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有緣人來信分享,文章照登:

 

   個性要改很難,需歷事鍊心,要經逆境的磨練。

 

    從去年中接觸精舍開始誦經還債至今,每天從早到晚都在努力為業主菩薩誦經。去年底左右,佛菩薩開示一筆前世利用權勢教唆他人殺二位業主菩薩,需讀誦經文各168遍。開示後每天為此筆業障誦經,但因有家人業障要幫忙還,總是在最後才為此筆的業主菩薩誦經。期間還遇到佛菩薩開示,需超度住家底下前賢菩薩經文各945遍,蔡師兄開示要我以此為優先。因此我告知此業主菩薩目前只能為其每天誦經一部,超度前賢菩薩後會加速誦經給業主菩薩,而我擲杯也獲得業主菩薩同意願意等待。在超度前賢菩薩後本想為其多誦經,但佛菩薩開示全家現前的總業障需讀誦經文各1500遍。因此只能繼續每天為其誦經一部,就這樣到了今年底,一年的時間才將經文各168遍誦完。

 

    因之前都是直接迴向,因此我這次也未擲杯問業主菩薩是否原諒就直接作迴向,迴向後佛菩薩開示需向業主菩薩懺悔並獲得原諒後再作迴向。我沒有擲杯求原諒的習慣,因此有些惶恐,我第一次擲杯請求原諒,被業主菩薩拒絕了。牟尼精舍部落格有寫,若業主菩薩拒絕第一次的懺悔,不是功德不夠,就是懺悔不足。若是前者就要慢慢加功德上去,直到業主菩薩滿意。因此我告知業主菩薩,會額外捐款行善並將功德迴向而得到聖杯。我再次請精舍幫忙迴向,但迴向後佛菩薩還是開示,需向業主菩薩懺悔並獲得原諒才能迴向。因此我每天經常下跪磕頭向業主菩薩懺悔,而我捐善款後再次向業主菩薩擲杯請求原諒,第一次擲杯被業主菩薩拒絕了,我拼命的磕頭道歉並告知迴向成功後,會寫篇分享文章警惕世人才得到聖杯。但迴向後佛菩薩開示之前的聖杯是祖先幫忙撿的(祖先應筊),不是業主菩薩願意原諒。這時我慌了手腳不知所措,因我經常每天下跪磕頭向業主菩薩懺悔,自以為很用心在懺悔,卻被認為懺悔不足,加上祖先也摻上一腳,這時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後來我轉念想,如果我是業主菩薩,被人如此傷害會多麼痛苦?這次要擲杯時我痛哭流涕向業主菩薩懺悔,我說:「是弟子愚痴,在過去未聞佛法而犯下此惡行殺害您,弟子已經不能回到過去改變,今世因佛菩薩慈悲能得聞佛法,更遇到『因果債,功德還』如此殊勝因緣,弟子是真心要彌補過錯將功德補償給您,請您給我一個機會。」我也向業主菩薩懺悔不該讓祂等那麼久,也感謝祂耐心等候。我誠心懺悔後擲杯獲得聖杯,此時聞到濃濃香味,迴向後果然開示圓滿。因此將此一過程寫出,警惕世人對人要守信用,對靈更要說到做到。不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待事情,要將心比心替業主菩薩的幸福而努力。此分享文若有功德,願迴向累世業主菩薩離苦得樂。

 

(分享完畢)

 

    此篇分享文請您細細看過、慢慢看過。您看完的感受是如何?業主菩薩真難搞?業主菩薩太不識相了?如果您真能讀到文章中的精髓,您就會知道,業主菩薩要的只是您的「將心比心」!一般人不了解,以為業主菩薩要的很多,於是就有了如有緣人般的作法「加功德」。其實佛菩薩開示出的經文數功德已經足夠,業主菩薩跟您多要的,以後反而變成祂欠您的,因此任意加功德的做法,精舍並不鼓勵。如果您唸經過程中已將經典「唸入心」,而不只是「嘴皮上」唸唸、動動而已,迴向時業主菩薩收到的將是滿滿的功德,怎會有功德不足的問題?曾經聽辦理迴向的師兄姐說:迴向會不會過,迴向單他們一拿在手上,其實還沒問佛菩薩,他們就已經有底了。如果是誠心持誦者,迴向單上承載著誦經者滿滿的懺悔,那是有重量的!單子上滿滿的懺悔,還能讓辦理迴向的人都能感受到,也會被感動,如果您是業主菩薩會不讓過嗎?當然會過!也因此為何會有迴向不過的情形?還是請您回到原點——懺悔心不夠!

 

    再來就是每天唸經時恭請業主菩薩一起來聽經,不管您目前身上有幾條業力,唸經時一起恭請祂們來聽經,一起跟您學習佛法。人心都是肉做的,祂們也是,您以禮相待,祂們必不會太為難您。祂們每天跟在您身邊聽經,誦經過程中您心性有無改變,祂們比誰都清楚,這是騙不了人的。這是小編多年的經驗分享,請您務必好好運用。文中「但迴向後佛菩薩開示之前的聖杯是祖先幫忙撿的,不是業主菩薩願意原諒。」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人和靈的世界,所以擲筊被撿筊的狀況請不要驚慌。如果您擲筊時筊不是很穩定,就是一下笑杯一下蓋杯、一下有一下沒時,建議您先休息一會兒喝口茶,平復心情後再重新開始。擲筊前先確認業主菩薩是否有前來,對方有到您懺悔才有作用啊!不然您是跟誰懺悔呢?如果您懺悔心夠,其實一杯就會過了。如果沒過?那麼請您身入其境想想,如文中「後來我轉念想,如果我是業主菩薩,被人如此傷害會多麼痛苦?」更甚者,想想您變成植物人、癱在床上生不如死、全家陷入困境的情景。請記住:業主菩薩要的只是您的「將心比心」!多運用幾次,您會發現,懺悔真的不難!

 

   網路故事:不可知的未來

 

    民初時期,軍閥的權力就等同法律一樣,掌握罪犯的生死。有一位軍閥在他每次處決死刑犯之前,都會舉出兩條路讓犯人選擇:一條是接受一槍斃命;另一條是選擇從監獄左牆的一個黑洞爬進去,命運將如何?沒有人知道。奇怪的事發生了,所有犯人都寧可選擇一槍斃命,也不願意進入那個不知裏面有什麼危險的黑洞。有一天,軍閥慶祝生日,在酒酣耳熱之後,開心地談笑。旁人便趁機很大膽地問他:「大帥,您可不可以告訴我們,從那個黑洞爬進去究竟會有什麼結果?」「其實沒什麼啦!進入黑洞的人,起初伸手不見五指,會非常恐懼,因此沒有人敢嘗試。如能提起勇氣,經過一、兩天的黑暗摸索便可以順利地逃生了。人們要面對不可知的未來,似乎比死亡更可怕。」軍閥回答。

 

    小編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人生就像一場歷險,面對不同的抉擇,很多人常常明知不好的也甘願承受,但卻恐懼不可知的事物,不願付出努力與摸索去獲得美好。命運之神不會告訴我們結果,能通過重重考驗的人,才是最幸福的人。能夠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人都是幸福的!也許您目前正被經文數量追著跑、也許您目前還看不到唸經的成效,也許您認為唸經看不到盡頭、也許您正要退轉了……等等。太多的也許,但請相信:「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常有人會問現場師兄姐:「你們也會有業障?」是的,我們也會有業障,而且很多很多。我們也是早上要工作,晚上利用休息時間唸經還債的。老天對每個人很公平,皆給了每個人24小時。您可以選擇自怨自艾,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勇往直前。我們跟您的不同,只在於我們已經唸經還債很多年了,而且我們的生活越來越好。有人誤解了,以為這樣的好是賺大錢?住豪宅?錯了!唸經消業障的好,是幫您避掉了原本會發生的妻離子散;唸經消業障的好,是幫您擋掉了會發生的車關和火災,當然還有更多更多。唸經消業障的好,祈願您能一起來體會!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008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009 一月加備註上傳  繁體_180201_0010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