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很羨慕被佛菩薩主動開示外道願的師兄姊,我是被外道干擾到不舒服才去請示。之前一直做有關外道願的夢,我那時還在想,佛菩薩又沒有開示外道願,為什麼會有這些夢境,現在才發現,原來不是不開示或是不請示,外道就不干擾,而是外道已經在暗中悄悄干擾而不自知!

 

記得我六年前開始唸經消業障時,曾夢到我手捧著三本經書去超市購物,結帳時收銀人員看到我手上的經書跟我說:「我這裡也有很好的經書跟妳換」。我說:「不要」。收銀人員聽到我說不要,就突然變臉,很兇、很大力用手拍桌子說:「妳那經書有什麼好!」可見外道早在我還沒開始唸經時就已經干擾我了,要不然外道不會在我開始修正法時,在夢中要把我拉回去。

 

以前的我很難相處,聽到一些不喜歡聽的話,就會翻臉生氣,嗔恨心、忌妒心很強。從小到大我很怕跟陌生人接觸,有時看到人我都會躲起來,長大以後跟人聊天,有時也會聽不懂人家的話是什麼意思。我以前工作不順、家庭常起爭執、身體不好、常心悸、有一段時間晚上三點就會醒來,這些不如意旳事情,也跟外道干擾脫離不了關係!

 

年初時我感覺頭頂有東西壓著,有時壓得很大力,有時很腫脹,整天都這樣很不舒服。有一晚示現一位差不多20歲的年輕人,頭戴斗笠、穿藍色古裝農作衣服,不太敢看我,祂把斗笠掀開到眼睛,看了我一下,又很快用斗笠遮掩。原本我在想是業主菩薩嗎?可是示現的方法跟業主菩薩不太一樣,衣服材質也差很多,是一位長的不錯的男生,斗笠跟衣服是全新的。

 

過年完我一併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頭頂腫脹是外靈干擾,已現場處理。示現的不是業主菩薩!」真的不是業主菩薩,可見外道功力也很強,幻化的斗笠、衣服竟然是用高級發亮材質做成,人間我還沒看過那種高級的斗笠。

 

回到家後頭頂感覺還是一直被壓著,心想不是已經處理了,怎麼會這樣?接下來外道趁機入夢要把我拉回去。某天夢中,我走在一條街上,路上有很多擺攤的算命師,一直叫我過去。然後經過一間宮廟,門口站著一個人,那個人看到我跟我說:「我可以幫妳解決問題」!後來我不理會就走掉了。

 

經過幾天後我又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又走在街上,這次看到一間宮廟,門口前擺了一張桌子,桌面放了三柱香,旁邊站著一個人。那個人看到我跟我說:「香拿起來拜,可以讓妳心想事成!」我聽完後有點心動,但就在我要用手拿起香時,突然有一個聲音叫我不要拿,然後我就驚醒了,心想:「還好我沒拿香拜。」

 

接下來我每天晚上一點和三點多都會醒來,醒來後會頭暈、心悸,很不舒服,身體內有一股力量,讓我感覺手跟體內在抖。後來又夢見我坐在一輛汽車裡,汽車突然沒開好,摔入山坡下,我感受到驚嚇而醒來。由於發生一連串的事情,讓我不得不去精舍請示。佛菩薩慈悲開示:「係夜叉干擾。要化解皈依夜叉道的業力,請誠心唸誦《金剛經》850遍。化解發願效忠效勞夜叉道的業力,請誠心唸誦《金剛經》820遍,專案迴向化解。」這時我才明白,原來所有的干擾源頭都是外道!

 

最近也發生一件事,我的腳底有一顆1公分的痣,印象中跟了我20幾年,平常也不會太在意,但最近不知為何,我一直看到有關痣的新聞,讓我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後來也請示痣真的需要手術切除嗎?佛菩薩慈悲開示:「要切除。」蔡師兄還跟我說:「要盡快切除!」就在切除痣手術的過程中,我了解到佛菩薩要我們化解外道願的心情,跟這位醫師的心情是一樣的。衪們看的是未來,若是源頭不切除,怕以後會發生無法挽救的嚴重性!

 

台大有一位皮膚科醫師發現最近這幾年因一顆不起眼的痣轉移為皮膚癌末期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很用心地製作一個軟體,只要身體有超過 0.6公分不規則的痣在手掌或腳底的人,都是轉變為皮膚癌的高危險群,只要照一張身上的痣回傳,就會有機器人幫妳判讀需不需要就醫檢查。我也照了一張回傳,機器人回答建議就醫檢查。

 

我原本心想應該不會那麼嚴重吧!就不理它。過幾天又看到一個新聞,一位阿嬤手的大拇指一顆痣跟了30年,痣呈現不規則也不理它,黑色素瘤悄悄轉移到腋下,腫瘤達7公分大,切片檢查巳是第四期惡性黑色素瘤。

 

看到這新聞後,我去大醫院檢查,醫師叫我一定要切除,因腳底的痣磨擦比較會癌變,腳底也沒有製造黑色素的細胞,所以它是皮膚腫瘤的一種。因我的痣比較大,需要打3針麻醉劑,為了要好縫合,傷口會較大會痛。由於一定要將黑色素細胞的根源切除乾淨,所以會切除皮下組織的肉,避免以後會癌變。

 

我要唸化解皈依外道願的經文,切除手術又安排在10天後,我一度猶豫要同時進行嗎?如果外道干擾手術怎麼辦?後來心念一轉,外道早就干擾,又不是唸了才干擾,我不應該一直著相,而且佛菩薩開示要我切除,還是做個聽話的孩子吧!

 

在我開始唸外道願經文時,痣還沒切除,那隻腳的大拇指竟不小心踼到門檻,腫成像痣一樣大的瘀血很痛。有一天晚上被干擾醒來,隱約看到一位頭上有長二隻角的靈體要離開,不知是不是傳說中的夜叉?此時身體感覺嚴重心悸、胸口很硬、頭暈,連頭頂也一直被壓著。

 

幾天後,我的情緒開始不穩,覺得人生很苦、很想哭,唸經時又不小心把經書掉在地上。身體出現喉嚨痛、胃不舒服、頭暈、手抖、嘴唇很乾、心悸、背部骨頭酸痛,且半夜一直醒來。有幾次脖子很酸,就像酸到脖子快要斷掉的感覺,早上起床心臟跳很快,1分鐘跳120下,覺得身體很累、很不舒服。

 

出現這些症狀我有一點嚇到。十幾年前我上班時,這些症狀就一直困擾了我大約十年,不定時發作讓我很痛苦!去醫院檢查也找不到原因,因為這樣我辭掉工作,也因為怕心臓發作而不敢找工作。原來外道早就在干擾我了,外道願一定要趕快化解,要不然人生是黑白的!

 

沒想到一顆痣手術讓我縫了8針,腳底傷口竟長達4公分。由於腳底傷口很難癒合,一拉扯傷口就痛且很容易裂開,我有一個月的時間都不敢用那隻腳走路、不敢動。晚上被外道干擾不能睡覺,腳痛很不想起床卻又頻尿。身體不適讓我心情變得很憂鬱,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了。就在這期間我不用閉眼常常可以看到藍色圓點示現,讓我感受到佛菩薩在保護我!我開始轉念,盡量不著相身體的不舒服,一直鼓勵自己不要被打敗!

 

《金剛經》唸誦到400部時發生兩件事。一、連續兩天頭暈黑氣釋放後,突然發自內心覺得對不起業主菩薩而一直流眼淚,這是之前我很難辦到的,可見外道願會讓我們蒙蔽良心。二、夢到我20歲之前常常去、在我住家旁的那間廟宇。這個夢境讓我覺得很可怕,因我媽媽36歲時,有一天突然頭痛死掉,還有我阿嬤都流屍水了還沒辦法斷氣,那時都與這間廟宇有關,因此宮廟真的不能亂跑,否則誤入外道還不自知。

 

我家因為土地重劃被迫搬遷,我離開那間廟宇也已經35年了,可是這30幾年來,我常常都會夢見以前住家附近的事,而且都是惡夢較多,所以之前我每年都會回去那間廟宇拜拜。我姊今年初還跟我說,她又夢見以前住的地方,又做了惡夢,很奇怪為什麼會這樣?因這個夢境,我懷疑我們全家已經受控制干擾,有時間我會去請示佛菩薩,把答案找出來!

 

二個月後迴向化解皈依外道願的經文,雖然還要補《金剛經》150部。但迴向後的這二天我睡得很安穩,白天身體也很輕鬆,一些干擾都減輕了。可能皈依外道願系統有被《金剛經》破壞,所以我要趕緊唸《金剛經》,讓外道願系統徹底瓦解。我一定要讓自己重生,要不然被外道願干擾到癌末就無藥可救了!佛菩薩真的用心良苦,大家一起來誦《金剛經》吧!

 

分享結束

 

有緣人之前一直做外道願的夢,她原本不明白為什麼,後來才知道自己也有外道願。外道在她開始走正道、學正法時,悄悄干擾她的身體和意念,不要讓她離開。她半夜經常醒來,十年來身體健康出現各種問題,還因此辭去工作。但也因禍得福,讓她堅定信念,努力銷除外道願,也把之後腳底可能轉為皮膚癌的黑色素瘤切除。

 

具體來說,外道願究竟代表什麼意思?對人們會有什麼影響呢?有外道願的人是過去曾經皈依外道,或承諾要為對方效忠,甚至更進一步為該外道效勞,到處說服別人加入,拉人進入外道系統,這樣的人會列入該外道的門下名冊,不管您人身在何處,此願力能讓對方與您連線自如。

 

外道徒子徒孫會隨時觀察您、問候您,一旦發現您有變心的可能,就會想方設法拉您回去,就像有緣人一樣,一再夢到外道要拉她回去;如果拉不回去,衪們就三不五時來教訓她,干擾她的身體、阻礙她的工作或生活作息,讓她這裡痛、那裡痛,怎樣都找不到好工作,目的就是讓她受不了後舉白旗投降,再次回歸衪們的懷抱。這樣描述起來就像人間加入黑道後,想要漂白會遇到的狀況,確實如此,但實際情況會比那個更恐怖。

 

在人間只要有心,就能與世隔絕,躲入山林、逃到國外讓黑道找不到您,但有外道願的人,無論您躲到天涯海角都會被找到。更慘的是當初加入外道被灌黑氣,即使您投胎幾世黑氣都在,持續地干擾您的心性。文中有緣人皈依和效忠效勞的是夜叉道,習氣是追求權勢、貢高我慢、爭奪利益、處處攀緣,以下主要針對夜叉道貢高我慢的習性提供大家參考,您可看看自己是否也有相同問題。

 

一、自以為是

覺得自己高高在上,特別厲害,看不起別人,因此往往待人輕慢,常常會用高標準挑剔別人,當然自己實際上不一定真的比別人厲害,只是想藉著道人不足,突顯自己的優越和掩飾自己的錯誤與卑下。

 

二、受不了被輕視

如果別人要自己做一些比較卑下的事,自己就會心生不滿,覺得對方看不起自己。舉例來說,請您幫別人收垃圾,或是有人把您的職位看得很卑微,對您說話不客氣、不禮貌或挑釁的話,您就會火山爆發、怒不可遏,覺得對方怎麼可以這樣羞辱自己,會因此心情不好,耿耿於懷,換句話說就是無法忍辱。然而,對方可能並沒有輕視您,只是您個人的妄想、執著引發了後續這一連串的猜疑。

 

若當事人位居管理職,工作上會表現出比較想要掌控決定權,不能接受下屬自作主張,否則會覺得下屬不把自己放在眼裡而大發雷霆,因此跟追求權勢是相互作用的。

 

三、喜歡被稱讚

不喜歡被輕視的另一面就是希望別人稱讚自己、覺得自己很好。這樣的人通常是心隨境轉,人家罵他他就生氣,覺得自己明明就很努力也表現很好,對方不應該罵自己。他們往往認為別人的建議和挑剔是愛找麻煩,實際上是自己不懂謙虛,把自己看得太完美,不懂的檢討自己的問題,也不會體諒別人的用心或包容別人的處境、為別人著想。

 

由於有外道願的人體內會存有黑氣,黑氣會障蔽人的智竅,因此有緣人也提到:「長大以後跟人聊天,有時也會聽不懂人家的話是什麼意思」,就是因為智慧未開的關係,這些在唸誦《金剛經》釋放黑氣後會逐漸改善。

 

有緣人唸《金剛經》化解夜叉道外道願到400部時,「突然發自內心覺得對不起業主菩薩而一直流眼淚,這是之前我很難辦到的,可見外道願會讓我們蒙蔽良心。」一個人如果沒有智慧,就容易冷漠無情、造下業力,而不懂得反省自己,所以才說外道願是造業的根本,要趕緊誦《金剛經》才能重拾智慧。

 

黑氣排放時可能會影響當事人的思想、意念,要特別當心善護念,否則容易與人起衝突,一生氣又增加了黑氣,一點都不划算。在消外道願時切記要低調作人,少說話,多做事,多看高僧大德的話或精舍蔡師兄每週向佛菩薩請示因果時所說的「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凡事要學著轉念、正向思考,就能減少在這段時間招惹麻煩,徒增業力的困擾。

 

若想避免不停增加業力,就要老實、精進的照佛菩薩開示,勤誦《金剛經》。您愈精進,就愈快與外道一刀兩斷;反之,您愈是懶散怠惰,則跟外道糾纏愈久。佛菩薩眼看未來,急迫地希望眾生跟外道切割,消除黑氣,才不會生生世世造業不斷。若您能體會佛菩薩的苦心,請務必以化解外道願為第一要務。

 

此外,有緣人在本文中也提到腳底有痣,可能引發皮膚癌,佛菩薩開示要儘快開刀一事。先不論此症是否與外道願有關,當您發現身體有什麼異樣,為了健康著想,建議要及早看醫生作檢查和治療。若您覺得自己每次生病總想拖延就醫,常常小病拖久變大病,建議您要請示有此傾向的原因,因為外道願中的鬼王道就有忽視健康問題的傾向。

 

由於許多人喜歡跑宮廟,東拜西求,到處皈依,因此有外道願的人相當多,也經常被外道干擾,只是自己不知道,以為就是身體不好、運勢太差,或是誤以為不請示外道就不會干擾。若您發現生活中頻繁出現異常狀況,建議您趕緊請示,早點發現外道願,早點化解,光明坦途才能早現。

 

最後,正法就在佛經中,建議您還是老實在家唸經,不要到處亂跑宮廟。人生光明並不難,端看您願不願意付出努力,好好修行、誦經銷業而已。生活,愈簡單愈好;心境,愈清淨愈光明,希望您也能享受簡單少欲的幸福。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732330807.jpg

732330804.jpg

73233081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