超過時間將於下週請示。並且請不要在星期天以外的時間到精舍,請多利用電話與網路請示,以免造成困擾!以上,感恩

 

 

t2015.9  

 

arrow
arrow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