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位師姐的故事,以下為師姐自行整理的資料:

 

我第一次請示:

 

  子宮內膜癌,須切除子宮、卵巢及淋巴,是很惡性的癌細胞, 擔心已擴散。感謝師兄您願意在這個週日幫我請示佛菩薩疾病因果事,因我週五住院,可能下週便要開刀,我會請家人收信。若得知要誦多少經之類的,我在病床上能誦念時便會誦念(因要住院很久),《藥師經》、《金剛經》及《地藏經》都會帶去醫院,感激不盡!

 

  工作不順,常有怨恨、官非,請示是否為業障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為因果干擾,前三世於清朝咸豐年間,於大陸福建省漳州地 區為一女眾,因為與一孕婦有言語上衝突,對方用言語中傷您,最後您忍無可忍,您就教唆他人將此孕婦以木棍毆打成傷,最後造成對方失血過多而亡,一屍兩命,怨氣沖天。您務必誠心懺悔,並且要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300遍,並且要放生6000元,以與該母子和解。放生與誦經,可多不可少,多多益善,畢竟此業甚重,務必好好補償。

 

      與先生同輩的倒房嬰靈干擾,兩位都是出生後才往生。超   度祂們投胎,須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44遍(每位各72遍),並且要助印《四合經》100冊,《地藏經》100冊,自行分發與人結緣,最後功德由兩位平分。然後您將收據寄回精舍迴向即可。建議在開刀前先將放生與印經兩件事情做完,並且要深切懺悔,誠心誠意,可使開刀順利。

 

    事業上多官非、不順。佛菩薩慈悲明示:本部分並無業障干擾,為您個人因素使然,請對自己好好反省。人的個性會受過去世影響,若您過去世習氣較不好,本世也會受到影響。請您要好好依經修持,定可日漸改善。修行不是只有念經,還得依照經文涵義將自己所有行為通通修正,這才是真正的修行!切記!切記!

 

後來我寫信:感謝精舍裡諸位師兄幫忙,我在9月住院,開刀後經過一次化療,順利出院,傷口復原得很好,謝謝您們的幫忙。之後我在某大報醫療版看到有一個人和我一模一樣的病開刀,但對方受盡折磨,又有種種後遺症,苦不堪言,我才知自己蒙菩薩及精舍師兄們的恩惠是如此的多。

 

之前請示要誦三部經各300部及放生6千元及印《地藏經》、《四合經》各100本已迴向完畢。超度先生早夭之兄弟二人,每人三部經各72部,現已陸續誦經中。

 

曾就退休事請示:現因手術後在家休養中,以職場年資,也是可以辦理退休,但是又不願這麼早退休,又擔心這病很凶,若不退休,再去上班,怕會因工作忙及壓力大,致此病再生其他狀況,請問我是退休對自己比較好呢?還是繼續上班好呢?若繼續上班休養至農曆年後上班,能完全康復?不只是身體,心理也能承受工作的壓力嗎?我工作上的當事人可能誤會我有不公之事致被當成目標,我必須吃抗焦慮症的藥,才能工作。

 

此部分已經經由佛菩薩開示要退休,現已辦妥退休。我回想我這些年來的人生,真沒幾年便有一些事發生,加上這次這個癌病才讓我徹底對人生沒有信心,但現在又因有菩薩及精舍的開示及指導,不會對未來惶惑,知道自己的目標在哪裡。

 

  最近新發生的問題:之前為了乳房攝影檢查,擔心會有乳癌乙事曾請示過,得知是沖犯到黑白無常,也遵照七日內淨身完畢,並請示得知處理成功。

 

今日正式收到醫院乳房攝影檢查報告,報告結果是:醫師判斷疑似惡性變化,可疑異常,需考慮組織生檢,請立即回院接受確認檢查,我去醫院時醫生勸我要動手術,並住院三天做切片檢查。

 

我還是很害怕,去年才因子宮內膜癌動手術,並於沒多久請示三經讀300遍迴向成功,好不容易一件迴向成功,現在又發生這事,我很不願再動刀,希望佛菩薩能幫助我此事並能化解,不要是惡性才好,這兩天心情像在地獄裡一樣。

 

因您們而得到救贖,那麼快就幫我請示,讓我放下一顆大石頭,我會好好誦經的,真的非常謝謝您們!請示結果:佛菩薩告知應誦《地藏經》、《金剛經》及《藥師經》各45遍。

 

今天去看報告,醫生鬆口了,他說:「也可以用三個月追蹤一次的方式,不再堅持要住院開刀了。」我真覺得自己又可以再活三個月的感覺,非常感謝佛菩薩及師兄姐們辛勤的幫忙,謝謝!(自述結束

 

世間的本質是苦,生苦、老苦、病苦、死苦,看上述的案例還有事業上的苦,業障干擾的苦……想要修習佛法得要先明白「苦」,如果生活過得太安逸,您根本不會想修行;不想要修行,根本就無法解脫。

 

有開始就有結束。感覺到愛,雖能甜蜜,但終有別離時,仍回歸到苦。愛由何來,從妄念,從執著來。這番道理,確實用說的難懂,用體驗最快。親人的生死別離、情人的分道揚鑣、身體的衰弱病老,這些我們都遇的到,請您好好體驗與感受。

 

這麼說並不是要您否定人生,否定正念,否定愛。而是要您看透本質,所謂因緣、因果的本質。我們像在玩一場遊戲,設定自己是主角,而配角、劇情都是自己無意間所設計,可惜許多人不懂這是自己什麼時候設定好的?為什麼自己這麼設定?

 

到底什麼時候設定的?每一分每一秒您都在設定。

 

您做好事,利益了這個人,您的無形劇本中就寫入:以後他就是您遊戲中的貴人,您將得到善報。抑或可能就是您遊戲中的夫妻伴侶、父母師長、兒子女兒或是親朋好友,變成您生命中的配角出現在您的身邊報答您。也有可能不是這輩子,但往後您的遊戲內就會有這個角色出現在您身邊。

 

  到底什麼時候設定的?每一分每一秒您都在設定。

  您想過為什麼您的父親是這位,而不是誰誰誰嗎?

  您想過為什麼您的母親是這位,而不是誰誰誰嗎?

  您想過為什麼您的孩子是這位,而不是誰誰誰嗎?

  您想過為什麼您的伴侶是這位,而不是誰誰誰嗎?

 

難道一切是純粹巧合?到底什麼時候設定的?每一分每一秒您都在設定。

 

既然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設定,那就請您好好設定,把因果業報搞好,至少您設定的都要是善的遊戲內容。不過,這般設定遊戲的方法,只能讓您越玩越好,還無法跳出遊戲。

 

每場遊戲就算劇本設定得再好,主角一樣要從小開始學習,經過各種制度而升學或就業,得要賺錢、結婚、生子……,配角總是有死掉的時候,主角最後也會死掉,Game Over。遊戲如何轉折,無論角色如何多樣,這些生離死別都必須編入遊戲中,沒人能避免。這樣的遊戲,就算玩得再精彩,一樣會Game Over。

 

一直玩一直玩,就算您很膩,您也無法跳出來,因為您沒有方法,不曉得怎麼跳出來。所以您要先懂遊戲劇本設定的原理:因果與佛法,才能知曉怎麼跳脫遊戲。

 

佛法教您解脫放下,當心不被掛著,代表您的遊戲劇情中雖然寫入因果,但因為心境放下了,所以便隨緣而過,不會痛苦執著。心無罣礙,便不再造新的因緣,這就是無生。如此沒有牽扯,您與其他角色雖有因果,但未來沒有了因緣,就像是有劇本沒場景,這樣遊戲無法繼續,自然無法玩下去。佛法是依照因果原理運行的解脫方法,沒有抗拒因果的結果,而是改變的因緣,讓因果發生不了。

 

至於佛法中的解脫法則有千萬種,請找尋適合您自己的佛法,並且日日實行,才能真正跳出輪迴的遊戲。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心中沒有恨才能稱為菩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