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

 

    以下引用--《地藏法音開示錄》地藏菩薩答:既是淨土宗之人,不必多生分別,只誦念六字洪名、〈往生咒〉、《佛說阿彌陀經》便極妥善。如歡喜心多加《地藏菩薩本願經》亦可,也可〈大悲咒〉、或拜《彌陀懺》,足可往生極樂。

 

    阿彌陀佛!剛剛在部落格上看到您們推的上述這篇文章,我非常的感同身受!以下是我個人的真實故事:

 

    這兩年排山倒海的壞事一直發生直到今年遇到善人硬要我參加法會,當時我整個左手莫名其妙腫得完全不能動;第一次參加完法會,我的夢境非常不可思議!

 

    善人要我參加時,原本我還不想參加(因為我對「法會」的印像還停留在師公鏗鏗鏘...那樣的模式),結果法會當日來了許多僧侶念經,非常的莊嚴!後面還參加更多場,更是上千名僧侶及萬名信眾,令人感動落淚!我開始覺得或許真的有靈界的祂們需要被超度!

 

    印像中我們家族只有我每日念經;要超度的祂們可能有冤親、家人、累世父母、祖先...等,我歡喜接受這件事,開始參加不同法會,每參加一次就念一到兩萬遍佛號,還有一次是十萬遍佛號,還加念〈往生咒〉、《佛說阿彌陀經》、〈大悲咒〉、〈心經〉、〈七佛滅罪真言〉、〈大悲懺〉、〈八十八佛禮佛寶懺〉,我分了兩個紀錄,一個記錄要迴向給歷代祖先、累世父母、現世父母;一個記錄迴向給冤親債主等無形業障,每次參加一個法會,我都分成兩份數量來迴向。

 

    這樣一直持續念觀音、阿彌陀佛,不可思議的夢境便一直出現,以下寫的只是部份。

 

    第一次,是夢到觀音幫我度走無緣的小孩。

    第二次,是我念十萬遍阿彌陀佛的那場法會的清晨,夢到一整群人,非常開心的摸摸我的頭說這樣比較好。

    第三次,報名約十場地藏法會的某天,夢到一群人坐在我老家的房間念經。

    第四次,夢到一群人吵吵鬧鬧,然後遠遠我看到地藏王菩薩的臉慈悲微笑 。

 

    這幾個夢境,我後來想想祂們應該是來跟我道別,歡歡喜喜要往生淨土了。

 

    但這不代表我會就此停止,這當中感覺是牽引我和桃園的一個佛寺結緣,我總覺得是祂們指定要在這裡參加一年四大節慶的拔渡,為祂們念經祈福。

 

    以上,我特別寫這個故事給精舍,是因為當初我到精舍請示,開示要念三經。這時我跟工作人員說:「我非常感恩觀世音菩薩幫我度化小孩,佛菩薩開的經和我原本念的不同,但是你們希望我專修,我還是會念。」(但這半年我挺辛苦,我一邊要參加法會念阿彌陀佛、念觀世音菩薩來渡化祂們,一邊我要念三經。)

 

    但既然開示了,我也盡量念了,我念的時候遇到農曆七月,我和祂們說現在要作孝親法會,所以先暫停念誦三經,然後我會念十萬遍阿彌陀佛給我所有冤親債主,還有另一份的給我的祖先、累世父母,請你待我七月孝親超度活動完也請祢們去參加(冤親債主們)!七月完後,我夢到一名男子,非常恭敬有禮拿了單子給我,問祂這是什麼?祂說是罰單。問多少?他說了一個數字。醒來後我算一算數量,應該就是未念完三經數量。

 

    這大半年來,因為要念我自己分成三部份的功德,我弄得很忙,然後所有的壞事真的可以說是排山倒海而來,但我一點也不生氣,我非常歡喜接受,我相信這就是所謂的業障現前,會消業障啊。

 

    當中,我的左手莫名其妙的沒有任何原因腫起來,參加法會後消腫了,但有一二兩條筋一直在刺痛,連工作都不能做,我看了快兩個月醫生都沒好,索性不看了,想起《藥師經》寫的,於是我照《藥師經》念108遍〈藥師咒〉作藥水,喝了後感覺超奇妙,好非常多。感恩您們,讓我認識藥師佛,每一次念《藥師經》,我都覺得全身好像有一種說不上很舒暢的感覺,這大半年小病真的幾乎沒有斷過,但是我覺得佛菩薩可能在治療我的身體,因為半年來工作累積一堆小病痛。(連我住處樓下便利商店的小姐,兩三年來她每次看到我都說:「為什麼妳的氣色總是看起來好差」;最近看到我都問:「妳是改變了什麼?為什麼氣色好超多!」)

 

    我不知道倒底哪尊佛、哪尊神明幫忙?因為這一年,法會的經加上您們的三經,實在是念了滿天神佛呀!連我今年去拜拜,最少抽到十隻頭籤以上,我去請示,祂們都說不用擔心,繼續修福,家裡有紅光(佛、神明的意思)。(自述結束)

 

    牟尼精舍佛菩薩採用念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來度化眾生必有其原理,且人生不長,佛法又如此浩瀚無際,建議照開示專修即可。況且我們的智慧比不上佛菩薩,既然如此,則照智慧者指示的道程修行即可。當中您對其他經咒有興趣,當然可以研讀、誦持,這並不會影響到原先的專修功課。

 

    在此也建議您把該做的功課規劃好,照表操課、按部就班進行,才能讓進度順利完成。

 

    參加法會,廣結善緣是好的,能夠推廣、弘揚佛法更好!聖嚴法師:「能懂得適時適機運用所得,利益人群,廣結善緣,才是成功圓滿的人生。」能夠將佛法弘揚,讓受苦的人們得到解脫,此等善舉甚大,利益無邊。

 

    人生無常,要趕緊行善修行。把弘揚佛法當成志業,就是最美的善舉!

 夫妻相處.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