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分享,文文照登:

 

    我的求子路程非常長,超過十年,我從30歳開始求子,37歲生第一胎,現在過了40歲,才懷了第二胎。

 

    生完第一胎後,因為年紀大了,就想趕快備孕,求第二胎,可是之後懷孕二次都因為染色體異常約8-10週無心跳,第一次無預警流產打擊非常大,上網搜尋,找到「牟尼精舍」,依慈悲的佛菩薩開示超度無緣子女,補求子功德,之後懷孕,還是小產。二年來一直持續不斷的補功德,都沒有結果,跟先生商量是否要做試管寶寶,還特地飛回臺灣看醫生,結果竟然懷孕了!

 

    人生有很多求不得,為了求子,我真的是試盡各種不同的方法,光人工受孕就做了18次,中藥、西藥、針炙、養生、食療.....等。

 

    這是我兩年來(2015-2017)不斷向「牟尼精舍」請示及慈悲佛菩薩開示的結果:

 

一、懷孕7週小孩沒有心跳,請示該如何圓滿?

開示:一位嬰靈干擾,誠心持誦經文各54遍並助印《四合經》小本精裝本100本。

 

二、目前育有一女,想為女兒再生一個手足, 請示是否有孩子緣份?

開示:沒有緣份,本身褔德資糧不足所致,需誠心念誦經文各168遍。

 

三、產檢胎兒心跳太低,醫生說保不住流產機率太高,請示是否有干擾?該如何保住小孩?

開示:目前被土煞沖犯到,誠心持誦〈大悲咒〉108部。

 

四、產檢,腹中胎兒已經沒有心跳了,請示如何超度?

開示:一位嬰靈,誠心持誦經文各65遍並助印《四合經》小本精裝本100本(助印部份可以 以同等金額轉換印《因果濟世集》),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度投胎轉世。

 

五、開示超度二位嬰靈及補足求子功德皆已迴向圓滿,請示如果計畫人工授孕及試管嬰兒,是否有希望?是否需補功德?

開示:可以,誠心持誦經文各16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人工授孕成功。

 

六、已經遵照佛菩薩開示補足求子功德,本週做了人工授孕,是否需要再補功德?

開示:需誠心念誦經文各17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補人工授孕褔德資糧,此事要天也要人,自己也需努力方可達成。

 

七、已按開示補足求子功德,計畫七月繼續做了人工授孕,請示是否需要再補功德?

開示:每日念誦《地藏經》一部,迴向早日懷孕成功,越多越好。

 

八、之前已補全求子功德,如果想生男,是否還需補功德?(家族這一代無男丁想求生男讓老人家如願)

開示:可以,誠心持誦經文各22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補順利求男生的福德資糧。

 

九、之前已補全求子功德,也做了多次人工受孕,看了許多中西醫,還是無法成功懷孕,請示是否有其他干擾?

開示:有其他干擾,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請儘早處理。

 

十、先生是否需要補求子功德?

開示:需要,補求生子褔德資糧,需誠心念誦經文各8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補求生子之褔德資糧。

 

十一、算命說我有兩個兒子,可兩次流產都是兒子,是否命中已無子嗣?

開示:還有,一個兒子。

 

十二、我一直很想再有一個小孩,已經為了求子補了許多功德,也看遍中西醫,目前幾乎半放棄,請示是否有干擾?是否還有任何方法?

開示:時間還沒有到,還需要等。

 

十三、開示想再生一個小孩,是「時間還沒有到,還需要等。」請示是否可以補功德,讓求子時間縮短?(我今年四十歲、先生五十歲)

開示:可以,誠心持誦經文各14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提前到明年。

 

十四、之前請示補功德後能讓懷孕提前到明年(功德本週迴向),請示如果計劃做試管嬰兒,是否還需要補功德?

開示:要,補做試管嬰兒之褔德資糧,需誠心念誦經文各15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補做試管嬰兒之褔德資糧,此事要天也要人,自己也需努力方可達成。

 

十五、菩薩開示命中還有一子,也可提早今年懷孕,我還是希望能自然懷孕。請示菩薩可以用發願方式達成願望嗎?

開示:可以,需準備鮮花、素果,對著虛空向玉皇大帝發願並求至有三個聖筊。

 

十六、目前有驗出懷孕,但還未去醫院抽血,因為前兩次懷孕都因為染色體異常流產,請示是否有障礙順利生產的干擾?欲求胎兒健康長大並且順產,是否需補福德資糧?

開示:沒有,補順產之褔德資糧,需誠心念誦經文各16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順產、胎兒健康長大之褔德資糧。

 

十七、目前已證實懷孕,超音波有胚囊,還未找到心跳,本週會迴向順產、胎兒健康長大之褔德資糧,請示是否還需補胎兒健康長大之福德?

開示:補胎兒健康長大之福德,需誠心念誦經文各24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補胎兒健康長大之福德,此事要天也要人,自己也需努力方可達成。

 

    求子真的是一條漫漫長路,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做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與其怨天尤人,自怨自艾,不如將時間精力投入在自己身上,保持樂觀的心情。網路上有很多流傳的偏方,請冷靜選擇。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因為這段經歷,讓我有緣認識「牟尼精舍」,也感恩精舍,有這個分享平台。因為逆境,讓我更珍惜生命中的美好!

 

自述結束

 

    感恩師姐的分享,閱聽人用短短的幾分鐘,便可看完一個人的人生故事。但,寫作者卻是經歷了無數次的痛苦打擊及漫長歲月的煎熬等待,不知暗夜裡流過多少淚、有過多少次想放棄的念頭,人天交戰忐忑不安的心情。尤其,師姐隻身在國外無親人在旁,那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無耐及辛酸,未經歷過的人,不知箇中滋味啊!

 

    聖嚴法師:〈父母的功課〉

 

問:中國人常常會用「血濃於水」來表示親情的重要性,親情的本質是什麼呢?此外,眾生皆有情,我們該如何看待這些「情」?

 

答:包括人類在內的所有動物,都有親子關係,這是與生俱來的感情。「親」的意思,一種是指「血親」,另一種則是「親近」的意思。「血親」就是血濃於水,有血緣的關係,而小鳥、小狗等動物都有親子感情,何況是人!孩子就像是自己肚子裡的一塊肉,要懷胎十個月才能生出來,但即便是將領養的孩子扶養長大,也是親情。

 

    至於「親近」的意思,是指雙方經常在一起,時間相當長,互動關係非常密切,彼此之間成為一種生命共同體,此時親情便產生了。這種親情,就像師生、師徒關係,或是人和寵物之間的關係,彼此會有倚賴和依戀。

 

    眾生皆有情,最重的是親情,其次是愛情,再來是友情,這是眾生的三種情。親情是最基本的,是生命的基礎;愛情是兩個生命結合的一種關係;友情則是互動的,可以互相幫助、互相支援,你需要我、我需要你,就產生了友情。此外,對佛教徒來說,還有一種情叫做道情。道情就是彼此在修行的道路上相互鼓勵、相互扶持,稱為道侶或道友。

 

    在這四種情裡面,除了道情之外,還有親情是沒有條件的,不會要求什麼回饋。雖然中國有「養兒防老,積穀防飢」的說法,但這只是一種較為功利的概念,通常父母對兒女的養育很少會真的這麼想,把養孩子視為投資、保本,有這種想法的人並不多。因此,我們也可以流水來比喻親情,水是順流而下,就像是父母對孩子的感情是沒有條件、不求回饋的。

 

引用完畢

 

    師姐於文中提到:「人生有很多求不得,為了求子,我真的是試盡各種不同的方法,光人工受孕就做了18次,中藥、西藥、針炙、養生、食療.....等。」、「與其怨天尤人,自怨自艾,不如將時間精力投入在自己身上,保持樂觀的心情。網路上有很多流傳的偏方,請冷靜選擇。」確實如此,精舍蔡師兄亦經常勸勉大眾:「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就跟農夫一樣,整日求天,天上就會掉下農作物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

 

    「命」真的可以改嗎?

 

    我們來看看另一位師姐的分享:106年8月2日下午四點半工作完,要回家煮飯的時候,看到了大兒子的老師四點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心裡覺得奇怪,馬上回電,老師說我兒子出車禍了,很嚴重,希望我們過去醫院。

 

    當下馬上想到,應該是「業障」,就馬上緊急請示「牟尼精舍」。一到醫院急診室,看到兒子全身不能動彈,只有眼睛可以稍微張開,還好手稍微能動,警察馬上讓我看事發經過的錄影。當時是在校門口,放學時間,因為暑假期間學校只有國三及高三學生到校複習功課,所以當天沒有導護老師。

 

    警察指著貨運卡車行駛過來,到校門口的瞬間,我兒子如颱風似的,從校內就加速迅速要往道路對面跑去,完全沒有看路上有沒有車,就那麼的巧,撞上了貨車的車頭,整個人彈飛。我的兒子頭朝前,所以首當其衝的頭破血流,全身擦傷。

 

    此時,收到回覆,精舍蔡師兄說:「是前二世因利益衝突拿刀殺人,對方傷重,請誠心懺悔,並速誦經文各118部,靈體已修復,三魂已收回。因為,我平常有努力渡眾,已是大事化小。」

 

    在急診室,我與家人內心十分不安,真的不知道孩子再來會怎麼發展,在照顧等待的時間,我不斷的唸《藥師經》與〈藥師灌頂真言〉。我們一直想孩子的頭腦是否有撞壞?並且跟急診室的醫生護士表示孩子有需要住院觀察,但是過了18個小時後,兒子竟然可以自己下床走去廁所尿尿了,看到這個情形,我們自己都不太好意思再一直要求住院了。

 

    兒子身體狀況真的恢復迅速,才不到一週,已經可以慢慢自己走動,上下樓梯。

 

    撞到我兒子的司機一直密切的跟我們聯絡,想知道我們住在哪裡,要來拜訪道歉,我們心裡都對他感到十分不好意思,我兒子莽撞的撞到他的車,害他嚇壞。隔兩週後我去司機先生上班的地方寫和解書,寫完後司機先生帶我去看他的車,真的是嚇壞我了!左前方的整個角,上從大後照鏡到最下面的保險桿,都破壞了。司機說他撞到的是人耶!但是這個車況像是撞到機車,我內心馬上想到,難過司機很積極的想要盡快和解,原來就是怕孩子有後患。

 

    真的很感謝佛菩薩,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好事,我一直想,一直想,最大的改變,應該是認真唸經消魔靈習性改變了我雖然嘴巴不說但是內心卻咒罵人的習慣;再來就是一直分享精舍的文章到大陸,也教大陸人如何請示與懺悔和唸經,讓更多人知道現實艱困的生活品質、人際關係、家庭互動、工作不順,都可以經由請示,由「因果債,功德還」,來改變生活,也經由自己唸經自己造福,來改變人生。

 

    我很感謝佛菩薩改變了我的人生,要不是佛菩薩幫忙,我想我的下半輩子,應該是會與半癱的兒子過一輩子,全家人一起愁雲慘霧。

 

分享結束

 

    《了凡四訓》了凡居士被神算孔先生算定一生無子,享年53。後來得到雲谷禪師的指點,深信因果,努力斷惡修善,最後如願得子,享壽74。何以神算失算?並非算術不精,實在是「禍福自召,命由自造。」

 

    師姐從兩次的流產打擊到嬰靈干擾迴向圓滿,從無緣子女到補足求子功德迴向圓滿,從祈求求子時間縮短讓懷孕提前到補足順利懷孕、順產、胎兒健康長大之褔德資糧功德迴向圓滿。累積了可觀的經文數,總共開示出三經各1,697部,若是一般人可能走不下去而放棄了,而師姐一路走來學佛之心堅定,且亦深信因果,不畏佛菩薩開示出來的經文數,一再的向「牟尼精舍」請示,為了就是能讓懷孕到孩子能順利生產。

 

    不過在此也要說明,求子本來就是許多眾生很期待的事情,所以一有相關機緣時,業主菩薩當然不會放過,趁此干擾!上述的補功德,有時候就是在化解很多業障,化解這些未來將要來「干擾求子」的業障,以讓當事人求子順利!建議有開示經文就好好實踐,畢竟有經可以唸,就有機會!

 

    師姐於文中提到:「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因為這段經歷,讓我有緣認識牟尼精舍,也感恩精舍,有這個分享平台。因為逆境,讓我更珍惜生命中的美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師姐經過兩年多來的努力,不管求子之路多麼漫長;如何艱辛,始終不輕言放棄,深信「因果債,功德還。」終能如願所求。「母愛」就是如此,為了孩子一心排除萬難,真是偉大啊!

 

    末後引用牟尼精舍蔡師兄的智慧良言:

    「有些事情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得到希望。」

 

    「牟尼精舍」提供了這樣的平台,藉由慈悲的佛菩薩幫您調解累劫累世的因果業障問題,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喔!

 

    您也有心得想分享嗎?也想渡眾嗎?拿起你的筆吧,或敲敲鍵盤,網路時代就是這麼方便喔!」

廣欽法語_170717_0041.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