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雖已沒有電話與Line的線上請示,但以下為當初師姐的經驗分享:

 

     自從今年三月接了line請示,發現眾生真的很多問題,一向在舒適圈的我,過慣好日子,第一次感受到眾生很多苦,也深深在幫他們請示的過程中感受到以前從未有的另一種助人的快樂,這種快樂是我在工作和學業上得到的成就感是非常不一樣的。

 

      在處理業務的過程,我的感想如下:

    教導與給予:慈悲要有智慧,很多請示者,每次一不舒服就是找我,我教他要練銀河大手印的十五招,但許多請示者都沒真正確實練心輪、琉璃體,每次都是以求救的方式來解決,就像教學生一樣,教完之後,只有自己不斷的練習再練習,唯有下過苦功,這些能力和知識才會是自己的,能力是透過不斷的練習中得到的。

 

     印象中,有一位師姐,有一次和她聊到修練,我請她練心輪來排除自己和爸爸的沖犯,他馬上立即看影片,自己練習很多次。記得有一次,她吃了非素食餐廳的素食餐,當天肚子非常不舒服,她問我該如何? 當時她才練一兩天而已,我教她排琉璃體、轉心輪,她試了一個多小時,睡覺前他說:「他肚子明顯好多了。」隔天他說:「肚子仍有點痛。」他又很認真的練,從一早病懨懨到有活力十足。也有一次,把手機的佛像照片存放到電腦時,她也莫名其妙的頭很暈、又很睏,我告訴她趕緊練習轉心輪和排琉璃體,她在不舒服的情況下硬著頭皮練習,才終於清醒了。

 

    這位師姐成功的經驗更是告訴我們,能力是透過不斷練習中得到的,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別人給予。

 

    走在路上,看著街上人來人往,有的優閒;有的面帶愁容。看著他們,心裡想:他們是否能面對或解決自己困擾的問題?遇到困難,他們會選擇何種方式解決呢?跑宮廟還是其他方式來解決呢?在我接請示過程中,發現外道真的太多了,從宮廟、圖書館的書、網路上很紅的靈學家等等,這些以錯誤的觀念傳遞一些不正確的修行觀,讓很多眾生都向下沉淪,想救的眾生真的太多了,期許自己在有生之年能盡自己微薄的力量來幫他們,廣渡眾生,滿菩提願。(自述結束)

 

     師姐經歷過請示後,真的學到很多,有些事情,真的不是講講就會的,得要切身經歷過後才會。就像教導與給予,各種狀況都經歷過才會知道眾生的差異,對其他人應該是以教為主,教了往後自己才會!

 

    也恭喜師姐在助人中找到自己的自我實現,師姐提到「也深深在幫他們請示的過程中感受到以前從未有的另一種助人的快樂,這種快樂是我在工作和學業上得到的成就感是非常不一樣的。」人生中確實有許多個人認為該追求的事情,但這種幫人的快樂,您有感受過嗎?

 

    請您一同試試,您可用簡單的方式,發發善書、講講自己經驗的故事,把球做好給對方打,有天,您一定能看到開花結果!

  靜思語_7340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