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我的外婆,二十五年生,生活大致能自理。外婆每天巡田做簡單的農活,傍晚虔誠供奉自家的觀世音菩薩,晚上九點前就休息了。以老人家來說,外婆的身體尚可,不太讓晚輩操心。八月初到外婆家探望時,她很反常地躺在客廳一角,滿臉病容。幾天後的夜晚,收到外婆被緊急送進加護病房的通知,當晚外婆呈現昏迷狀態。昏迷了近兩個禮拜,連最基本的呼吸都要仰賴呼吸器。

 

因疫情管控,家屬無法進入病房探望,這期間外婆的四個兒女們,我的母親、舅舅、阿姨們,輪流與外婆視訊,看到外婆插管的難受,稍微有意識時,因太過痛楚,而想自行拔管的動作,醫生只好一直打鎮定劑讓外婆昏睡,老了還得受這種折磨,看了著實會讓人掉淚!

 

這期間,先生與我有空會唸《藥師經》、《地藏經》迴向給外婆,也捐款到住家附近的慈善機構,希望她身體好轉,但外婆仍是昏迷狀態,無好轉。所謂「吉不擋凶」,要求平安得先消業障,再來添福壽。後來想想,可能是業障干擾,才會讓外婆如此苦不堪言,眼看苗頭不對,家父以緊急案件請求精舍佛菩薩幫忙,果真,開出外婆的前三世傷人致死業障。

 

收到開示後,因外婆情況緊急,家母要我立刻以功德轉換幫外婆還業障。隔天,外婆清醒了!護理師拿掉外婆的呼吸器,要她「認真」呼吸,觀察數天後,就轉到普通病房。舅舅、阿姨們很驚喜,起初看到精舍的開示,本只是抱著懷疑的態度,異口同聲地幫忙集氣。之後此筆業障迴向成功後,看到外婆從昏迷至清醒的大轉變,即刻表示要幫忙幫外婆補功德。

 

謝謝佛菩薩、阿伯、師兄姐們的幫忙,僅以淺薄的文字,表達對精舍的無限感恩!

 

(分享完畢

 

相信大家常在社群平台,看見傷心的家屬請求社會大眾為生重病或出重大意外的親人「集氣」,希望大夥的「集氣」,能讓親人早日甦醒或回復健康。但問題來了,什麼是「集氣」?難道只是集合眾人的愛心,然後嘴巴上說:「祝福你早日甦醒或恢復健康」嗎?不!沒有這麼單純!「集氣」,就是集合眾人的福氣給對方,讓對方有福德資糧能對抗病魔!再講白一點,當你因為一時愛心大噴發,傻傻的聽話幫忙「集氣」,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將自身的福報「讓渡」給對方了!

 

這甚至比銀行轉帳還快,完全不需帳號、介面操作,只需一個意念,然後你身上得來不易的福報,便能不費吹灰之力、輕輕鬆鬆,完全「輸出」到對方身上!因此,「慈悲要有智慧」,任何不顧後果、不思前想後,只憑一時衝動,沒有智慧的慈悲,最終幫人不成又害到自己,實不可為之!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身體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業力所造成,有私報,也有公報;公報係寫在八字裡,是上天的懲罰;私報係當初傷害對方,對方來討報時,使自己磁場亂、生活不如意或身體病痛。」

 

有緣人說:「這期間,先生與我有空會唸《藥師經》、《地藏經》迴向給外婆,也捐款到住家附近的慈善機構,希望她身體好轉,但仍是昏迷狀態,無好轉。」唸經或捐善款給如法的慈善團體一定有功德,但如果欠人一萬元,現今你只還一千元,又沒有佛菩薩居中作功德轉換,當然會沒有效果!

 

「因果債,功德還」,是恭請佛菩薩居中詳查,如果確定兩造雙方有「因果債」,佛菩薩當協調人,幫忙安撫被傷害的業主菩薩情緒,使其願意接受「功德還」。最後佛菩薩再開示出經文數(即賠償金),讓請示者明瞭過去的前因後果,由請示者本人或家屬,誠心的向過去被傷害的業主菩薩懺悔道歉,做足功德後再「專案迴向」。這一來一往間,包含最後階段的迴向是否圓滿、是否需補經文數或補懺悔,都是有佛菩薩在居中協調的,才會真正地有效果。在牟尼精舍,請示者除了能知道因果事件發生的原因,也能確實知道迴向是否圓滿;迴向圓滿了,此一因果才會正式結案、畫下句點。這才是針對問題直接做處理,才是「對症下藥」!因此有緣人的外婆,才能在迴向成功後的隔天從昏迷轉清醒。

 

另外,幫人唸經不如教對方自己唸經!唸經的功德除非有佛菩薩介入幫忙做功德轉換,否則通常都是在唸的人身上。家裡的長輩如果不識字或年紀大了,可以教長輩們持誦佛號─「南無阿彌陀佛」,平日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唸經、唸佛功德,到了危急時刻一定會起到保護作用,讓當事人少受許多苦,家屬也有更多的時間提早做因應。

 

身體上的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業力討報造成的,有緣人的外婆非常幸運,有後代晚輩信佛修行,「佛是大醫王」、「有佛法就有辦法」,任何事情的發生必有其因,知道問題癥結所在,然後直接處理,省了許多走冤枉路的時間和金錢。對於在醫院病床上與死神拔河的人來說,時間一分一秒都非常珍貴,家屬的抉擇更關乎他們的生或死。許多在鬼門關徘徊的人,有很大機會都是能救回來的,問題在於,人們是否有大善福報能契入佛法,並且願意相信,願意照做!

 

小編溫馨提醒,幫家人迴向開示出的因果業障圓滿後,請再幫家人持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68部,專案迴向家人「身體早日健康的福德資糧」。福報對於每個人都很重要,對生病的人來說,福報更是多多益善,有足夠的福報,才能遊刃有餘地面對後續的治療,讓身體早點恢復健康。祈願大家皆能養成日日誦經的習慣,祝福大家日日常誦經,時時保平安!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10401 (75).jpg

20210401 (56).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