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樂淨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2015年的農曆七月,恰好我結束了在歐洲的旅行回台,就在回國的第一晚,我就做了一個特別的夢,夢境中,我的臥房天花板有好幾塊是呈現黑色而且破掉,直通樓上的神明廳,還可以清楚看到神明桌的桌腳,但後來精舍師兄出現,補好了天花板;之後場景來到爸媽房間門口,出現了一位阿姨,說家裡有不好的東西要收掉,她後來進入到爸媽房間的廁所,說有收掉一個東西...。

 

    後經請示得知,夢中內有業障與干擾,業障部分:前兩世因利益衝突,用棍子打傷業主菩薩,聽到時很內疚,竟然做出這麼沒有智慧的行為,而業主菩薩竟只是慈祥的出現在夢裡,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反應;干擾部分:精舍師兄出現的畫面為精靈干擾,還真是奇特,干擾跟業障同時出現在夢中。不過一件一件解開,生活就能恢復正常了。

 

    當天是現場請示,當時有請佛菩薩幫業主菩薩三皈依,我也在此跟祂保證,雖然我還的慢,但是我一定會好好誦經償還,希望業主菩薩也能夠加入修行的行列,在未來一同解脫。(自述結束)

 

    許多人心中都有疑惑:「業障一定會干擾我嗎?」,干擾一定讓您諸事不順或是事業與感情受阻嗎?--其實不一定!打個比方,假設有人得罪您,您要去討公道時,一定要動手嗎?不一定吧!這是一樣的意思,不用每件事情都需要這樣處理,有時好好講或讓對方知道就好,或是有時您只是需要對方的一句道歉或補償。

 

    只是我們能決定的只有懺悔與趕快做功德這兩件事情,我們不能決定對方怎麼干擾您,畢竟債主是人家,而且通常我們看不到對方(靈界業障),也不曉得對方在干擾!所以我們要時時懺悔,最好還能知道為什麼懺悔,該懺悔什麼,這會讓您懺悔更有力。本部分請透過請示,您便能明白對象與悔過內容。除了懺悔,還得儘快完成功德以專案迴向,確實的解決問題。

 

    至於有沒有被干擾,除了很明顯可以感受到的「大型干擾」外(人生、身心靈的不順...等),「突發的干擾」也得小心留意,比如讓您突然煩躁、身體突然出問題、...等,但這不是告訴您一有問題就要請示,而是要先懺悔,如果還好不了,可透過觀想銀河大手印的楊枝淨水法,通常若觀想完便改善,這大概就是業障干擾了。此時,請您要更認真懺悔與做功德了!

 

    「業障一定會干擾您嗎?」其實不一定,就看您怎麼懺悔與努力、精進。師姐提到「我也在此跟祂保證,雖然我還的慢,但是我一定會好好誦經償還」,用這種心態並用對方法與持續努力,就算再難解的結,總會有解開的一天!

利益眾生莫於放生.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