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心得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最近我剛好想出遠門散心所以特地南下,順便找了我研究所學姐聚餐,想說可以聊聊天加吐個苦水,之前有聽說學姐有去學八字課程但我也沒想太多,我覺得可能是救國團的課之類的,見面後沒多久聊到我男友,婚姻與感情是我最看重也是我最脆弱的地方吧!學姐一再的跟我說婚姻不好之類的,若要往下問的話要去找她師姐合婚排八字才能問的更詳細,因為學姐他自己說她還不是很厲害。

 

    當下學姐想說我難得下來,就立即開車載我去找她的前輩也就是另位師姐,師姐一看到我的八字就說我不好的地方,但是我只是笑笑,又看我到我與男友的合婚八字,她就大力的要我退掉男友的求婚,她說是為了我好,她說把我當女兒看待,但我從沒看過她,這種為我好的話語我實在不愛聽。

 

    接著話題轉向,她要我也參與學習八字課程,以後就不用求人幫忙算命,也可以去幫人算八字做功德,我表示我是學生,沒錢參加,她們兩位表示可以接受刷卡,也還好我也沒卡可以刷,因為接下來更扯的是師姐說想化解也不是沒辦法,先報名繳一千塊入會並且去參加開智慧之後再繳上萬塊的課程費用,佛祖看到我有繳錢就代表我有心想改變自己,佛祖會幫我擋掉不好惡運,不去上課也沒關係,先加入先有保障。要不然也可以花四萬塊買自己本身八字所缺的戒指來轉變自己的運,使自己磁場轉好,她說人的一生需要三到四個之類的,等於入門款最少要花十二萬塊買產品。

 

    此時才認清學姐在當直銷,我當下警戒心就起來,一直想到這是詐騙集團。因為我深信以下幾點:第一點是佛祖菩薩絕對不是只看錢來保祐人民,有的話也是捐錢助人,第二點是我與牟尼精舍信件往來時想到的,倘若我前世欠業主菩薩,今世須要遭受此報,然而業主菩薩應該不會看在我身上有配戴此戒指就放過我,因為欠業主菩薩的還是在。換個角度來說,若是人家欠你,你會因為對方身上有配戴此種物品而放棄嗎?

 

    回到家後我把牟尼精舍的文章貼給學姐,希望她不要執著在宗教的戒指或手鍊上,然而學姐不相信文章,沒關係,我相信她有一天會想通。

 

    八字是形式上不能改,但是其餘的我們仍然可以掌握,欠業主菩薩的盡快還清,比配戴那些有的沒的還有用,奉勸大家不要再被騙而花大把的冤枉錢。當下想想還好我先認識牟尼精舍,才沒有被洗腦,念經迴向不用花大筆錢只要花時間靜下來念就好,這方法比較經濟實惠。(此文章功德願迴向給自己本身的累世冤親債主)

 

分享二:

 

    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金剛經說什麼》:「大家天天想見佛,如果你打坐看到佛來,那個絕對是魔,不是佛。佛吃飽了飯在那裡打坐,他不想來看你,只有你去看他差不多。所以,千萬不可以著相,你不要以有形的觀念來看佛。」身邊就有人是這樣,她認為她帶有天命,是來救世救人的,因此追求神通,追求感應,而觀音菩薩也常常給她感應。所以她看天上的雲,可以看到白雲幻化成觀音菩薩跟她微笑,她超感動的!

 

    可是她的所做所為怎都不像觀音菩薩啊?蚊子飛到她身邊,她必是必要啪到它死為止,旁人阻止她不要殺生,她會說:「早死早投胎,唸阿彌陀佛給它就超度了。」別人說的話她不喜歡聽,她可以上FB霹靂啪啦罵一堆。她說她在修行,可從沒看她唸過經典,也沒看見她茹素。奇怪!觀音菩薩不是茹素嗎?她說:「業障跟祂們懺悔就好,也是要靠祂們自己修。」她也說觀音菩薩會入她夢中教她東西,所以常常會看到她突然間比手畫腳,用聽不懂的語言跟某人對話。她說佛有八萬四千種法門,條條通羅馬,為何一定要唸經?

 

    所以我唸經消業障因果債功德還,她看了很不以為然,認為能力強的人是來救世的,業障懺悔後祂們就會原諒放下然後去投胎,說一切有觀音菩薩擔著呢!

 

    看了淨空法師影片,他老人家說:「佛菩薩來附身,不能說沒有。可只會來一次,而且絕對是為說法渡眾而來,渡完眾就走了不會再來。為什麼?因為佛菩薩不想讓你有分別心,讓你認為佛菩薩只照顧我,不照顧你,只對我好,不對你好,這是佛菩薩大慈悲啊!如果喜歡感應喜歡神通,就讓魔有機可趁了。」可惜她聽不進去,她依然認為自己很厲害,說我們這些凡夫不懂她的境界。精舍佛菩薩慈悲,曾經一次收掉她後面的外靈,可後來又來了其它的。人的心念很重要,想什麼就會感召來什麼!

 

    阿伯說:「寧可千年不悟道,切莫一日入魔道!」修行只能一步一腳印,想快速成就就上當入魔道了。末法時期法弱魔強,我們只能每天依靠經典,如同每天聆聽佛菩薩的教誨。只有如此才能讓自己堅定道心,魔來不被祂誘惑。歷來高僧大德都是如此,甚至阿伯也都有每天的功課。平凡如我們,業障深重,加上累世累劫的習氣,我們怎能遠離經典?滿口佛話,滿口似是而非的道理,九十九具句是真的,但藏一句是假的,這就是外道了!如果沒有平日的唸經功夫作基礎,魔一來真會被祂勾引走。所以不要羨慕別人如何如何!我們要慶幸自己還走在正道上!

 

(分享結束)

 

    世間外道真的很多,如果未有正確觀念,有時真的被外道拉著走,不僅損失錢財,還退是正信正念,觀念錯誤而入魔道!有時還牽扯到大的外道集團,有些外道常有很多的道場,這樣干擾就斷不了,一輩子活在被干擾的痛苦中。

 

    如何判斷是外道呢?「佛祖菩薩絕對不是只看錢來保祐人民」,個人業障個人扛,您造業障別人擔不得,菩薩要我們自己還業障,並不是祂幫我們承擔。而且內容提到這一點:「花四萬塊買自己本身八字所缺的戒指來轉變自己的運,使自己磁場轉好,她說人的一生需要三到四個之類的,等於入門款最少要花十二萬塊買產品。」真的花完這筆錢就可以改造命運?而且這還只是入門款,入果進階版不知道要花多少錢?而且因果為三世注定,過去造了成千上萬筆業障,若能靠這樣擋掉,對業主菩薩也算是沒天理吧!

 

    而且有緣人說得很對:「倘若我前世欠業主菩薩,今世須要遭受此報,然而業主菩薩應該不會看在我身上有配戴此戒指就放過我,因為欠業主菩薩的還是在。換個角度來說,若是人家欠你,你會因為對方身上有配戴此種物品而放棄嗎?」是您,您會因為這樣就放棄嗎?若您做不到,大概也別想請業主菩薩做到!不過,或許此法短期內能看到成效,因為對方的外道集團可能會出動外靈幫您護航一下,或是去跟您的業主菩薩溝通,讓祂們晚點來討。這時,您就可以感受到當下的成效,但這只是假象!業障不會消失,時間到又再現前了。

 

    上述兩則案例,一個看起來像是騙人的集團,一個看起來則是走偏的案例,碰到哪個都不好呀!花錢解決不了問題,還連因果觀念都漏失掉,往後人生只會越來越慘。倘若還有福報可用,也可能快速消耗掉或是被抽掉,前途堪憂。

 

    建議您多看精舍的因果濟世案例吧!弄懂因果,了解事情該怎麼做才能處裡妥善,這才是真正正確又重要的事情!

 

    個人修持部分,也請留意方向!「寧可千年不悟道,切莫一日入魔道!」何謂入魔道,沒守戒、不照因果、心外求法都是外道、魔道,若想要正正確的方向,就誦經吧!「末法時期法弱魔強,我們只能每天依靠經典,如同每天聆聽佛菩薩的教誨。只有如此才能讓自己堅定道心,魔來不被祂誘惑。歷來高僧大德都是如此,甚至阿伯也都有每天的功課。平凡如我們,業障深重,加上累世累劫的習氣,我們怎能遠離經典?」經者徑也,佛經能指明我們修行方向,好好念著經,照著做,就能確切修正。

 

    花錢改命有用嗎?老實唸經比較實在。

 

    以下一位師姐分享:我有一位學妹屬敏感體質常常碰到一些怪人怪事,連走在路上都有人跟她說些靈異事件,但要她唸經就像要她的命。身體不舒服時就去收驚、洗符,所以不但治標不治本,還常被敲竹槓,遇到不正法還被下符過。也許是因緣俱足,為了她兒子大考終於肯從心經開始唸,從此開啟了修行之路。前陣子居然跟我說:很多事都不能道聽塗說,什麼《地藏經》不要隨便唸,不可在家唸,更不要在晚上唸,不但易招來靈界 ,還會影響家人磁場……等等。我覺得唸經的感覺好殊勝(尤其是《地藏經》)這豈不是只能意會的佛法嗎?難怪佛說無法可說!

 

    所謂「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又說「條條道路通羅馬」每一個人的資質、條件、環境甚至是機緣都不同,自然有不同的感應、不同的體會、不同的修行路。但目的是相同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悟道」不也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嗎?佛法不過是一種介質、一條導火線。幫助你修行,導引個人去提昇、去領悟其中的奧妙。故說不可思議啊!

糧食打進倉莫忘災和荒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