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女兒自上大學後,睡眠狀況一直不好,多夢或易受驚嚇。最近一年多來,更是夜不成眠,白天總要睡到日上三竿才痛苦拖著疲累身軀醒來。這種情形造成他頭痛、昏沈、無力,上課無法專心,書更是讀不下去,成績一瀉千里。自小成績優異的她竟然變得沒有信心,甚至連具領導特質的個性也面臨人際關係施展不開的危機。這到底是怎麼了呢?

 

 這一切都要從一位神秘的老人家說起了。

 

 我家在二十年前認識了一位有「修行」的老人家,自稱天下第一高手。那時,我剛買新房。他來到我那連沙發都沒有的新家,說要幫我,要賜給我五路財神。果不其然,我在接下來的2年中,忙到不可開交,外快不斷,身體差點負荷不了,但是房子貸款居然在2年中幾乎還光了。我們對老人越來越推崇,敬若神明。

 

 他說,我和父母的緣分不好。在工作上,我是有功無賞,但他會幫我順利升遷。另外也說我的祖先問題非常多,但都要靠我這個兒子才能解決得了祖先的問題,他會幫我解決祖先問題。我們不疑有他,都很期盼他帶光明到我家。

 

 過了幾年,有一次,他在電話中告訴我,說房子受到路沖,將會帶來家中大小的血光之災,必須快快賣掉房子。我迅速處理,虧了2百多萬,終於換到現有的租屋。

 

 換到新的房子後,不久,他就說:「XX爺要來你們家!」我們半信半疑,不知這位神明是何方神聖。只見他捧著一尊金身雕像來,安奉在我家佛堂。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卻落入了魔王的圈套!

 

 隔年,女兒就摔到腦震盪,當時是小學三年級,從那時起,即魂飛魄散。雖然讀書和人際關係仍相當亮眼,但年級愈長,我總覺得有哪個地方不對勁。還曾以為是班導師太嚴厲,造成原本活潑大方的她變得拘謹起來,信心日弱。後來,又常頭痛、發昏,以為是功課變重。為此,曾多次請教老人,他都說沒事!還說,我們給孩子學了太多東西了。其實,孩子根本也沒補習,何來多?國三那年,老人家嚴正對我們夫妻說,這孩子大學一定要上好大學,我可好好加以調教。後來,也算如願上了好的大學,但沒想到正是孩子惡夢的開始。

 

 因為無法睡,上課無法專注,讀書不能靜心思考,功課一落千丈。三番兩次無端受重傷,又常腸胃發炎,經期亂又痛,連參加社團跳舞腳都會受傷,怪異事一件一件發生。老人家每次都輕聲溫柔地說:「沒關係!不用擔心。」會加持孩子讀書智慧,讓她元神安穩,身體健康的。

 

 十幾年來,我們家問題不斷,都求救於老人。他都有各種說法,從業障未除到身體在轉,到元神出任務等等不一而足,也都能暫時抒解我們的身心狀況,讓我們心安,感覺「沒關係!不用擔心。」令人充滿了希望。我們一家也長期一直在吃老人開的中藥,他把脈神準奇快,下藥如神,讓我的膽結石吃他中藥而消腫袪痛,多年不再發痛!我們都深信不疑,全家健康會越來越好。

 

 但是,十幾年過去了,從去年開始,我就開始常常想到,為何家中經濟狀況江河日下,不知怎地,年年都沒有存到錢?已經到了捉襟見肘的地步。

 

 我也常想到,一直以來,託請他加持讓我順利升遷,多年來,言之鑿鑿,錢也花了,怎麼從來都沒有成過?沒一件成的。

 

 我開始疑問,老人的法力高強,當初拜師之時,他便說會教我很多法,為何十幾年過去了,我什麼法也沒學到?只是不斷地停留在化解冤親債主、處理祖先問題的境地。

 

 為何多年來,我都不能安睡,幾乎每夜都要輾轉到半夜三、四點才能入睡?太太也漸漸如此。一直以來,老人總是笑著說,身體在轉,元神出任務……等。

 

 吃了老人十幾年的藥了,為何我和太太的身體健康還是一直都有各種狀況?

 

 為何我家冬天特別寒冷?比外面街頭還冷。

 

 我們每天倒垃圾、廚餘,為何我家經常蟑螂、蚊子特多?

 

 為什麼我女兒到了大學讀書,問題越來越大,而老人卻都說沒事?去年,有一次孩子親口請教老人家,卻得到這個說法:「我的孫子也跟你在同一所大學讀書,他們該讀書就讀書,該玩就玩,還不是好的很。」言下之意是,怎麼你會有這麼多問題呢?孩子聽了後,感到心好痛、好傷心,但又能說什麼呢?做父母的我們開始感覺到這個老人不太對勁了!但是,我夫妻鎮日擔心之餘,也沒多去想,更不知該如何是好。

 

 有關以上種種疑惑,老人都很溫柔地回應,「沒事,會慢慢好起來,因為過去世很多輩子的債務要在這一輩子還清,所以會比較慢。

 

 老人從不大聲講話,不發脾氣,只是一味溫柔,看到的都是不斷地為人奔忙,為人化解,令人感覺他很慈悲。但是,可能時間到了,我也慢慢甦醒了。

 

 去年下半年,我開始想要離開他,只聽他輕聲不捨的對我說,「XX爺不會讓你走的。」終於在去年底的時候,他露出了馬腳。

 

 他開始鼓勵我去娶小三!說我和她過去有緣,是命中注定、天賜良緣,還會生出兒子。至於我太太,就離婚,要不然就讓我太太當大房。竟然,我毫無猶豫、欣然信服地開始採取行動,還請他一定要幫我成功。才一二個月前,我想要離開他的想法竟然跑得無影無蹤,一點都不復存在。

 

 大概那時佛菩薩出手相救了。有一次我在沙發打坐,竟然感受到一種生離死別、家破人亡的淒慘絕境映現我心。我當時覺得寒毛直豎,心中感到「好慘!好慘!好可怕!好可怕!」立刻拿起電話打給老人說:「我不要了!這桃花劫太可怕了!」

 

 從那時起,我開始請太太幫我這個病人,一定要救我這個病人,幫我把心拉回來,要幫我一起來挽救這個家庭。

 

 在那段時日中,我的心思和理性是分離的,每天不知怎麼的,那位小三的形影時刻映現在腦海中,揮之不去。實言以說,我對那位小三是連手都沒有牽過,未曾動過一根汗毛,怎麼會這樣念想著她?後來,遇到了牟尼精舍,我夫妻才知道是我的阿賴耶識的最深處被放置了小三的影像。蔡師兄還說這不是一般法力的人可以辦到的。

 

 個月前,偶而見到《因果濟世集》,隔二天,我們就立刻帶女兒前往牟尼精舍,才揭開了這將近二十年來,老人對我們家所設下的圈套。

 

 蔡師兄幫孩子收魂,要她每天念《金剛經》、打坐。我們也告知了種種有關老人的事,佛菩薩開示老人是魔王,背後的主靈也是魔!並且我家祖先問題都沒有處理!祖先是被其抓起來關著!我的福德資糧被抽得快乾了!

 

 晴天霹靂!我們當時發傻了,這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花了這麼多錢和時間,竟換來「悲慘」這兩個字!

 

 我們回家後,立即處理掉XX爺的雕像和家中一切符令和相關事物,家中竟也變得明亮起來,蚊蟲、蟑螂變少了。看來,真是那邪靈所招感而來。處理掉邪像等一切東西之後,迄今,我和太太每晚均能正常快速安眠。

 

 這一個多月來,我們每天勤於念誦《金剛經》、《地藏經》、《藥師經》,佛經的力量讓我被污染二十年的心靈漸漸變得清明,女兒也比較能入睡,書也能讀進去,成績漸漸好轉,信心慢慢恢復。但畢竟認識老人家多年,邪靈影響我們將近二十年了,可能還需要靠念佛經,才能恢復過來。(自述結束)

 

 師兄說到:「花了這麼多錢和時間,竟換來『悲慘』這兩個字」,看完這篇案例,真覺得有夠悲慘,家中祖先沒處理,福報資糧還被抽乾,這種事情要是發生在您身上,您如何面對呢?

 

 請您再看看外道相關的文章,不難發現外道方法都差不多!對於業障或是祖靈,就是先把他們趕跑或是像本篇案例一樣「限制起來」,讓您感受到「速成」,並且不用付出什麼代價,唯一的代價大概只有包給他的紅包。不過結論只是把問題延到日後,而且對於業障,將使其瞋恨心更為嚴重,畢竟要來討報還被人家修理,祂們可是後害者,面對這種待遇,當然怒火中燒。

 

 外道也常抽您德福報資糧,讓您短時間內福運亨通,但這始終用的都是您自己的福報,這只是提早將福享盡,到老就知道痛苦了!

 

師兄寫的內容還提到要幫他找「小三」,這種逾矩的事情,實在太超過了!教人家直接修偏,還想害人家破人亡!信奉外道,結果就是這麼淒慘!而且還透過邪術控制師兄的思考,面對這樣的勢力,您怎麼處理?

 

 一般人可能會問:為什麼這種事情上天不處理呢?請您在回憶一下本篇文章,師兄家中拜了所謂的「XX爺」,雖說是不知情,但您供在殿上,誠摯祭拜,這要人家如何幫呢?感覺上這就是您的神,您也是自願的,外頭也很難插手這樣的事情呀。

 

 這個時代就是這樣,邪師說法如恆河沙,外道勢力、魔力也神通廣大,您如何避免呢?您唯一能確信的就是把佛經當作專修就好,以佛經為師,當作修行方向基準;以戒為師,確定行為舉止標準,並且切莫以人為師,並且專修就好,不要到處亂跑宮廟,不然這樣的狀況下一個就是發生在您身上。

 

信奉外道,離家破人亡不遠矣。慎哉!慎哉!

有形的物質給別人,無形的福氣給自己。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