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一:

    以下為一位師姐自述:

    9月底,菩薩慈悲開示,外子有業障干擾需補經文各13遍。整整3個月才念完,念好經文各13遍經文待迴向,第一次書寫迴向單時,因疏忽沒謄寫代誦人的名字,難怪,過關不了!

 

    再次提送迴向多日前,記得精舍有告知「迴向經文可以多念,不能少念」,又想到欠人(業主菩薩)的要多還,不能少還,這乃人之常理;於是我快馬加鞭,足足多念好幾部《藥師經》,《金剛經》,《地藏經》,如同第一次迴向,心特別著急,深怕不圓滿。

 

    一星期後,精舍再幫忙迴向事宜,當天心也祈禱著,傍晚後時看到迴向公告,終於看到000迴向累世業障--圓滿。

 

    這讓我暫時放下心中的掛心,原來只要真心誠意,一定會被(菩薩)看見的。祝福眾師兄姐們,互勉勵,有心打石,石會開;有心要走,路不遠!再次深深謝謝菩薩神佛慈悲加被,謝謝精舍師兄姐們,謝謝一路有您們扶持,讓我們更加堅持。(自述結束)

 

案例二:

    以下為有緣人自述:

    牟尼精舍的師兄姐,您好:

    十分感恩貴精舍的諸佛菩薩及慈悲的師兄姐們,自從知道牟尼精舍的訊息以來,家裡已經變成常客了,也是因為業障太多。十分的感謝諸佛菩薩的開示與指引,雖說中間有過挫折,以及還有迴向不成功過,但是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念完了這些經,才發現雖然過程十分的艱辛,但是卻讓自己能更了解因果,以及發現自己過去世及現在的過失。曾經對自己面對眾多經典數目而疲累,現在卻很感恩業主菩薩,如果沒有衪們,至今自己仍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多少。

 

    念完了經典,其實不是只有業主菩薩得到,發現自己也是最大利益者,一部經典,好像得到一次的淨化,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原本的錯,更感恩業主菩薩的慈悲,衪們可以不和解,卻還是願意與我們握手言合;每次看到迴向成功,眼淚都會掉下來,內心總是很激動,業主菩薩比我們慈悲。曾經想過,如果這件事(當初的過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我會願意原諒對方嗎?

 

    自從做功課後,每次遇到事,縱使是別人有明顯的過失,也不敢不原諒對方,因為過去世自己太壞了,如果自己都不原諒對方,那憑什麼請業主菩薩原諒我們!

 

    最後,再一次的感謝牟尼精舍的諸佛菩薩及師兄姐,對於素昧平生,連面都沒見過的我們,願意伸出援手,解救我們,這一份恩德,著實無法報答!尤其對諸佛菩薩的慈悲及師兄姐的熱心,真的十分感激。其中,對於多次的轉達及幫忙,感恩不盡,不知如何表達,僅能以信來表達,再次感恩!

 

案例三: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自述:

    家母從去年下半年就經常受到干擾,每天晚上無法睡眠,導致身心俱疲而患憂鬱症,去醫院求診及各大宮廟問事也一直未能找到有效改善的方法,令遠在大陸工作的我十分煩惱。

 

    直到今年3月,友人張先生介紹牟尼精舍給我,經網絡請示後,菩薩指示是一與我父親同輩的男眾嬰靈干擾,家母需誠心持誦經文各65次,以及助印《四合經》100本,以迴向給這位嬰靈超度。家母完成任務並請牟尼精舍菩薩幫忙做專案迴向之後,已能順利睡眠,非常感謝菩薩幫忙調解。(自述結束)

 

    我們的宣導標語中有一句:「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我們提供濟世平台就是為了如此,這世間的疑難雜症太多,除了個人問題還有些牽扯到家人或是更大範圍的問題!其實許多問題的核心都是來自因果或是靈界問題,掌握關鍵點,確實針對問題處理,自可迎刃而解。

 

    如同上述三位有緣人的例子,若能針對問題處理,自能逢凶化吉。請多多推廣我們的《因果濟世集》、相關電子書或個案文章轉貼,讓正確的知識散播,讓更多遭逢逆境的人能找到解決方法,並能接觸佛法,開啟解脫因緣。

 

    最後引用淨空法師的話做結尾:「釋迦牟尼佛住世八十年,講經教學四十九年,留下這麼多的經論,現在會集成《大藏經》,諸位都看到。四十九年講經教學的教材,成績不是講一部、二部,不是,什麼都講,為什麼?眾生根性不一樣,有利根,有鈍根;講的經教有淺有深、有偏有圓,有大乘有小乘,有顯還有密,什麼都說。只要有人想學,不一定人多少,三個、二個,一個都行,你找他,他都會教你。這個道理要懂。佛對眾生的恩德,就是講經教學,不講經教學,功德從哪裡顯示?經教留到後世,後世的佛弟子世世代代都要把佛的教學延續下去。」

 

    「佛弟子最重要的報佛恩,用什麼報?續佛慧命,續佛慧命就是講經教學。所以說法師子吼,願自己說法像世尊一樣,在大眾當中作師子吼。獅子是獸中之王,佛講經說法如同獅子吼一樣。破邪顯正,幫助眾生建立信心、願心,信願是修學證果必要的條件。」

 

    「修是什麼?修身,得受用,也就是現在所講的,要把所學的道理、方法,落實到生活,落實到工作,落實到處事待人接物,這叫修行。也就是學了要有用、要致用,用在日常生活上,調整我們的身口意。身口意犯了錯誤,依照佛所講的理論、方法把它修正過來,叫修行。自己得利益,一定要知道幫助別人,講經說法不能中斷。怎麼不中斷?一個人也講,二個人也講,有人問要跟他講,沒有人問,看他的緣分,他聽到能歡喜就主動,不問也自說,也給他講,慈悲到極處!」

text380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