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來信自述,來文照登:

 

    一個機緣與牟尼精舍認識,透過牟尼精舍佛菩薩的指示,我才知道自己的因果!

 

    話說回來,是20年多年的事,當時的我才18歲左右,因涉世未深,早婚又面臨離婚,18歲的年紀毫無一技之長,福報又不足,應徵到的工作往往都不到一個多月就被老闆辭掉,雖然找工作的熱心不減退,但我找工作的經驗不足,剛好遇到隔壁鄰居也在找工作,我們就一起翻報紙找工作,結果就找到一家公司應徵數名行政人員,我們高與之下就一起去面試。

 

    隔天,這家公司就通報我去上班,上班的第一天,接受了公司的課程訓練,才知是推銷靈骨塔而且政府未認定的公司,因為對公司所推銷的甕位不是很了解,公司有帶我們新進的行政人員前往納骨塔的建地,我莫明奇妙的就被跟了,還被以空氣式的打了一巴掌。

 

    經過經理一番熱誠的解說賣甕位的好處,奬金又多,我一時昏了頭,決定跟母親支借買甕位,沒想到母親一口拒絕,不肯支借我,因而跟母親大吵架,憤而在晚上騎機車離家,就這樣騎到了草屯,在草屯繞了一大圏才騎回台中,騎到台中住家後面的路段,剛好已近凌晨一點三十分左右,這條路在白天還有些陽氣,一旦到了晚上接近凌晨一點時,就會有股陰氣。

 

    騎著騎著,無意當中就看到不乾淨的東西,還好,祂沒轉過來面向我。但是,我已被這東西跟上,我莫明的就中邪,回到家後,我走上二樓面對家裏供奉的觀世音菩薩,此時的我突然狂號大哭,正在熟睡的母親,也突然被我大哭的行為嚇醒。

 

    這時候,母親已發覺到我中邪了,趕緊打電話給她的師姐。但師姐沒聽到電話在響,母親慌了,趕緊打電話到她皈依的師父求救,可能因為佛寺有護法,所以無法干擾師父接聽電話,所以女師父接到那通電話,當下要我母親趕快要我持誦「南無無垢光明佛」這聖號,又交待趕緊燒「南無無垢光明佛」這符咒給我喝,當我喝下這符水,我的全身突然開始顫抖。

 

    此時,觀世音菩薩與護法(關聖帝君與)顯聖(我早已認關聖帝君為我的義父),那個東西才離我而去。沒想到那個東西瞋恨未了,才一秒的時間,就跑到山上的佛寺找女師父(時間已近凌四點),師父即刻感應到那個東西來找她了,師父馬上坐起,結果就被附身。

 

    這個情況持續到凌晨五點,天已微亮,那個東西才勉強離開師父的身體,結果跑到樓下(露天式)的廚房拿起鍋蓋猛力的敲打鍋子,師父很慈悲,要祂不要生氣,說會持《地藏菩薩本願經》迴逈給祂,而且也要我念七七四十九天的《地藏菩薩本願經》,我便開始接觸這本《地藏菩薩本願經》。

 

    當時,因不懂經典裏講的內容,所以每次誦持到第四頁我就容易昏昏入睡。感謝菩薩慈悲,母親不忍心我持誦這部經一直呈現昏沉狀態,就打電話給她的師父要了兩本經淺譯,一本是觀世音菩薩的經淺譯、一本是《地藏菩薩本願經》的經淺譯,讀了這兩本經淺譯,我收獲好多,也明了經典裏解說的意思。

 

    這時候,我很順利的將《地藏菩薩本願經》在四十九天內全部圓滿,而且還多誦持了二部。就在誦持圓滿的第二天,那位兄弟入我的夢裏,跪著向我說「謝謝」,說祂已脫離業苦,到好的地方了!

 

    這事件雖隔20年左右的時間。我在24歲年紀就皈依了三寶,雖然歷經事業不順,也承蒙三寶的護佑,平順度過這些年。剛好,一個機緣,我認識了牟尼精舍。

 

    請佛菩薩查一查我是否還有什麼因果未圓滿的,經 佛菩薩一查,我在前世竟然有拿過二個小孩,謝謝牟尼精舍的 佛菩薩幫我查明前世與今世的因果,我才能以虔誠懺悔之心誦持《金剛經》、《藥師經》、《地藏菩薩本願經》圓滿迴向,趁這個機會來投稿《因果濟世集》做個心得分享。

 

    我曾聽人說《地藏菩薩本願經》是陰的,所以晚上不能誦念。但是經過我仔細的閱讀這本經淺譯,我覺得會有這部《地藏菩薩本願經》是 地藏菩薩的大願力著作的。其實每部經,都是 佛菩薩乘願再來渡眾的心願,在這裏我更要感謝我自己皈依20多年的恩師!(自述結束)

 

    佛菩薩慈悲明示,師姐在二十多年前遇到的靈異問題,是一位無主家神(孤魂野鬼)所引起的,後來師姐超度的,就是這位無主家神。

 

    常言道「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萬萬不能」,這句話在三界都通用。只是在靈界,得用「功德」來說。

 

    師姐上述的例子,除了超度無主家神,也處理了自己的因果業障。要處理這些問題,用人世間的角度,該要有的「條件」,必須要有。好比道歉,許多時候並不是說句抱歉就能解決問題,還需要賠償等後續事宜。「因果債功德還」就是處理這類問題最好的方式,以功德超度或轉換,讓業主菩薩、祖靈或是有緣眾生能如願以償,事情才會圓滿。

 

    功德累積的過程中,除了布施、放生、印經、...等,誦經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因為經文內容還可讓您明心見性,轉換心性。師姐用的方法很好,配合使用淺譯本,先懂經文內容,再好好努力誦念,強化對經文的了解,深明佛菩薩慈悲的宏願。

 

    依經為師,照著正確的道路走,才能正確地走到終點。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佛法是教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