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以下是師姐自述,圖文照登:

 Y002拷貝 Y003拷貝 Y004拷貝 Y005拷貝 Y006拷貝 Y007拷貝 Y008拷貝 Y009拷貝 Y010拷貝 Y011拷貝 Y012拷貝 Y013拷貝 Y014拷貝  

Y015拷貝 Y016拷貝  

    後來師姐說到:

    請示之後,我大約在二個月之後將經文讀誦完成,迴向圓滿後,主要比較大的改變應該是十年來莫名想哭的狀況改善及強烈罪惡感消失,雖然我有告訴朋友這件事情,不過當時朋友似乎不太相信,反告訴我:「也許是心魔作祟才是主因。」

 

    而且周圍的人都認為是我想太多,因此我覺得感受大小,應該只有親身體會才會知道,所以就沒有機會向別人說了,畢竟這件因果我也用十年多漫長的時間去體會如何感受到別人的痛苦。(自述結束)

 

    這是第一次有請示者使用圖文創作的方式分享,感謝這位師姐的用心。

 

    師姐說:「這件因果我也用十年多漫長的時間去體會如何感受到別人的痛苦」,這句話真是一般人最常發生的狀況。遭逢因果討報,大部分的人都不知如何處理與化解,幾年內、十幾年內,甚至一輩子都受到干擾而無寧日。爾今看過師姐案例後,請學習師姐方式面對自己的因果,並且逐一化解,肯定讓您有不同於現在的人生。請您鼓起信心,透過佛法使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化解吧!

 

    最後,請學習師姐分享,將佛法弘揚,一定能讓更多人解脫,您好、我好、大家都好。阿彌陀佛。

 rect504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