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前一陣子因車禍在家休養,放下所有世俗雜事,專心修行唸經。以前唸《金剛經》消魔性時,常會想起曾經發生過的事而生起嗔恨心,這時候就必須依賴唸《金剛經》來消弭我的嗔恨心,每次唸完經之後都以為我放下、想開了,但沒過幾天又開始越回想越怨恨,一直週而復始的惡性循環。有一天我在唸迴向給業主菩薩的《地藏經》時,我又開始想起之前發生過的事,但這次卻有個念頭告訴我:「為何要一直執著在別人對自己不好的地方呢?學佛修行這麼久,我應該要提升心性,要記得別人對我的好、對我的恩,懺悔曾經對他人的傷害才是真修行!別人只是因為跟我立場不同而發生爭執,我就為此嗔恨這麼久,那我前幾世對業主菩薩傷害的這麼深,祂們卻願意聽我懺悔、接受我誦經迴向以解冤釋結,真的很慈悲,想來真是慚愧。

 

後來在誦經時,我想到本世的苦難與不如意,其實就是自己過去世因為無明造下業障的結果。「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來世果,今生做者是」我邊唸《金剛經》邊懺悔,為妒忌別人的心懺悔;為憎恨別人的心懺悔;為貪圖享樂、貪小便宜的心懺悔;為自私自利的心懺悔……。這幾天我上班時被店長提醒我做不好的地方,之前被店長提醒時會鑽牛角尖,嗔恨心大起,這次我感受到自己不再像以往一樣鑽牛角尖了,也不再一直執著於自己的負面情緒,而是去分析店長希望我能做得更好的地方。

 

這幾天因為作息尚未調好,消外道願經文僅唸了一、二部,導致靜坐時思緒還很雜,無法靜下心來好好靜坐。昨天有時間多唸了幾部《金剛經》,靜坐時心就能靜下來了,靜坐時懺悔尚未修正的習氣,我發現從小到大,常常希望能不勞而獲,總妄想能一步登天,才導致現在的囧境,這不就是效忠外道的行為嘛!心裡真的是滿滿的悔意,希望能藉此分享文,與各位分享誦經消除對外道效忠的誓願,雖然一開始會有干擾,但繼續堅持誦經,總有一天一定能夠消除外道誓願,重獲新生!

 

 

       分享二

 

外道真的不能碰,要是一沾染上就會變得慘兮兮,以下想與各位有緣人分享我被外道干擾的心得。

 

在遇見精舍之前,我很愛算命、也接觸許多外道甚至抄偽經。因為當時業障干擾導致我被朋友騙錢,負債一百多萬;感情失利,為了復合去找老師做合和術,花了很多錢也沒效果。為了改變我的命運,這十年我接觸了好幾十間外道,大家聽過的外道我大約都接觸過了,想學佛時一直遇不到正法,總是被外道拉走導致修偏,也變得更倒楣了。

 

當時我自己自發性唸經,直到我唸滿300遍《金剛經》、100遍《藥師經》後,我終於有緣份遇到牟尼精舍,我很清楚能夠遇到精舍,是唸完那幾百遍經文的福報。遇到牟尼精舍之前我常接觸外道,所以開始誦經銷業時,常常有來自外道的干擾,阻礙我唸正法佛經;因為我過去愛算命,常常誤入外道網站看八字星盤,結果不斷的被干擾,真的是苦不堪言啊!後來才知道,網站真的不能亂逛,因為很多網站裡頭都藏著外靈或黑氣,有些點進去後就會受干擾,有些則是會讓您沉迷上癮,悄悄的影響您的心智,讓您走偏修偏。蔡師兄的現場開示精華語錄說:「八字是先天命定,係過去世所造的因,但因先天約佔三、四成,後天的努力佔六、七成,若本世有在修行,命運可掌握在自己手上,要先認命再造命,好好地面對過去的錯誤,全力彌補,並認真修行造善因,如此一來八字命盤對您而言只是參考而已,不會被束縛,因命運已因您的積極而改變。」原來命運可以因為修行而改變,我改掉愛四處算命的習性,開始認真安份的誦經銷業障和外道願,希望能夠改變人生,感謝牟尼精舍讓我明白,原來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誦經時,我常常會受到很多外道干擾,因為曾經發願效忠外道,所以祂們不希望我走回正道,才會來干擾。一開始情緒都會大受影響,但經過一段時間的積極誦經和靜坐之後,我發現自己的心漸漸地轉為平靜與安定。昨天在靜坐的時候,突然想到牟尼精舍部落格有一篇文章,內容提到蔡師兄在面對外界批評與攻擊的時候,蔡師兄僅回應「感謝指教,會虛心檢討。」這是多麼寬廣的心胸才能包容一切批評呀!我要向蔡師兄學習,面對外道干擾生意,我也要抱著感謝心和懺悔心,學習精舍的宗旨:「慈悲心、歡喜心、卑下心」,感恩一切人事物,努力的銷業障和外道願。

 

       分享三

 

   在此以我的親身經歷奉勸各位有緣人,真的不要亂跑宮廟和道場,沾上外道之後的干擾,沒親身經歷是無法體會,招惹外道真的會讓您寢食難安、諸事不順、雞犬不寧啊!

 

過去我跑過很多外道宮廟和道場,祂們早就把我視為一份子了,現在我想修正法、誦佛經,外道就不斷來干擾,例如工作受阻礙、無法順利誦經、引誘我抄偽經、拉我接觸更多外道……等等,各種例子不勝枚舉。現在精舍公告誦經消除「化解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光是這些效忠、效勞的業力我就有好幾件了,都是我本世在外道宮廟、道場亂發願的結果,難怪我一想修正法就被干擾到苦不堪言。

 

        但是不管外道如何干擾、我如何辛苦煎熬,我都已下定決心不再走回頭路去接觸外道了!修行要「依經不依人」,因為經典是佛菩薩的智慧結晶,不會因為任何變動而改變:而人心是最禁不起五欲六塵試煉的,因此,要修行還是在家唸經最好。現在我手邊只有《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每天精進唸誦、閱讀高僧大德的文章、靜坐……等等,堅持到現在,銷了四階段的魔性,外道真的比較少來干擾,工作也更加順利了!感恩牟尼精舍的佛菩薩、蔡師兄與現場義工師兄師姐慈悲,幫助我的人生越來越順利!

 

   (分享完畢)

 

        看完上述幾則分享,您是否也感受到被外道干擾的可怕?只要您曾經去過非正法道場、宮廟,就有可能被外道靈團干擾,若是您因為運途不順有求於祂們,那就是欠祂們,到時候,您必須付出許多代價來回報,甚至讓自己或家人被抽福報,那真的是得不償失。若是您在外道宮廟、道場認真服務,又積極的介紹親朋好友參加,那您就可能有皈依、效忠、效勞的業力了,這時候您就跟外道綁在一起,常常受到外道的干擾,任憑祂們指揮,運途會越來越不順利,也會因為被外道影響漸漸修偏,心性不正導致造下許多業力而不自知,最後的苦果只能自己承受,真的是害人害己、得不償失。

 

為了擺脫外道的魔掌,請您一定要到牟尼精舍請示「皈依外道的業力」以及「發願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精舍很多師兄姐們已經陸續開示出來了,也有很多居住在各地的甚至是住在國外的有緣人都不遠千里到精舍請示外道業力,精舍佛菩薩也再再叮嚀皈依及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一定要先銷,可見銷外道願有多麼重要了!斬草要除根,好比一棵植物,皈依外道的業力是土底下的根,魔性是土上頭的草,皈依外道就是魔性的根,您不把根挖掉,只是一直銷上層的魔性(砍上頭的草),魔根不除,魔性永遠都銷不完,外道也會一直來干擾。唯有先把皈依及效忠效勞外道的業力銷完後,再來銷魔性,才能真正根除魔性、永絕後患,人生運途才會開、才能越來越順利!

 

        銷外道願的過程中,一定有很多干擾或阻礙,因為外道不希望您走回正道、學習正法。如上述有緣人分享:「我常常會受到很多外道干擾,因為曾經發願效忠外道,所以祂們不希望我走回正道,才會來干擾。」「過去我跑過很多外道宮廟和道場,祂們早就把我視為一份子了,現在我想修正法、誦佛經,外道就不斷來干擾,例如工作受阻礙、無法順利誦經、引誘我抄偽經、拉我接觸更多外道……等等,各種例子不勝枚舉。」每位曾經皈依外道的有緣人,想走回正道時都會受到許多阻礙,這時後千萬別氣餒也別輕易放棄,只要積極勤誦《金剛經》、每天執行靜坐、善護念、提升心性,終有一天您也能真正的擺脫外道干擾,把自己由黑變白、扭轉命運!

 

   在銷除的過程當中,您可能會有許多不適(因人而異),例如皮膚癢、頭痛、心悸、身體到處不舒服、胡思亂想、貪嗔癡慢疑各種習氣影響加劇、工作、人際關係或家庭受干擾,舉凡您能想到的阻礙,都可能是外道不讓您走回正道的干擾,請您一定要繼續堅持誦《金剛經》銷除,別輕易上當了!銷外道願的過程中,感到身體不舒服時,您不必擔心,這些都是釋放黑氣的反應,就像吃中藥的好轉反應一樣,要把深層毒素排出來,總會經歷一段身體不舒服的過程,等到毒素都排乾淨了,身體也就恢復健康了!銷外道願也是如此,再怎麼不舒服都要堅持下去,因為這是您拯救自己唯一的機會,與其一輩子被外道干擾事事不順,往後又要帶著這些外道業力輪迴,生生世世干擾您,不如咬緊牙根一次銷除,您就能真正的擺脫外道,走上人生光明的坦途。

 

        以下引用一位師兄的分享:

 

今天要來與各位分享如何沒有藉口的達成每日誦《金剛經》20遍及靜坐一個小時。可能有不少師兄姐嘗試過幫自己設定每日誦經目標及靜坐時間,但往往一開始有做到,過沒有多久就鬆懈無法持之以恆,個人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是「您沒有將完成每日目標當成比呼吸(生命)更重要的事」,人生是來酬業的,消累世業障是最基本的事,無論事業、金錢、家庭、親人……等等,任何一樣在我們往生之後都帶不走,唯一能帶走的只有您本世所造下新的因果及累世的因果,所以在顧好家庭、事業……等等的人、事、物之外,瑣碎的時間(例如等人、等車的空檔)或做對修行沒有意義(與人長舌……等等)的時間,都可以節省起來誦經,即使不能誦經也可以誦〈藥師灌頂真言〉,這樣整天下來您可以完成更多的經文及〈藥師灌頂真言〉,曾看過一篇文章,主要是在說一件事連續做了二十一天之後可以養成您的習慣,建議您先嘗試二十一天,再回頭看看三週前的自己,就會發現有些改變是很值得的。(引用完畢)

 

人的潛力是無窮的,給自己一個脫胎換骨、重獲新生的機會,請您一定要如上述分享的師兄所述,把「完成每日誦經、靜坐目標當成比呼吸(生命)更重要的事」,有這份衝勁和毅力,往後做任何事情都難不倒您,銷外道願的同時也順勢培養精進及堅毅的精神,對您往後的人生也是大有助益,真的是一舉兩得!牟尼精舍發布關於外道願的公告,請您一定要仔細研讀,連結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5873524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5575903。若您在銷外道願業力時,遇到許多挫折或困難,也請您多看看精舍收錄關於銷外道願、魔性的心得分享文章,連結如下: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3126313這些都是請示者排毒的心路歷程,學習他們如何積極精進的誦經、靜坐、提升心性,這些勇猛抗敵的過程,將會成為您的精神支柱,也是您成功的助力。請您多多轉發分享,讓更多人了解外道干擾的嚴重性,銷外道業力是刻不容緩的,您的分享,將拯救更多眾生脫離水深火熱的苦海,您就是眾生的貴人,與眾生廣結善緣,未來無論您走到哪裡都有貴人扶持相助!南無阿彌陀佛!

 

713271806.jpg

713271824.jpg

71327180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