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九華山 仙佛群聚大灌頂(詳細版)

 

本次灌頂儀式,再此做更詳細的說明:

本次灌頂配合苗栗銅鑼九華山大興善寺的1222日 凌晨的遶佛活動,但本次的大灌頂儀式並非在人間的活動行程之中,此乃由 仙佛菩薩指示:由 本師釋迦牟尼佛率領眾佛部直接發起的灌頂,配合本次活動來暗中幫助來與會的有緣人,並非由人間的高僧大德灌頂。

 

這是由 佛菩薩透露的訊息,請您得要好好把握機會,知道的人不多,請趕快廣為宣傳,千萬不要錯失此千載難逢的機會,而且配合遶佛活動,絕對可以讓您福慧雙修。

 

在此公告:時間是本週五,1221日 晚上12(子時)開始直到12226(卯時)為止,共計半日,請提早前往參加。

 

相關資訊請參閱網址:http://okgo.tw/buty/00768.html

電話:037-983637。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16

交通訊息:中山高速公路下三義交流道,接台13線北行往銅鑼方向,途中有茶壺標誌(約在42.5公里 處)左轉穿越鐵路地下道,經過樟九大橋左轉上山,約2公里 即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