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陳師姐自述: 

(1)接觸精舍之緣:

    父親情緒經常不穩定,一段時間就要爆發一次,我一直為父親懺悔做功德迴向,但情況時好時壞,父親的狀況實在令我擔憂,但也只能繼續為其迴向求佛力加持別無他法。在前陣子,父親情緒大爆發之前一晚,我夢見與父親走向一棟大樓,四周全是水,而且沖壞的道路,路很難行走,隔天父親莫名其妙情緒失控,大發脾氣摔東西,父親這樣不但他自己狼狽,我們家人也著實不好受,過幾天我突然想起曾在網站看過有人於精舍請示,所以趕緊寄郵件請示家裡狀況。

 

    說也奇妙,就在精舍要回覆的前一晚,我夢見與父親待在有陽光照射進來之處,收到回覆後,我當天立即開始為父親誦經,父親情緒當天即逐漸穩定下來了。

 

    我想,陽光透進的夢,是佛菩薩在告訴我,父親的問題即將有解!

   

(2)嬰靈姐姐:

   我夢過好幾回,我有另一位姐姐,現實中我並無此位家人,但為什麼我夢過好幾次?夢中傳達資訊如此清晰又肯定,一次又一次地不斷告訴我,這位姐姐甚至在我傷心時彷彿在夢中安慰我。

 

    透過精舍的請示,得知這位姐姐是在母親未懷我之前,有次子宮外孕流掉的小孩,夢裡多次來找我的,就是我的嬰靈姐姐。

 

    當時我仍在為父親的一項請示誦經,因此我告訴嬰靈姐姐,請祂等我先誦完父親的這部分再幫祂誦經,而嬰靈姐姐,祂似乎知道理解。

 

    就在我即將完成可以為父親總迴向的前一晚,我又夢見嬰靈姐姐了,這次的夢不是那麼清晰,所以我醒來時有點疑惑,因為當時又有新請示要誦經的事項,我已經忘記答應當這部份完成時,要幫嬰靈姐姐之承諾。到了晚上我忽然憶起,原來嬰靈姐姐是來提醒我的,當天時間已晚,我便為開始為嬰靈姐姐誦了第一部的《藥師經》。當晚,我夢見自己到一處佛寺參觀許多佛菩薩像,夢中有訊息告訴我嬰靈姐姐目前安置於此。做了此夢後,即使目前超度嬰靈姐姐的經文尚未完成,我也沒再夢過嬰靈姐姐了。

 

    嬰靈姐姐一直在等待,祂等待了很久很久,終於可以去修行了。感恩佛菩薩!

 

(3)干擾與修練

    接觸精舍後,我慢慢明白原來有所謂的各種干擾,也開始注意及覺察到一些干擾。

 

    有次在夢中,我夢見自己的嘴巴很僵硬,不管如何使力就是合不起來,且我明顯感到有眾生靠近我,就在這僵局中,忽然我起了一念頭,趕快告訴精舍的師姐,夢中正當我衝去拿手機之際,嘴巴突然好了,危機解除,後來我夢醒告訴師姐,想不到夢中只是想到要找師姐,竟也能幫我一把呢!

 

    有天晚上參加聚餐,到飯店的高級葷食餐廳吃素食餐,回家後不久馬上開始肚子痛,我想一定是餐廳的素食不乾淨,我將情況告訴師姐,師姐教我要排琉璃體,我之前沒有練習過,但是情況不妙,我簡單練習了一會,好像好一些,到晚上睡覺時,肚子仍一陣一陣的疼痛,晚上還夢見我與一同聚餐的人從某處走出來,路面上頓時冒出無以數計的蟲子,這夢令人很不舒服。熬到天亮,我在誦《金剛經》時,嘴裡誦著經文「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突然心想:佛菩薩請原諒我,我一直無法忽略這個「肚子痛的痛相」,而且我早上一整個呈現奄奄一息狀態。師姐請我繼續排琉璃體,這次我不敢大意了,專注地排琉璃體,排完後,開始感到充滿活力,我喜孜孜地告訴師姐,「我好像精力充沛了!」師姐提醒我多排幾次,果然我多排幾次後,肚子漸漸好了!

 

    為了想幫家人及自己能夠排除一些干擾,我開始學習轉心輪。心輪的觀想對我而言,是比較不那麼容易的,但我在觀想前,我會先看圖片,這有助於我對金色心輪的觀想。

 

    第一次的觀想,不太順利,觀想很久,且在為父親觀想時更不易,好不容易心輪出現,怎麼看到有手把心輪拿走了!(怎麼被拿走了!我自己都感到很好笑,這是觀想嗎?)於是我開始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請菩薩加持,在觀世音菩薩加持下,我一下子就能順利觀想轉心輪了,且光圈好大喔!謝謝觀世音菩薩!

 

    我目前是才剛起步、非常初級甚至初級都不到位的修練,但是我已經感到這些修練的重要性,必定會持續努力學習。

 

(4)滿滿的感恩:

    修行是無止盡的,毋須想終點在何處,當下即是修行,我很喜歡《普賢行願品偈誦》其中的「我能深入於未來,盡一切劫為一念,三世所有一切劫,為一念際我皆入。

 

    就是這一念,非關過去、非關未來、非關現在,何時能入這一念?我不知曉,也無須知曉,我只願跟著佛菩薩的教誨,傻傻地堅持、傻傻地修行,永不停歇!

 

    從接觸牟尼精舍到參加社團修習,這一切我深信是佛力的加持,我得已開始找到自己修行的方向,我從來沒有親面見過精舍師兄姐,但是充滿感激,至誠頂禮!阿彌陀佛!

 

心中沒有恨才能稱為菩薩.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