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精舍辦事的規模越來越大,經請示 佛菩薩後,同意可以募集物資,但需遵守「取之眾生,用之眾生」的原則,以推廣道務,廣結善緣。

 

捐贈物資者需要注意:

(1)請不要匯錢,我們不收錢。先前是因為印製【因果濟世集】,本部分由我們與出版社接洽,所以我們才代收,現在是要募集物資,請回到我們的原則~不碰錢。

(2)所有物資一律要迴向,煩請捐贈者要附上個人的姓名、生日、住址、迴向事由以利我們迴向。若是匿名郵件,一律迴向法界。

(3)收到的物資我們會公告,一樣會隱藏部分個人相關資料,請愛心捐贈者請上部落格觀閱相關資訊。若有任何其他消息,也將公告於部落格。

(4)寄件地址:牟尼精舍收 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一段271

電話:您寫任何一位師兄姐的電話都可以

包秉融師兄-09850719890963267712;陳毓奇師兄-09854943740963027187 (Line: mickey1104);陳冠良師兄-0963267561;李昇峰師兄-0985394678 

您亦可利用現場請示時託人或是一併送到精舍,感恩您。

 

以下公告物資為目前所欠缺,若已募集足夠,將會修改此文章,以做更新:

(1)佛號計數器:

    本道具為念誦佛號或經咒者使用,若您願意結緣,請務必購買有品質之計數器,太便宜或是塑膠的一下子就壞了,品質很重要,因為這要每天用每天攜帶,也請盡量購買傳統金屬按鍵式(品質好可以撐到百萬遍或兩三年),因為電子式的容易壞(品質不好的幾天就壞了),這樣就忘了記到哪了。 由於計數器價格高,結緣者眾,有勞大家出錢出力了。

 

    請務必顧品質,先前有熱心大德寄來精舍結緣,但許多連用都還沒用就有多個壞了。讓人肯念佛這是多麼難得的事情,所謂百千萬劫難遭遇。而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提供這些發心者好的工具,讓他們可以努力延續,您是助他一臂之力的人呀!

 

    本部分的迴向可做為累世業障、補功德、...其他迴向均可。(以下圖片取自網路)

1  

 


(2)小蠟燭:

    本部分為於 佛菩薩前燃燈,供養諸佛菩薩。《點燃佛前燈,照亮歸時路》精舍也開始推廣銀河大手印,佛菩薩也開始得針對修練者巡視,當然越來越忙。 本部分算是供養佛菩薩,佛前點燈,代表光明代表智慧。 如果您想提升智慧,這是一個好機會。

 

    本處指的小蠟燭是指圓形如50元銅板大小,高度約為(1)公分左右的蠟燭,有一定的形式。如果您願意結緣,請挑對款式,挑對大小,顏色則以白色為主,不要有其他香味。請參考下列圖片:

888  

 

 

PS.本部分的迴向只能迴向「心性光明」,無法迴向消除宿業,純粹迴向自己『心性光明』。您能接受才結緣! 本部分也純用於精舍佛菩薩,不做其他用途。


 

 

(3)銅鐘

    

    本部分用於靜坐時掛於靜坐處,或是掛於交通工具上以保平安。近來許多人索取銅鐘,供不應求。如果您要結緣,麻煩一樣要顧品質,一分錢一分貨,您結緣的銅鐘佛菩薩都會加持過才給索取者,您不希望您給的銅鐘一下子就壞掉了吧!  在此給您參考:

 

    大小:一般市售金額約每個35~50元。一分錢一分貨,要給眾生,請盡量好一點,讓他們肯收藏與使用、耐用,這才真正有效益。

 

    以下為銅鐘用途細節:為 佛菩薩所加持的鈴鐺,可用於驅魔避邪,但不能用於業障,因為「神通抵不過業力」,用了也沒用! 其功用很廣,您可置於家中、佛堂、靜坐打禪處,或是繫於機車、汽車上,以避免惡意無形眾生的干擾。 這個世界龍蛇混雜,並非肉眼所見單純,鬼道眾生、精靈、羅剎、阿修羅...等無奇不有,若您有觀閱我們部落格便會知曉。 金剛鈴並沒有時效限制,只要能發出「鈴聲」便有功效。 請務必好好珍惜這樣法寶,已經有許多人測試,確實有大功效。

 

    本部分的迴向可做為累世業障、補功德、...其他迴向均可。(以下圖片取自網路)

896  

    
    各位發大善心之師兄、師姐們如有請廠商或店家直接寄發計數器或銅鐘或小蠟燭者,煩請廠商(店家)於外箱中署名捐贈者姓名,並署名 牟尼精舍 收
    待廠商(店家)寄發出貨後寄紙本信件或電子郵件來信附上個人基本資料,以利後續迴向及網路公告事宜。並在此由衷感謝各位的發心
 

及時行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