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來文照登:

 

    從2014年5月開始,在網路上看到牟尼精舍網頁所發表的文章,幾經考慮後,才提筆寫信詢問有關求職與身體方面的問題。那個時候的我還在為罹患子宮肌腺症所苦,這個疾病比子宮肌瘤更嚴重,痛起來只能在床上打滾。一般來說CA125腫瘤指數正常值是小於35,而我最嚴重的時候指數曾經突破600。

 

    這個病痛從23歲持續了九到十年左右,曾痛到讓我有燒炭自殺的念頭,但其實我真的不想死,只是苦於找不到根治的醫療方式,醫生的建議總是勸我趕快生小孩或是打止痛針緩解疼痛,我也四處求醫,中西醫很多所謂的名醫都看過,確實是有醫生看到沒醫生,媽媽常常弄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偏方給我吃,但是反而越吃腫瘤越大,十年間,我所賺的錢幾乎都在吃藥。

 

    生這個病很多人會選擇把子宮摘除,但我因家人的反對而無法如此,只能選擇消極的治療方式。這十年間,其實我對身體健康與未來是很悲觀的,雖然在工作上表現很積極,但生了這個病,我在工作上的表現時好時壞,無法有耐力的持續下去。

 

    大約在得病後的第三年,婦科醫生才發現我有嚴重的貧血,血色素6,為正常女性的一半,故而建議開刀處理看得到像散沙一樣的腫瘤,防止每月再失血過多,也會讓身體舒服一點,但往後腫瘤的復發率為百分之百。生了這病的這十年,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有效的治療方式,可到醫院裝了蜜蕊娜投與器,這病之後確實有被妥善的控制住,有這項措施的發明,讓我很感恩醫療的發達,但止痛藥仍需偶爾服用,或身體太累也會不明原因血崩,或是肚子痠痛而無心上班。

 

    在患病的第15年遇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後,才發現原來是沖犯所導致!沒想到沖犯會那麼嚴重?洗完符咒,並再次請示外靈是否離開後,這個病也慢慢的離我遠去,我也開始能夠吃喝冰的東西,以前完全不能吃冰的。說實在的,我不是很想回想過去生病的種種,這個病讓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瘋狂在網路上搜尋這個病的相關治療方式,但所描述治療方式都無法根治,我把這個病的名稱寫出來,提供給患有相同病症的人,若是搜尋到牟尼網頁,可以寫信請示佛菩薩,或許你跟我一樣也是沖犯造成。

 

    會被沖犯到,通常不會只沖犯到一個外靈,且外靈影響身體的層面也很多樣化,要有耐心與毅力處理,讓外靈離開身體。並在唸經消業障有餘力後,多迴向功德使元神壯旺,讓自己減少沖犯。

 

    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對牟尼精舍佛菩薩與師兄姐的感謝,有牟尼這個平台讓我請示問題真好,我的業障很多,族繁不及備載,每天努力唸經持咒唸佛,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有時間我再分享我的消業障心得。(自述結束)

 

    看了師姐的案例,真是令人覺得感嘆!如果師姐能早點接觸佛法,或是早點知道該如何處置,這十多年的病痛就不會發生了!不過這也算是因緣,痛已經過去,但佛法接觸到了,這將會是美好的開始,有了解脫的因緣,將是大福報的開端。

 

    沖犯一事,精舍每週的開示都會有會有相關個案,除了自己的業障招引,如果您正處於人生低潮或是疾病纏身,也會容易有這樣的問題。這種問題的根本解決方法就是行善積德,讓自己元辰壯旺、福報俱足!也將會因為努力積德而使得家族的祖德越來越好,將讓後代子孫通通都受到庇蔭;雖說我們該留點才給子孫,但留給他們福報,這又更佳!

 

    該如何布施呢?淨空法師提到:「歡喜布施的人,無論從事哪個行業,都會有非常好的經營效果。如果是以慳貪心去經營事業,縱然一時得利,得了一點利益,利益是命裡有的。命裡沒有的,用什麼樣的手段都得不到,但是非法的手段,把你命裡面的福報虧折了、虧損了,自己不知道。罪孽要重的話,說不定還有災難、災禍跟在身上,不是病痛就是橫禍。所以古聖先賢、諸佛菩薩總的原則,都是教我們要『存好心、說好話、行好事、做好人』。好人利益別人為第一,自己吃一點虧也無所謂,總是希望別人好,每個人都比我好。有這個念頭,這個念頭是菩薩心,這個心好。如果這種心堅定真實,命裡縱然不好,由於這種心行,會把命裡頭那些缺點補過來,命裡沒有財他能得財富。像讀書人一樣,命裡沒有功名他能考取,他可以得到。佛氏門中有求必應,是真的不是假的,施財得財,布施什麼得什麼。布施決定有好處,有能力多施,不要怕我施掉之後我就沒有了,沒有那回事情,你施掉了自然就過來。你才能夠證明,佛經上所說的一點都不錯。」

 

    看完上面的引述,確信學佛真是大利益、大吉祥,除了造福自己,也利益他人。上面提到的例子,包含命裡無財、命中無功名......等,都有機會透過行善積德來改造命運,也能讓您的身體越來越健康。要得到這樣利益的方法,就是每日唸經持咒,並且多多布施;財出去了,福報來了,美好的人生自然會跟您招手。阿彌陀佛。

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