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樂淨師姐分享,來文照登:

 

    2015年的八月底,我換了一個新的工作環境,剛好上班的地方有宿舍,因此我便住進宿舍,一來便宜,二來上班很方便。

 

    不過,八月底入住後,左上眼皮卻持續跳了近一週,請示後得知是原地主菩薩干擾,需誦經文各36遍迴向,因此我觀想原地主菩薩前來,告知祂:「我一定會唸給祢,但因目前還有自己業障的經文,所以要排隊」,之後果然就恢復正常了。但四個月後,某晚睡覺時被鬼壓床了三次,之後還夢到恐怖攻擊,請示得知依然是原地主菩薩干擾,經由師兄姐幫忙再次送單請示,是否為同一位原地主菩薩干擾,請示結果竟然共有六位原地主菩薩,後來改為每位需要誦經文各35遍。

 

    因經文總數較多,所以我先與祂們溝通,看能否請祂們排隊,我再多為祂們放生,溝通的過程,為保險起見,我以三個聖筊來確認。一開始請祂們前來,確認時很快的有了三個聖筊,但詢問是否能排隊,我會再為其各放生一百元時,卻沒有連續三個聖筊,一直加碼問到五百都沒有聖筊,最後問說可否與業障穿插念,也沒有聖筊,我開始緊張,尋求師兄的協助,最後再重新問一次,終於以多為其各放生三百元,使祂們願意排隊結案。

 

    經文雖多,要花較久的時間,但若有心,一定會有完成的一天;助人為快樂之本,我也衷心期待迴向成功那天的到來,願六位原地主菩薩能一同修行。(自述結束)

 

    後來佛菩薩開示:六位原地主菩薩中,只有一位原地主菩薩同意以多放生的方式來處理。

 

    想要處理這一類的後續干擾,以下為建議程序:

1.需先弄清楚到底有多少干擾?是什麼干擾?

    如上述師姐的例子,後來才發現有六位干擾,知道總量、知道是誰才能了解如何處理。

 

2.請勿亂改迴向功德的順序:

    如同上述師姐提到的「可否與業障穿插念」,如此要處理的就不只有現在要調解的這一件,還有其他被往後延的!而且往後的案子,對方也可能都有樣學樣,群起干擾,如此您也難寧靜!建議好好溝通就好,或加功德,或好言相勸。

 

3.加功德部分建議:除非必要,不然一般就是照順序,也不用額外再過問祂們的意思。上述師姐提到「因經文總數較多,所以我先與祂們溝通,看能否請祂們排隊」,後來也跟師姐確認--對方並沒來干擾,只有當初做惡夢是要告訴師姐原地主菩薩共有六位時才有干擾,後來都沒有了。所以若照此狀況,則做功德部分照順序即可,無需再過問對方意思,不然您一問下去,誰不想要早點拿到功德,或是多拿點功德呢?

 

    這是溝通的問題,一切都能談,但也不一定要用利益來談;況且這也並非業障,當初並未欠對方,這算是超度對方、結善緣,請對方稍待一下,於情於理都能說得通!但如果您答應對方了,就請記得要照您承諾地去做。

 

4.額外的方法:

    無論您與業障或是原地主菩薩等商量,除了誠心與了解對方需求外,您還可以使用銀河大手印的幾個觀想,都有不錯的效果。如:幫對方「琉璃體」觀想,排掉負能量後,再使用「楊枝淨水法」觀想,讓對方消消火氣,相信對方更能願意與您溝通。

 

    以上的觀想,請您好好照佛菩薩開示專修個人的開示法門,並且勤誦〈藥師灌頂真言〉,並且熟練相關的觀想,如此便會有效果。

 

    處理這一類的問題,請把對方當「人」來看,當您把對方當人想,就能知道該怎麼說服對方或與對方溝通。該有的禮貌我們應該要有,但有些事情確實也得要於情於理。我們雖然看不到祂們,但用這樣的心態去溝通,一定有效果。

 

    好比業障,您當初傷害了祂們,但現在若您能當作自己本世直接傷害了這位菩薩,您該怎麼面對呢?當然會非常的懺悔與儘快賠償對方,請對方原諒。所以,把對方當人看,也可以讓您提起更高的同理心!

 

    最後,欠人家的我們要趕快還,能幫人家的我們盡量幫忙,讓業障越來越少,善緣越結越多。

把握當下.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