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姐您好,以下是我的修行契機:

 

   在尚未接觸精舍前,身上常有許多病痛,身體常常會癢,一癢就是三到四個小時,有時為了止癢,會用針去刺身體,讓血和痛去止癢;有時候莫名的一些小感冒,也會直接送醫院,一住就就是兩到三天,期間更是痛苦不堪;早上沒事,一到晚上便發燒,有時甚至燒到40度,醫生、護士也很困擾,也找不出原因,總是這樣燒了又停、停了又燒。

 

    我的母親每晚因為擔心,總是在病床前為我誦經,誦完經之後身體便會好多、燒也會下降點,但等到我感覺舒適多了之後,便又發燒,總是這樣反反覆覆,令家人擔心。之後因為媽媽、大哥和大嫂的關係,接觸到了牟尼精舍,改變了我許多對於靈界的看法,也讓我知道業障對於人們人生的影響

 

   自從開始消業障後,讓我知道以前到底做了些什麼事情,為什麼這世會有這麼多不順利的事情發生。例如:高中時,常常差一兩分就可以領獎學金,這樣過了三年,但自從開始念經消業障之後,成績慢慢有起色,不在是原地踏步,也終於讓我終於得到嚮往已久的獎學金;有時候也會莫名其妙打完球身上一堆傷,隔天起床時發現身上很痛,有時甚至會痛好幾天,但自從消業障後,這種情形越來越少,甚至是沒有,也讓我對於消業障這件事情的看待越來越為重要。也讓我知道,這世界上不是每件事情努力就有用,背後影響的人、事、物,比自己所能得知的還多。

 

   慢慢的,終於正式的開始看待消業障,但卻在這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很難放下的事情--父親的亡故。

 

父親一直在我生命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父親和母親所給予我的資源、支持和鼓勵是其他人所無法給予我的,父親的一舉一動,深深的教育、影響著我,他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生活過得去就好了啦!咱們賣去偷、搶,你就算得到了,但是你覺得值得嗎?」他雖然很樂觀地講出這句話,但是我知道他心中還是為了我們家裡的三兄弟在努力想辦法讓我們過得更好。他讓我知道,如果真的要讀書就要好好讀,不要半途而廢;他讓我知道,對自己的兄弟姐妹也要好好照顧,雖然我們家比不上其他親戚他們家有錢,但是該給的禮數也不能少

 

終究,他還是在我19歲的時候離開了,以前我曾想著長大了要買間大房子給爸爸媽媽一起安享晚年,讓他們可以好好的享受剩下的時光,不在忙碌中度過一生,但,成了遺憾。

 

    後來從精舍得知,是後面有些精靈控制著我父親,深深地影響著我父親,我才知道神通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從前,我一直覺得神通只要自己夠用就好了,不需要太認真地去練習,但自從我父親往生之後,才知道神通對於我們肉體的重要性。曾經我很恨那些精靈,為什麼要帶走我的父親,為什麼他們有事沒事要來打擾我們的家庭,讓我們的家庭變成這樣、讓我們的家庭因為祂們的干擾而經常爭吵,那時候也只是因為恨著他們,想把他們對在我父親身上所做的事情還給他們而練習著神通。

 

    但後來經過精舍的幫忙,與家人的開導,終於慢慢放下這心中想把他們碎屍萬段的恨……神通不是只有幫助自己,有時候也要幫助他人,經過學習神通與消業障,可以為自己也為他人帶來正面的力量,看著世界上這麼多痛苦的人們,如果能夠為他們做一點事情,讓他們能夠產生正面的能量,讓他們也去幫助人們,讓其他受苦的人們也可以學到佛法的奧秘,讓他們的心中,不再充滿著負面能量,讓全世界的人因為自己的小小幫助,帶來大大的能量。(自述結束)

 

以下陳師兄自述:

    看著李師兄的分享,讓我回想起以前的回憶。先前因為李師兄家常被干擾,所以我們內部還設定好固定的巡邏時間,定期到李師兄家處理干擾,真是幾乎每次去都有干擾,辛苦李師兄他們家了。(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李師兄家曾辦事過,因為所用的方法,所召請的靈…以精靈居多,所以才會常受到干擾。)(自述結束)

 

    李師兄說「看著世界上這麼多痛苦的人們,如果能夠為他們做一點事情,…,讓全世界的人因為小小的幫助,帶來大大的能量。」我們每人能做的事不同,但對於度眾的事,其實很多都不難,而是「發心」、「持續」很難。

 

    您可以定期去發書、多參與護生放生、多分享自己的故事、勸人行善…,您也可以像李師兄一樣練習「銀河大手印」的觀想,用來幫自己也幫別人,畢竟這世間有許多事情我們看不見,但卻「深深」影響我們,如果能夠做基本排除,相信您的人生會順利許多,別人的人生也會順利!

 

    「人生的目標,是來受報、還願、發願的」,除了每日念佛消業,還要深切的發願利眾、度眾,「隨順因緣、把握因緣、創造因緣」。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他若死時汝救他,汝若死時天救你.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