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的體質很敏感,閉眼就能看到靈界示現的各種畫面,我是凡夫所以不能理解示現畫面所代表的意義,因此,在精舍還有網路請示時,我常常上網發信請示精舍佛菩薩,我看到的示現畫面代表何種意義。經過長久的請示經驗,靈界示現畫面可能為干擾或是業主菩薩的討報提醒,依照佛菩薩開示的功課努力誦經,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也都平安無事,真的很感恩牟尼精舍。

 

      網路請示已在2018年元月份起暫停,現在遇到問題時,只能到現場請示才能知道答案。但因為我不會開車,每次到精舍都要勞煩先生載我去,後來再看到靈界畫面示現時,我只好依照過去的經驗,先誠心磕頭懺悔,再另外找時間到精舍請示。

 

  我曾經夢見自己被蛇咬醒,經由佛菩薩開示為業主菩薩示現討報。今年初我又夢見被蛇咬,醒來之後我的直覺是業主菩薩示現提醒,我往虛空一看,看見一位女生臉上戴著面具,回頭瞪了我兩次,那幽怨的眼神足以證明我過去對業主菩薩的傷害有多深,只是我們輪迴多劫不復記憶罷了。這時很感恩牟尼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若不能用誦經償還過去世的罪業,我滿身的業障何時能銷完呢?我向示現的業主菩薩誠心誠意懺悔道歉,因目前不方便親自到精舍請示佛菩薩,但我會先依照牟尼精舍公告的未請示經文迴向數量先誦經,待有機會到精舍請示時,再向佛菩薩請示正確的迴向經文數量。(新迴向公告連結: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195045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24744219)

 

      每一次迴向時,若佛菩薩有查到新業力,也會一併公告,雖然網路請示暫時停止,但我們還是能透過網路迴向誦經消除業力。要不要努力消業都在於自己,不在於有沒有網路請示。透過誦經和網路迴向可以銷業障、補足福德,還能銷除過去世修偏皈依外道的業力,不管居住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只要有網路,都可以把誦完的經文做圓滿的迴向,佛菩薩對我們這些佛弟子真的很慈悲,用各種方便法讓眾生都能親近佛法,藉由佛法改變命運、翻轉人生。

 

      後來有機會到精舍辦事現場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年初的示現為業障干擾:「前四世因忌妒心,拿刀殺人致傷重往生,請誠心懺悔並誠心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0遍來迴向化解。」後來的一些示現也一併請示,真的很感恩諸佛菩薩、蔡師兄及現場師兄師姐們的幫忙!

 

  《金剛經》教我們,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一切相都是虛幻,我太執著於各種世間相之中,沒有辦法專一的善護念自己的心,定力不夠、心不清靜,才會讓外靈有機會一直干擾。蔡師兄說:「佛來佛斬,魔來魔斬。」修行在心,不在相,凡事要如如不動,否則很容易就受影響。人生苦樂參半,每一個階段的歷練都是自我成長的好時機。人的一生當中,常常會遇到許多困難,這時我們就要學會轉念,人生中面臨的困境都是來磨練我們,讓我們成長的養分,每次的痛苦、考驗過後就能感覺我又成長了一次,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真的感到自己的身心靈越來越強壯了!

 

每天我都會看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每日一句「淬玉良言」和感應文,經過人生的考驗之後再回頭來看,感受又不一樣了,心境真的漸漸地在昇華,真是句句金玉良言,佛菩薩用心良苦!

   

接觸牟尼精舍誦經消業已經5年了,從去年開始,我在誦經時,常會看到有藍色圓點示現約一秒左右,那時我以為是佛菩薩或護法來巡視。練習排琉璃體或靜坐時也會看到藍色圓點,心中不免有所疑惑,後來有機會到牟尼精舍請示,佛菩薩開示:「係藥師佛系統在保護您!」常看到精舍部落格發布的感應文上說,精進誦經佛菩薩會來巡視,這一切都是真的!佛菩薩和護法菩薩不但會來巡視,還會來保護我們,真的很感恩佛菩薩慈悲!

 

        我的體質非常敏感,在還沒有遇到精舍開始誦經時,只要我去某些地方或是和別人聊到一些敏感話題,就很容易招來外靈干擾、夜不安寢讓我很痛苦。接觸精舍之後我發現,誦經修行可以銷除不良習氣、端正行為,還可以消業障、補福德……等等,甚至還有藥師佛系統在保護,難怪最近睡眠品質變得很好,幾乎都一覺到天亮呢!我常跟先生説:「我在家唸經都不會被干擾,反而在外面亂跑後回家才會被干擾,真的很奇妙。」以前先生不喜歡我在家誦經,但現在看到我的狀況比以前好很多,就不再反對我誦經。「有佛法就有辦法」,我的人生因為學佛修行整個轉變了,還在猶豫的人千萬不要想太多,在家誦經真的很好,趕快到牟尼精舍請示消業障吧!您也能改變命運,讓人生越來越幸福美滿!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

 

   (分享完畢)

 

       看不到的不代表不存在!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這世間什麼稀奇古怪的事情都有,無論您是否有遇過、是否能想像的到,都有可能存在。不管是在人間或是靈界,不管您是否能夠看見,都要善護念自己的心,因為心裡所想的念頭都會如同電波一樣發射到三千大千世界,意念不清淨就容易招感干擾,若是您的念頭都是貪嗔痴慢疑、都是利益自己、犧牲別人的私欲,那您的干擾一定特別多,生活也一定會特別「精彩熱鬧」!

 

      想要過平安順遂的生活其實很簡單,只要善護念自己的心,所思所想皆是利益眾生、所做所為都是要幫助眾生過更好的生活,善的力量會循環,您散發出的善意最後都會回到您的身邊,那您的人生怎能不順利呢?人的念頭是非常有力量的,您釋放出善意,最後回報給您的就是善報;您釋放出惡念,最後回報給您的就是惡果。這就是因果,您的人生全在於您的掌握之中,好壞都在於您的選擇,怨不得別人。

 

      過去世所犯下的錯誤我們無法再回到過去彌補,但是現在有牟尼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這是非常殊勝的方便法,而且是真正有效果。看看精舍部落格所發布的感應文章就可以得到驗證,很多請示者雖然一開始都被生活的痛苦所困擾,甚至對人生充滿絕望,但是來到精舍請示佛菩薩之後,人生漸漸地步上正確的軌道,甚至有360度的大翻轉,堪稱是奇蹟式的改變,這不是什麼魔法,而是依循佛菩薩的智慧走向正確道路的結果。

 

      文中有緣人因體質敏感所以能夠看到靈界示現,因為看的到,所以更能相信在人間以外還有靈界系統存在。「一切法唯心所現,唯識所變。」無論是否為敏感體質,無論是否能夠看見另一個世界,我們的善惡心念所發射出的電波,都會影響我們所處的世界。因此,能不能看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於過去,您能不能為所犯的過錯誠心懺悔、精進誦經償還?對於現在,您能不能認真奮鬥、盡自己的本分、不以個人私欲為目的並且利益眾生?對於未來,您能不能一步一腳印做好規劃、努力執行,在積極完成目標的同時也能隨順因緣,對於能擁有的積極表現,對於不能擁有的自在放下?

 

      能不能夠看見靈界都是因緣,既然是因緣就不要強求,凡事皆為一體兩面,您有能力感受到另一個世界,您就要好好把握,把您能感受到的轉化為度眾的方便法,讓更多眾生因為您的天賦能夠明白因果、接觸佛法、償還業障、修正習氣、改變行為……等等,若能如此,您就是用您的天賦在救度眾生、弘揚佛法,不但利益自己也利益眾生。

 

      若是您沒有敏感體質和特殊能力,那也沒有關係,您可以藉由精舍部落格的文章了解靈界,目前精舍部落格收錄很多敏感體質師兄姐投稿的感應文章,請您多加閱讀參考;您也可以親自來一趟牟尼精舍,聽聽師兄姐們的分享,或者將您自身的困擾和遭遇直接請示佛菩薩,一定能真正解答您的問題,也能指引您走向正確的人生道路。

 

      人生很短,數十寒暑咻一下就飛過去了。驀然回首時,我們就會發現當初的執著已經淹沒在時光的洪流裡,怎麼翻也找不著了。人生的磨難和考驗從不間斷,蔡師兄說:「佛來佛斬,魔來魔斬。」人生也是如此,來什麼就面對什麼,不用擔心問題沒辦法解決,只怕您知道方法卻不願意去做而已。自己的人生自己過,自己的困難自己解決,就像一杯水的冷熱,只有喝的人才知道!別再猶豫了!來一趟牟尼精舍吧!現在就是解決人生困難的最好時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16830029.jpg

716830045.jpg

716830033.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