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在遇到精舍之前,早已經造下很多惡業,卻還不以為意,因為自己的貪嗔痴而誤入外道(非一般宮廟),我在那裡從早到晚辛勤的工作,沒有一天可以休息,還時常被威脅,造成心靈恐懼,效忠效勞長達4年的時間!

 

為什麼我不離開?因為我沒智慧,總是人云亦云,別人說什麼就跟著走,她們也會用人情壓力叫我留下來幫忙她們。向外求、攀緣一直是我個人最大的問題,我跟著她們追求神通感應、深信她們說要帶我回天上!阿伯常說:「心外求援,離外道不遠!」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我離開那個道場時身體狀況非常差,氣弱游絲、精神恐懼,肚子和關節處佈滿黑點和黑線,現在回想起來還心有餘悸,如果沒有遇到牟尼精舍,我想自己應該命不久矣!

 

我離開該道場後待在家裡休養一年,原以為多休息就好,但是我的胸口灼熱悶痛,肩頸痠痛好像有千斤重壓在上面,心靈恐懼不敢隨便出門。那時候跟先生的關係也有問題,我好像站在懸崖邊,再前進一步就是萬丈深淵、粉身碎骨,還好我選擇回頭,雖然我知道回頭有無數的困難和困境等著我,但我還是到牟尼精舍請示彌補前愆的方法。感恩佛菩薩慈悲,讓我有機會懸崖勒馬,懺悔彌補過錯。

 

我主動向先生懺悔自己的過錯,一開始他想跟我離婚,但在我不斷地懺悔和道歉後,先生軟化了。他問我為什麼選擇讓他知道?我跟他說是為了孩子,我擔心自己不好的行為以後會影響孩子,所以我選擇坦承和懺悔,後來先生也為了家庭選擇原諒,我看著孩子,覺得自己應當負起責任照顧他長大!

 

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也開始產生幻聽幻覺,整夜失眠、干擾不斷!但是為了孩子,我想活下去,想求得一線生機!我也想知道為何我會遇到這些人事物,我與他們有何因果?我常常跪在家中懺悔並祈求上天救救我!後來我告訴自己,想要突破困境必須先走出去,不能一直關在家裡。在找工作之前,我看到一篇文章,內容是勸人行善布施累積福德資糧,我就開始小額捐款,並且努力找工作。三個月後,我到一家公司上班,也在那裡遇到我今生的大貴人─帶我到牟尼精舍請示的兩位師姐。師姐因體質敏感,告訴我臉上好像罩著一層黑色的東西,我告訴她過去的經歷,她說有一個地方可以請示,但是要唸經,可以接受嗎?我說可以,因為我以前就會在家裡自己唸經。

 

第一次到精舍請示時,蔡師兄告訴我被下降頭,肚子也被放東西,而且我因缺乏智慧,所以才被外道牽著走。蔡師兄幫我排除干擾後,頓時神清氣爽。隔天早上起床時發現,一年多來的肩頸千斤重和胸口灼熱悶痛的感覺消失了!真的是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因為這樣的親身經歷,我對牟尼精舍佛菩薩的開示深信不疑,開始跟著精舍走上我的學佛修行之路。

 

 

因為我之前誤入外道、還在本世犯戒、結下許多因果怨仇,再加上累世重業,所以我的人生磨難不斷、非常悲慘。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我經常到精舍請示,當時認為自己狀況嚴重,年紀又大,實在很擔心,但是蔡師兄告訴我:「現在修還來得及!」這句話給我莫大的鼓勵,讓我更堅定信心要跟著牟尼精舍努力修行。隨著佛菩薩的慈悲開示,我開始誦經迴向、消除邪淫、自殺、外道願、魔性……等等業力。我的干擾非常嚴重,常常向蔡師兄以及護法師兄姊求救,感恩佛菩薩慈悲護持,幫助我撐過最嚴重、最混亂的外道干擾時期,並且一點一滴消融重大惡業。相關文章連結:〈信外道 ,永世不得翻身〉

 

有一次看到精舍部落格的分享文,蔡師兄說:「情痴和白痴是難兄難弟。」我看到不禁莞爾一笑,因為這裡也有白痴一個,那就是我!

 

回想過去數十年,我一直困在情執裡頭出不來,《金剛經》云:「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我因為感情問題造作無數罪惡,傷害自己最親近的家人,卻覺得自己很苦、很受傷,被自己的執著困住。其實本世先生對我極好,是我自己看不開、放不下,才犯了錯誤傷害先生。感恩牟尼精舍,讓我能夠依據佛菩薩的開示了解前世今生的因果債,藉由誦經彌補過錯,並且了結為情所困、為情自殺的相關業力。「自殺一世,影響七世。」人真的不能自殺,否則生生世世都會被自殺的業力干擾束縛,痛苦煎熬難以解脫!我的親身經歷感應文連結:〈多想2分鐘,就可以不必自殺!〉

 

來到精舍開始誦經消業、學佛修行已經兩年了,這段時間我的轉變非常巨大,每每想起都很感恩,還好有遇到牟尼精舍,否則,我都不知道自己還會有多悽慘!在此與各位分享:

 

一、情執:

一直為感情所苦的我,在這期間請示我從年輕時就糾纏不休的感情業力以及和先生的問題,蔡師兄告訴我:「冤冤相報何時了,不了結因果無法出離六道輪迴。」我請示自己過去和先生的因果關係,也明白一家人都只是一合相,「種如是因,得如是果。」隨著精舍佛菩薩開示的因果業由,我慢慢放下感情的執著,跟先生相處也越來越自在,不再有怨懟,也非常感恩先生對我的原諒,相信我們的婚姻會越走越圓滿。

 

二、身體:

剛到精舍時我的身體很差、氣弱游絲,唸一部經都有困難,誦經時看經文時而清晰時而模糊,就算唸到昏昏沉沉也是捏著大腿唸完。就這樣努力了兩年,現在的我,黑氣散掉很多,身體也越來越強壯,一天可以唸1020部《金剛經》,精神越來越好,朋友還覺得我比以前更加快樂了!能用「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誦經消業,真的是大福報!感恩佛菩薩願意給我懺悔改過的機會。

 

三、修行:

來精舍兩年,一直不敢自稱佛弟子,想到自己累世業障深重,今生又造業無數、誤入外道殘害眾生,如果沒有真正懺悔去除貪嗔痴、沒有和善圓融地對待別人、圓滿家庭,便自覺無顏稱佛弟子。前陣子在消外道願時,在家跪地向佛菩薩懺悔,我自稱「佛弟子」,頓時淚如雨下、泣不成聲,覺得自己面目可憎、沒有顏面對佛菩薩,感恩牟尼精舍幫助我走上正道,心裡有一種找了幾百年、千年才找到的歸屬感。

 

感恩佛菩薩慈悲開示、感恩蔡師兄的鼓勵、感恩兩位貴人師姐的幫忙。我終於找到正法,既然入寶山又怎麼能空手而回呢?我會繼續努力精進、利益眾生,以報佛恩!

 

(分享完畢)

 

蔡師兄常說:「心外求援,離外道不遠。」向外求就是攀緣,愛攀緣的人心不清淨,也容易招來干擾。外道為了吸引大量信徒,常常一開始給眾生些許甜頭,等到眾生皈依外道之後,就會開始效忠效勞,替祂們辦事、招攬更多信眾,殘害眾生的法身慧命,結下許多惡緣和因果。末法時期,外道的陷阱難以計數,很多外道還用佛法包裝,讓眾生誤以為是正法正道,實際上卻是邪魔外道,眾生受騙上當、誤入歧途、修偏走歪而不自知。

 

想要修行,最保險的方法就是任何道場都不去,安分守己在家裡誦經唸佛,學習經典上佛菩薩的智慧,並且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接受磨練,修持忍辱,提升心性。到處跑宮廟道場、參加法會並不會讓您的修行更加進步,反而會招來外道和外靈的干擾,若是您有求於祂們,就與祂們形成有償契約,屆時祂們想要您怎麼回報,都是由祂們說了算!也許是您的福報被抽光光,抽不夠就往您的家族、您的子孫來抽,讓您家運衰敗、禍延子孫。更甚者,還會汙染您的光明自性,讓您的靈性籠罩在一層黑霧當中,生生世世成為外道的徒眾,永世不得翻身!

 

牟尼精舍部落格收錄許多誤入外道的請示者感應文章,推薦您有空不妨多加閱讀。有緣人們因為誤信外道導致人生越來越悲慘,這些分享文都是血淋淋的例子,告誡眾生千萬不能心外求援,墮入外道的陷阱。無論您遇到任何困難與痛苦,都可以到牟尼精舍請示,並且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解決問題。牟尼精舍免費為眾生服務,師兄姊們更是犧牲假日義務來幫忙,為的就是幫助更多眾生從痛苦中解脫,信奉正法,走正道。我們不會要您一天到晚跑精舍,也不會要您捐款護持,更不會用各種名目要您效忠效勞,只希望您能精進地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在家誦經銷業,藉由生活中的各種考驗提升心性,您不必花一毛錢,只要老實誦經唸佛,就能將人生越過越圓滿!外道干擾相關文章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2997844

 

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男女感情僅是一種相,一種因果下的產物。要不要結婚是一回事,要不要還債是另一回事,該還的就要還,只要還完就不會再討,今世沒還,來世還會再遇到;因果債還完後就是路人甲、路人乙而已,兩不相欠,心中不起波瀾,這就是感情的本質與背後的真相。」

 

世間男女常為情執所苦,情關也是眾生難以跨越的關卡。但感情的本質與背後的真相就是因果,若無相欠,何來相見?世間的曠男怨女為情為愛痴迷,想要得到對方的愛情,不計一切後果,可能是犧牲自己,也可能是傷害他人,只為了擁有和佔有而釀成許多悲劇,到頭來什麼也沒得到,只留下因果怨仇和無止盡的痛苦輪迴,真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精舍部落格也收錄許多有緣人為情所困、為愛所苦而飽嚐苦果的親身經歷分享,建議您有空多多閱讀,也許能從中反省與體會,幫助自己擺脫情愛的執著,避免愛別離、求不得、怨憎會之苦。婚姻與感情相關文章連結:https://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2997838

 

每個人來到這世間都有其目的與任務,人生中所遭遇的每一件事,無論順遂或坎坷,都與自身過去所造的善惡業相關。這些關聯是因果也是考驗,有相欠,您就必須償還;有磨練,您就能從中成長茁壯。無論人生遭遇到什麼,都是要歷練您變得更加堅強並且提升心性與智慧。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不要輕易被挫折打敗,「疾風知勁草」,唯有在挫折中還能昂然挺立、如如不動的人,才能度過生命中的風風雨雨,獲得幸福安定的人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726976307.jpg

726976313.jpg

726976315.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