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助印公告文章 → 〈請點選〉 ←

    大家好!【牟尼精舍因果濟世集()】已經完成校稿,並且委託-和裕出版社-代為印製,第一批我們設定印6000本,但由於助印踴躍,我們決定更改成8000,根據出版社給我們的資料每本的售價為46元,現在變成每本44,預計印刷完畢的時間為8月底左右。 (價格部份請參閱報價檔案→ 〈請點選〉 ←)

    迴向部分,請不必更改方式,我們一律改成以「金額」迴向,原本有設定迴向本數的朋友,我們直接為您寫上迴向金額,讓您用一樣的錢印多一點書。

    以下再公告幾點重要事項,請務必參閱:

(1)我們一樣收件到8月底,目前款項為『352000(已圓滿截止)』元。剩下金額我們將變成助印【因果濟世集(),目標是2000本,金額為每本38元,共76000元。【因果濟世集()】我們已經翻印多次,但目前仍有多方索書需求。 目前第一冊已圓滿結束。 出版社報價資料 →請點閲

(2) 蔡師兄轉達:見到印書如此踴躍,特請佛菩薩加持「金剛鈴、符咒」與護持佛法者結緣。「金剛鈴、符咒」本是精舍師兄姐自行買來結緣,郵資部分則是我們自行吸收。基本上針對現金袋及現場收款,我們皆以來信及聯絡地址會寄一箱【因果濟世集()】,並且附上一份「金剛鈴、符咒」與之結緣(如果您不要寄書,請務必來信或聯絡包師兄)。如果您有其他需求:比如說希望書本由我們為您結緣,或是要多幾份「金剛鈴、符咒」...等,煩請寄信到我們信箱『mouniassn@gmail.com』,否則我們一律依照上述方式寄出,以讓作業方便,感恩。

    再次強調,我們印書並沒有任何收入。附上「金剛鈴、符咒」也是自掏腰包,純粹是希望佛法普傳,沒有任何營利性質,望您明察。

解釋:

1.金剛鈴:為佛菩薩所加持的鈴鐺,可用於驅魔避邪,但不能用於業障,因為「神通抵不過業力」,用了也沒用!其功用很廣,您可置於家中、佛堂、靜坐打禪處,或是繫於機車、汽車上,避免惡意無形眾生的干擾。這個世界龍蛇混雜,並非肉眼所見單純,鬼道眾生、精靈、羅剎、阿修羅...等無奇不有,若您有觀閱我們部落格便會知曉。金剛鈴並沒有時效限制,只要能發出「鈴聲」便有功效。

2.符咒:這部分單純護身,請隨身攜帶便可。符咒效應為15天,請務必自己每天勤誦經文或是隨時念咒念佛,這樣就可以無限的延長符咒效應。多修多得,少修少得,不修不得,自己修得別人分不得,別人修得您也分不得,總之「老實念佛」最重要。

(3)助印因果善書效果:蔡師兄本週明示,講述因果觀念算是「預防」的功效,捐款、布施、濟貧...等,算是事後的補償功效,兩者的效果不同。如果將功德化作十分,則講述因果占七分,捐款濟貧占三分。因為「事先的預防,勝於事後的補償」。任何講述因果的善書都算(並沒有侷限我們的書),正確的觀念最重要,還有望您多多行之,流通正確知識。

(4) 佛菩薩明示,助印【因果濟世集()】的功德可和我們開示的助印「四合經、地藏經」相轉換。轉換比例:如果助印【四合經】、【地藏經】各100冊,可以用11000元的等值【因果濟世集()】去轉換。本項目並沒有強調,純憑個人意願。

    轉換比例:助印四合經100冊→6000元【因果濟世集()】或【因果濟世集(一);助印地藏經100本→5000元【因果濟世集()【因果濟世集(一)目前只有這個比例可行之

(5)助印芳名錄,我們將在網路公告助印芳名錄,範例:

包○子彰化縣溪州鄉 助印 【因果濟世集()1000元迴向累世業障

李○象嘉義縣鹿草鄉 助印 【因果濟世集()1500元迴向超渡祖先

不公告全名、沒有完整地址、簡述迴向事由,若您也特殊需求請務必來信『mouniassn@gmail.com』,包師兄收。

    主要出版業務聯絡人:包師兄。牟尼精舍住址:-524-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一段271號,包師兄收。晚上(07~10)洽詢電話:陳師兄0985494374(亞太)0963204595(中華)。深夜洽詢電話(10點以後):包師兄0985071989(亞太)0963267712。因為每人業務不同,請盡量以包師兄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