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難得,趁自己還健康有活力的時候多多增加智慧、看透生命,幫自己找到真實的人生答案。以下為每週牟尼精舍銀河大手印社團成員文章導讀心得分享,也請您看過文章後細細省思,並可參考下列心得,用其他角度切入,學習別人的智慧經驗,共同成長! (心得中有部分為師兄姐引用資料,但將只作分享,不作任何商業用途,以上告知)

 

〈常見問題整理(外靈、邪符、原地主菩薩、沖犯煞)〉,以下為文章網址: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117516

    下列為成員分享內容: 

(1)從小就被媽媽叮嚀少出席喪事,或許是有算過命吧!這也代表自己容易沖犯,雖然自己不覺得,因為都會用合理的方式解釋。

   但接觸精舍後,漸漸地感受差異,也了解近幾年經常頭痛但卻找不到問題,除了業障,就是外靈干擾了。現在,簡單地干擾能自我排除,還能幫家人;嚴重的,還有師兄姐作後盾,更可以堅定地往修行方向前進。

   另外,原地主菩薩部分,現職公司也有,但因自身有業力要消,暫時無法幫忙,只能試著與祂們和平相處,雖然間接還是會有影響,但也只能維持現狀。境不轉心轉,就當是逆境修持,雖然還有待加強。

 

(2)遇上外靈干擾時,以前會覺得為什麼來找我,想要用最快的方式趕走他,但現在會升起其他的念頭,能力範圍所及就儘量幫他,使其能得到幫助能得聞佛法,像海濤法師所提及唸佛唸經都想著這是為眾生而唸,所做一切都是為眾生而不是為自己,以利他為出發點希望眾生皆能得聞佛法。學神通也是,如觀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學語言也是為了將佛法帶給更多的眾生。

 

(3)其實有些業主菩薩就像人一樣,如果執念很重就會一直留在原來的地方,因為祂一直認為這是自己的東西,就像人會喜歡某些東西就會一直視為己有。 例如這是「我的」身體,這是「我的」東西,執念很重,凡事都以「我」為前提,以「我」為重, 不會為他人著想,其實萬物都是空,所以如何去我執很重要。

   《金剛經》裡有說:「無我相,無人相,無眾生相,無壽者相。」又說:「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如果四相跟三心都能空,這才是正確的修道之路。

 

(4)未接觸精舍前,我把這些常見問題都視為是「鬼」,遇到是因為不尊敬對方或到了不乾淨的地方。

    加入社團後,我才知道原來干擾也有分類,而且越怕越被外靈干擾。但一路走來有師兄們幫忙,現在用平常心去面對。

    外靈會再干擾,地主菩薩迴向完也會再度拜訪,這些常見的問題會持續的出現和被處理。佛菩薩及師兄們的協助都是希望我們好好修行!重點是干擾處理完後,我們有沒有更精進修心修練?很慚愧,我有很多缺點和不好的習氣需要修正!

 

(5)未接觸精舍前,對於那個看不見的靈界,總是好奇又害怕,好奇的是那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又是如何存在著,害怕的是那些妖魔鬼怪是如何的可怕。一開始接觸精舍時,請示為何容易有心悸問題,阿伯說:「是沖犯(俗稱卡到陰)意思。」那時心中充滿納悶的問號,但是化解之後就沒有心悸問題了,這時我了解到沖犯煞對人確實有影響,後來到精舍當了義工,發現到很多人都有沖犯的問題,而這些事情或大或小都會影響到個人的身心靈等等。

 

(6)沖犯煞與外靈等之干擾往往造成諸多不順或意外。

    末學過往除因業主菩薩討報之外,也許因個人體質敏感(有先進形容像麻糬,很易沾黏),沖犯煞與外靈等時常影響嚴重干擾末學,造成身心疲憊與不適、精神思緒分散(現在回想起來,當腦中就像一片空白,無法處理事情),引致工作及身體受傷(車關、走路跌倒、自己撞到頭部)等諸事不順。

    感謝一年多來蒙佛菩薩慈悲開示、與精舍蔡師兄及諸師兄姐無私幫助處理與指導,藉由念誦三經迴向、承蒙師兄們多次淨化與協助排除、近幾月學習排琉璃體、轉心輪、太陽光、銅鐘結界等大手印等基礎修練,已不會像麻糬般受到嚴重干擾,工作亦平安順利。合十感恩!!

 

(7)充斥在這世間的各式各樣的靈體真的很多,很多時候間接影響了許多人的心理與生理(憂鬱、悲傷、易怒....等,或是身體運途諸事不順,健康出問題),在還沒接觸精舍以前,對於靈界只有很模糊的了解,看了精舍內許多文章的分享,才能讓人了解到許多事情其實背後都有很多無形的因果存在。就好比這篇(外靈、邪符、原地主菩薩、沖犯煞)讀了可以讓人了解很多無形的外在因素干擾自己的內在問題,外靈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不清楚或不相信問題的真正原因,如此枉度一生,再次被牽引而沉溺於六道輪迴,《藥師經》佛陀開示阿難言:人生難得;於三寶中,信敬尊重,亦難可得。相信佛法、就有辦法!以上分享,感恩。

 

(8)出生於山上,交通不便,落後經濟較差,生病了,通常抓把草藥吃,下山看個醫生,更常問神,神明開藥方,也同時指示,在何方有沖犯煞到陰的……常開些條件,待身體好轉往要依方叩謝。拜,内容也都為金紙錢,菜飯牲禮,依記憶,部份依此方式處理,病情急速好轉,感覺很玄。沖犯煞方面,最常見為看到喪事,出殯……或人家靈位,人全身無力。不適時,有時洗艾草就好,吃藥當然無效,有時要去人家裡,剪一些艾草回來洗,或泡水喝,真的好了,有嬰兒每到晚上必哭鬧,弄盡方法無效,有問神,依指示,點香溝通,應許若改善,必還願,……有效。也有找我父親,書個符,有時畫在嬰兒的腳,真的靈!有些人在自己的山坡地工作,突不適,病一段時日,看醫生没好轉,問神,指示是原土地上的菩薩,没人供奉來討,經談條件,於病好後,给拜祭,化紙錢……甚幫忙起個墳,或經同意。選吉時日,備牦禮,紙錢,並先找到菜堂,或百姓公,得許可,恭送到那,真的久病,重病就好了,村民也有外出工作被下符病或精神乱回鄉的……還有很多,正如文中所逑。

    有些處理有效,有些不顯著……,這些在記憶中案例不少。看不到摸不到,似無還有,待看精舍開示,整理文章後,才更清楚,除看得到的世界外,真有第三世界及其他眾生在,三尺内有神明,人更應戒慎反省,守護那顆心,時時觀照起心動念,度己度人,利他利己,斷惡修善,自勉,共勉,感恩!

 迷與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