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兩則沖犯案例,來文照登:

 

案例一:

 

    自從個人沖犯煞圓滿後,整個人變得很舒服。記得那天星期日,也就是我正請示五色符使用完,是否圓滿當天,不知道為何整個人很難過,全身無力,頭昏腦脹,又很想吐,一直到晚上我真的吐了,我一直以為是我那陣子感冒所引起,所以沒想這麼多。

 

    隔天我收到牟尼精舍Mail說有其他外靈干擾,已處理圓滿。當下自己也感受到全身好輕鬆,嘴破感冒也好很多了。之前感冒都看中醫拿了一週的藥,每次都要吃二個禮拜還不見得會好,但這次,我一週的藥還沒吃完,就明顯感受到嘴破好很多,而且還慢慢的痊癒,感冒也好了一大半,整個人精神也很好。

 

    回想這段時間,自己一定被干擾很久了,還好很幸運地遇到牟尼精舍,無意間幫我解決了一些問題真的很謝謝牟尼佛菩薩及師兄姐們的義務協助,也希望這一小段感應可以幫助到其他人。(自述結束)

 

 

案例二:

 

    俗話說「真藥醫假病,真病無藥醫」,以前我對這句話沒什麼特別感覺,覺得這就是一句順口溜,但自從二次被無主家神沖氾後,對此句話有了不同的看法,假體(身體)若是生病,看醫生吃藥會好,但若靈體(靈魂)生病,看醫生吃藥不會好,因為醫生能醫的是身體,靈魂方面的問題要有其它的治療方式。

 

    我第一次被無主家神沖犯造成腳掌發癢,看了醫生,擦藥三個月都沒好,捉養到破皮流血,日夜都癢,令我超不舒服。在一次偶然看到《因果濟世集(三)》,裡面提到可以請示,那時心想就問問看好了,因為腳癢一直好不了,死馬當活馬醫看吧。

 

    結果菩薩指示是沖氾無主家神,賜五色符淨身,依菩薩指示用完五色符及靈符後,腳癢就慢慢好了,不再癢了。

 

    第二次被無主家神沖犯是因為夢境而請示菩薩,起因是這個夢境太奇怪鮮明;我夢見站在一橋上,河水湍急,這時看到很多酒桶從上游漂來,這時心裡覺得很奇怪,河面怎麼會有這麼多酒桶?此時有一個人跟我說,這些酒桶裡面裝的是上游住戶化糞池的排泄物,因上游沒有污水處理系統,所以裝到酒桶漂到下游集中處理。透過請示,結果是沖氾無主家神,賜五色符淨身,用完之後再請示是否處理成功,不過沒有成功。就這樣前後往來請示總共三次,大概三個月左右,這三個月期間都有灰色思想,心情低落(無主家神靈訊磁場干擾影響腦波),第三次處理成功時,這些灰色思想心情低落的現象就都沒有了。

 

    靈界眾生對人身的干擾影響方式真的是千奇百怪,真的是印證「真藥醫假病,真病無藥醫」這句話。(自述結束)

 

    外靈沖犯造成的影響很多,如上述案例是針對身體與心靈,從腳癢到全身無力、感冒;從夢覺到思想灰暗......等,這些干擾都是來自外靈,用外加的方式影響我們。這樣的方式您沒透過正確的方式處理,很難徹底!而且這些問題早好早點著手處理,否則會如同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屆時可就很難收拾!

 

    近來有位請示者問到:「我已經唸完了補自己元辰壯旺的經文各36遍了,是否往後都不會有沖犯的問題?」答案當然是否,這只是補自己資糧以減少沖犯,並不是一勞永逸,何況世間也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當一個人福報富足或是祖德豐厚時,當然能減少沖犯等干擾,但這當中還有多種狀況,比如業障牽引外靈一起干擾,或是受到宮廟系列的外靈干擾,還是有可能會再度沖犯。

 

 

    「不辭小水,方能成就海洋;不積小善,無以圓滿至德。」我們該抱持積極正向的態度,多多行善並且日日誦經,並多多迴向累世業障,如此除了減少沖犯也消除業障,一點一滴地減輕累劫累世的負擔。

 

    末法時期多災劫,多多念佛行善方能常保無憂呀!

rect298329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