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李師兄自述:

 

    各位師兄師姐,好我會決定修行銀河大手印的原因是我想幫助更多的眾生,包括鬼道眾生還有小動物。因為我很常在路邊看到小動物被車子輾到屍體,都會很難過,心想,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我很想超度祢們,可惜,我只能幫祂們念阿彌陀佛跟將祂移到路邊,卻什麼也做不了,讓我很難過,希望可以修行銀河大手印,讓自己更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跟眾生,也可以幫自己的業主菩薩們,讓他們早日脫離苦海,放下貪嗔癡,早日往生淨土。以上是我決定修行的原因。

 

我會遇到牟尼精舍,是因為我有一段時間再YOUTUBE有在聽佛經,聽著聽著,就看到了牟尼精舍的影片,就是這樣,讓我踏入了修行之旅,希望讓自己更有能力,幫助更多的人。

(分享結束)

 

針對李師兄的分享,以下提出幾點觀念澄清!

1.銀河大手印教學有提到常用的神通觀想,但這不代表只教神通的意思,更重要的是心性。社團有幾項功課:兩週分享一次指定文章心得與回報靜坐時間……等,這些就是強調心性的修鍊。神通都只是輔助,只是工具罷了。

 

2.若想要幫那些小動物們,其實超度最快,建議可以念誦三次《地藏經》來迴向,多做更好!神通能做的頂多是修復靈體,小動物本身的因果業障還是得要祂自己去了。這也呼應上一點,神通學得在好,一樣只是工具,跟明心見性沒關係。

 

3.加入社團有幾個好處:相關的問題可以馬上問(非請示,而是知識性問題),畢竟社團內許多師兄姐都待了幾年,變成線上的解說員了。彼此也能相互鼓勵,所謂善有為依,這個大家庭彼此都會相互提攜與鼓勵,修行路上不寂寞。

 

總之,修不修在個人,精舍所成立的銀河大手印是提供一個資訊庫與督促學習的地方,只是自性需自渡,如果不認真,就是算菩薩在身邊也幫不了您!好好把握與努力吧!

 

《金剛心總持論》:善惡由人。自造自受。所以者何。公修公得。婆修婆得。多修多得。少修少得。回修回得。不修不得。你若修得功。別人分不得。你若造得罪。別人替不得。

IMG_332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