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這週我迴向了第四階段魔性圓滿,但第五階段魔性要《六祖壇經》200部,比上次的480部《金剛經》更多,我知道是怎麼回事,因為一、二月份的意念干擾,讓我整個意念都是壞的,再加上不停被干擾晚睡,魔性、黑氣大增,按照這種情形,我不知道要到何時才能把魔性消完。

 

我也想趕緊把已開示業障還清,不要再讓衪們等了。可是我的魔性唸了又唸,應該要愈降愈低,卻又會莫明受干擾,將心性染黑。為何我只能在這樣的迴圈裡打轉?那我何時才能消完魔性、還完業力?另外,為何我的干擾會如此多?我每次去問,都會說我不要亂想,可是我真的很多時候明明就在努力工作、唸書或做事,沒有亂想,還是會被干擾,不停被沖犯、靈動,幾乎沒有什麼安寧的日子。我的外道願明明就還完了,問了外道契約和印記幾次,也開示沒有,那每天在我身邊不停來來去去的外靈從何而來?後來我只能自我安慰,大概是業障干擾吧!畢竟我還有很多條業障尚未還清。

 

這週日一早,因為很想解決自己和女兒每天熬夜晚睡的事,就決定把孩子叫起來,第一次一個人載著兩個孩子開車,從桃園奔向精舍。在精舍等待請示,和志工師姐聊天時,她跟我分享最近請示了外道願總清的經文數,她說她要唸600部《六祖壇經》,某一師姐要550部,聽過最多的是2000部左右的《六祖壇經》,於是我萌生了想請示自己外道願總清需要多少經文數?原本以為可能頂多1000部《六祖壇經》吧!如果可以徹底把外道願剷除,不要一天到晚被干擾,那這樣很值得。

 

結果不問還好,一問之下把我嚇了好大一跳,是我這五年來請示過最大條的業力。開示的結果是:「外道願總清需《六祖壇經》3000部」。是,您沒有看錯,是《六祖壇經》3000部,若換算成《金剛經》是9000部,換算成《金剛經》、《藥師經》和《地藏經》是各1500部。別人只要500600部《六祖壇經》,我卻要3000部的份量,可見我的黑氣有多多,干擾有多重。

 

我馬上問了阿伯:「外道願總清是否要優先唸誦?」結果阿伯回我:「不用。」我覺得很奇怪,每次迴向,都會說若有外道願者,請先圓滿外道願後,再處理魔性,為何我的外道願總清不用先唸呢?就把我疑問提出來,阿伯才說:「跟妳開開玩笑,還是要外道願先誦,有外道願才會衍生黑氣、魔性與業力,時時不按牌理出牌,欠缺理性和包容。我是怕妳看到3000部就嚇到。外道願、黑氣、魔性一消,妳才有正常的未來。」

 

後來阿伯說:「其實妳心性非常善良,誤入外道後,一切都變樣。要努力找回自己。」這時,我的眼淚真的是用噴的。我覺得很慚愧,我不配被人稱善良,雖然我很努力想成為一個善良的人。我不知道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我怎麼會走到現在這一步,連續幾世造下無數業力,傷害無數人的生命,讓自己和別人的人生都走樣?

 

我從沒想過,在我唸了超過6000部《金剛經》消外道願和魔性後,竟然還需要《六祖壇經》3000部才能清除所有的外道願。因為這個大業力開示,讓我更知道要把握時間工作、做事,才有足夠的時間唸經。我期望自己每天能唸到五部《六祖壇經》,這樣才有機會在兩年內還完,當然前提是我還活著。我要把握各種零碎時間,能唸一點是一點。人生可能無法回頭,但要找回當初善良的心性,也只有努力唸《六祖壇經》,切掉所有與外道的關聯,才有機會。至少,這麼做能讓下一個人生開始時,有一個不被外道黑氣污染的正常腦袋,開啟真正的新人生。

 

如果您老是被干擾,如果您的心性就是光明不起來,如果您魔性老是高低起伏不斷,建議您考慮去問問看,外道願總清到底要多少經文數。以上分享。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分享完畢)

 

阿伯對有緣人說:「其實妳心性非常善良,誤入外道後,一切都變樣。要努力找回自己」。人性本善,只因妄想、分別、執著、貪嗔癡導致良善的心性被黑暗勢力蓋過,光明無法彰顯。會來精舍修行的人,大多都是需要矯正的。曾經,有一位佛教的學者說過,他學佛,不是因為他比別人優秀,而是因為他比別人有更多的煩惱與惡習需要消除,這是多麼的謙卑也是多麼的真實。我們何其有幸,累世雖然造惡多端,攢了多世的黑氣惡習,但又能同聚於此,共霑法益,有機會導正,這實是過去世曾種下修習佛法的種子啊!

 

驀然回首,方知自己過去真的錯得離譜,人生早已走樣多世,面目全非,這想必是許多師兄師姐們的心聲;幸運的是,佛法是因眾生而存在,而眾生只要用心依教奉行,絕對能得到佛法的助益,轉凡入聖。《六祖壇經》-─<般若品第二>云:「前念迷即凡夫,後念悟即佛;前念著境即煩惱,後念離境即菩提……,當用大智慧,打破五蘊煩惱塵勞。如此修行定成佛道,變三毒為戒定慧。」所以說,既然知道如何消除黑氣與魔性,就要努力誦經,提升心性;有緣人為了解決自身的問題,毫不猶豫的請示,並且做好心理建設積極面對,這是有智慧的選擇,「不怕經文多,只怕你懶惰」。

 

《六祖壇經》云:「於念念中自見本性清淨,自修自行,自成佛道」,佛菩薩從來不說要眾生祈求外援(緣),佛道總是往內性去自修;阿伯也說:「心性要改,若心性不改,即使外道願和魔性消完,也一樣會有黑氣」。只要有正確的觀念,明白佛法的真義,真正地往「佛道」去悟、去行、去修,不論再多的經文數,日日有進度,日日有進步,必定能終究到達彼方。「外道願、黑氣、魔性一消,我們才有正常的未來。」在此與大家分享,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小知識:

 

【問題】:為何外道願消完了,還會有外道願總清的業力呢?

 

【答】:外道相關的業力,有時時機未到,就顯露不出來,累世的造作是層層疊疊,交織交錯,故,若有外道願已經消完,正在消魔性但是又一直消除不了的,請參考有緣人的建議,去請示一下是否有未消除的外道願總清業力吧!

 

20200901 (27).jpg

20200901 (5).jpg

20200901 (7).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