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慈愍諸佛子,及修行者雖戮力精進日夜薰修,卻尚無法契入佛心起見,將由 本師釋迦牟尼佛親自率領諸仙佛菩薩於苗栗銅鑼九華山舉行大灌頂儀式,無論您是淨土、密宗、禪宗都可前往參加,費用:免費。時間是本週五,1221日晚上12(子時)開始直到12226(卯時)為止,共計半日,請提早前往參加。

 

此次灌頂乃千年難遇的機會,無論您已證、當證、未證,皆不可錯失此良機。許多人修佛很久都沒有感應,甚至失去信心,本次活動就是讓您可以早日的有所覺悟,絕對可以使您早日契入佛心,開啟久滯慧根,使修行早日進入正軌。

 

雖然1222日隔天要上班上課,但對修行人來說,怎麼可以錯失此良機!您務必請假,連同家人一起帶著去參加。解脫不能只有自己,尚要普渡眾生,就先從自己與家人度起吧,因此系百千萬劫難遭遇的啊!

 

現代人生活忙碌,無論是上班族或是各行各業乃至學生族群,亦應趁此機會好好淨化身心,也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總之,在此公告,當天一定會有「不可思議的奇妙感應」,還請您務必攜家帶眷前往參加,感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