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已截止(105.12/25),請勿再寄酥油到精舍,感恩。

若還未迴向,請透過MAIL提供貨運追踨編號查詢精舍簽收成功的查詢畫面以確認迴向

 

諸位大德,阿彌陀佛:

     歲末年終,菩薩指示可開放捐助酥油(燃燈用途),雖說精舍已經設立道務基金款項,但後來開示「佛菩薩欲給眾生一個消災造福的機會」,開示將不以道務基金採買,固本次改以募集的方式辦理。

 

    酥油為精舍佛菩薩前燃燈用的液體狀酥油,通常以兩公升等為一瓶的單位,用以供養諸佛菩薩。「點燃佛前燈,照亮歸時路」,本部分算是供養佛菩薩,佛前點燈,代表光明代表智慧。 如果您想提升智慧,這是一個好機會。

 

    本部分的迴向只能迴向「心性光明」,無法迴向消除宿業或其他用途,純粹迴向自己心性光明。您能接受才結緣喔! 本部分也純用於精舍佛菩薩,不做其他用途。

     

酥油格式:

酥油的大小,顏色不拘,但請勿購買相關宗教團體的特殊酥油,如...被「加持」過的相關產品,感恩您。

酥油係液體的,不清楚的話,可以搜尋『純正酥油』或『燃燈油』,品牌不拘,但盡量找天然一點的即可。

酥油  

迴向需知:

自行寄送:請於箱內註明1.個人資料(姓名、生日(國曆或農曆)、住址) 2.迴向事由:心性光明 3.購買證明(正本或影本皆可)

網購或廠商出貨:請廠商於外箱註明『由000寄送』(000為迴向者的姓名),並另外e-mail您的 1.個人資料(姓名、生日(國曆或農曆)、住址) 2.迴向事由:心性光明 3.購買證明(電子檔即可)至 mouniassn@gmail.com 。

自行或托人送至精舍:請現場填寫迴向並提供購買證明(正本或影本皆可),交給現場義工。

備註:

1.上述迴向皆會公告於精舍網站,不另外紙本回覆。

2.如您已寄出酥油,但沒有提供購買證明,請補mail購買證明電子檔至 mouniassn@gmail.com即可。

 

※捐贈物資者需要注意:

 (1)請不要匯錢,我們不收錢,本次只募整瓶的酥油。(若您仍贊助,金額會直接進入道務基金,當作日後到務相關用途,將不做本次相關酥油採買)

 (2)所有物資一律要迴向,煩請捐贈者要附上個人的姓名、生日(請註明國曆或農曆)、住址、迴向事由以利我們迴向。若是匿名郵件,一律迴向法界。

 (3)收到的物資我們會公告,一樣會隱藏部分個人相關資料,請愛心捐贈者請上部落格觀閱相關資訊。若有任何其他消息,也將公告於部落格。

 (4)寄件地址:牟尼精舍收 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一段271號

 

 您亦可利用現場請示時託人或是一併送到精舍,感恩您。

 (5)本次物資募集將於兩週後2016/12/25結束

 

附帶說明:

     1.有關心性光明(開智慧)的迴向,可使用佛前燃燈與念誦《金剛經》兩種方式,請示者問到:多迴向燃佛燈可否減少開示相關的《金剛經》經文數(若不圓滿時)?

     →開示:方式不一樣,燃佛燈是靠佛菩薩的力量,是補助的作用、加持力,而念誦《金剛經》是自力,需自性自度,彼此不相取代。

 

     2.關於迴向亡者部分:可以用往生者的名義買酥油幫祂迴向心性光明,如果不圓滿時,可由陽世子孫或親人幫忙念誦。但若是陽世迴向者自己不圓滿,則需自行念誦。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