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舅舅身體突然極度不適掛急診,檢查是主動脈剝離,醫院安排做心臟支架手術。有鑑於外婆因業障干擾導致躺在醫院昏迷了一個月的「教訓」,平時很健康、沒有其他疾病的舅舅,這一次的病況著實令人匪夷所思,大家都不敢大意,家母要我上網填單請示是否與業障干擾有關?若有業障干擾,全家人就要協力趕緊幫忙迴向。

 

佛菩薩慈悲開示,舅舅身體突發不適為「喪煞」。感恩佛菩薩與蔡師兄的幫助,化解舅舅的喪煞;兩天後的心臟手術也很順利,舅舅在醫院休息一天後即辦理出院,活動力恢復神速,家人們都非常感恩,謝謝牟尼精舍的幫忙。

 

分享二

 

這幾週總感覺身心各方面都很異常,說不出來的情緒低落與負面思想。我目前正在唸補福德資糧的經文,照理來說,若每日定課不間斷,經文一天一天地累積,心胸也會一天一天地開闊;但,我卻覺得越來越鬱悶、消極,與家人常起口角、與同事互動冷淡、不愛說話、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夜不安寢、渾身不自在。

 

我上網填單請示,這幾週的狀況是否有干擾?佛菩薩慈悲開示:「外靈干擾」。我收到之後,馬上寄一張三個月內的近照請精舍幫忙排除干擾。收到精舍回覆「干擾已排除」的當天晚上,我一覺到天明,好久沒有睡得這麼安穩了。誦經時也不再思緒亂飄、情緒恢復平穩、負面念頭也不再有了。

 

趁著這次被外靈干擾的經驗來自我反省,皆是因自己的心性不夠堅定、沒有善護念、認假為真,才會生起無盡的執著與煩惱,召感諸多靈界干擾且障礙修行。修行的最終目的是將有所求的心漸漸放下,提升成無所求,隨緣盡分、不攀緣、寬容豁達,人生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分享三

 

最近常受到外道宮廟的精靈干擾,身體非常不舒服,尤其是胃部脹得像氣球、全身無力、心情低落,每天渾渾噩噩不知道該怎麼辦。上網填單請示佛菩薩,結果開示出一條很嚴重的業力:「前六世,因當高官時常壓榨百姓、索取賄賂且金額相當巨大,黑氣堵塞腸胃,導致容易脹氣。欲化解此業力需誦《六祖壇經》一萬五千部。」

 

看到開示結果才知道,原來我過去世是位大貪官,壓榨百姓的錢財只進不出,所以本世黑氣聚集在腸胃,一樣只進不出,常常造成腸胃不舒服,痛苦難耐。佛家語云:「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只要曾經造業,機緣成熟時就定要受報,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佛菩薩開示,化解過去世當貪官的業力需誦《六祖壇經》一萬五千部,經文數量雖然龐大,可能要一段時間才能誦完,但我不會因此氣餒,反而更加感恩。跟著精舍誦經銷業多年,我深刻明白,能開示出化解的經文,代表事情必有轉機、問題定能解決,雖然經文數量很多,但只要有計畫地用心執行,經文一定有誦完的一天。除了誦經之外,更要提升心性,「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隨緣消舊業,莫更造新殃」,心性提升才是修行的核心重點,要懺悔與修正,要相信佛法,要相信天無絕人之路,要心存善念、行善布施、慈悲利眾,命運就能漸漸地改變。感恩牟尼精舍!

 

(分享完畢)

 

修行最重要的就是提升心性,持誦大乘經典就是在學習佛菩薩的智慧,運用在待人處事和日常生活中,不要意氣用事、橫衝直撞、自私自利,這些都是輪迴因、地獄業,「各人造業各人擔」,機緣成熟時,還是要受報償還。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心性不提升,干擾一直生,以為是外來,其實是內在』,干擾是來成就你的,表示尚有盲點等待超越,而修行就是要看破假相;執著心重、看重生死,則無法突破修行瓶頸。所以,不要誤會干擾的用意,學習與干擾共處。有空的時候不要攀緣,別多話,要多誦經持咒,久之會明白箇中道理。」

 

「心性不提升,干擾一直生,以為是外來,其實是內在」,這句話真是至理名言。很多人會抱怨,都是因為干擾導致我身體不好、運勢不佳、工作不順、人際關係受阻礙……等等,但,干擾是從哪兒冒出來的?其實追根究柢,還是從「自心召感」的。靈界是靠意念來傳達訊息,若心存正念、善念,所思所想都是行善利眾,不因一己私欲去傷害他人,造下業力,那外靈就沒有著力點來干擾,人生就能清淨自在。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干擾係功課。外道願、黑氣銷掉,外靈才沒有著力點來干擾。要養成慈悲心,一切唯心造,心念感招相同心念的靈;時時有佛菩薩的心念,沒有貪嗔癡,則能時時與佛菩薩同在。」

 

「魔性、黑氣會導致情緒不穩定,思慮不清晰,常常不可理喻,人際關係亦會受影響,看起來也會比較沒有人緣。」

 

「黑氣釋放的時候,可能會皮膚癢,可能會一直流鼻涕,可能會頭痛、頭麻...等等,要忍耐。唸經時若唸不下去,表示是魔性黑氣釋出,是好事,要堅持、要忍耐、要努力、要超越,佛菩薩也會考你,看你考驗來時有沒有意志堅定地繼續撐下去。」

 

淨空法師開示:

 

經云:「假使百千劫,所作業不亡,因緣會遇時,果報還自受」,這是佛說的,這是真話。「假使百千劫」,是真的,不是假設的。所造的業,業習種子落在阿賴耶識之中,阿賴耶識是個倉庫,藏在這個裡面永遠不會失掉,永遠不會變質,這個事情很麻煩很麻煩,這是因,業因;遇到緣它就起現行,現行就是果報,這個果報你決定要受。由此可知,一個人如果他沒有能力脫離六道輪迴,他無量劫前所造的善惡業因,縱然過無量億劫,遇到緣還是要受報,這正是所謂「一飲一啄,莫非前定」,誰定?自己定,不是別人定,是自己造作的因,現在要受果報,這是真理,是事實真相。迷惑人敢造業,糊塗,覺悟的菩薩決定不敢造業,所以經上說「菩薩畏因,眾生畏果」,菩薩是覺悟的人,眾生迷惑,造作的時候懵懵懂懂,到受報的時候害怕,那個怕來不及,沒用處。菩薩覺悟,所以對於起心動念祂很慎重、很謹慎,於一切人事物決定不起一個惡念,為什麼?他知道起一個惡念,阿賴耶識裡種一個惡的種子,將來以後會有惡報現前,為什麼去幹這種事情?所以決定不會起一個惡念。(引用完畢)

 

上述有緣人們分享被業障干擾、外靈干擾導致身心不適、諸事不順的經歷,讓大眾作為借鏡。每位眾生輪迴多劫,大多都會被無明習氣牽引,造下許多業力,甚至修偏墮入外道,就會有外道願業力;更可怕的是,阿賴耶識中還會充滿黑氣,無論投胎轉世多少劫,黑氣不消,無明習氣不除,就會不斷地迷失、不停地造業,惡性循環,痛苦無有出期。

 

業力討報、外靈干擾的過程是非常艱辛且痛苦的,因此,若能早日誦經化解,人生就能越來越順利,越來越清淨自在。相關文章分享:

 

〈身體不好、常常生病,竟是外靈干擾?〉

〈業障干擾、沖犯喪煞,命危矣〉

〈「煞」到變調的人生〉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修行不是為了遇見佛,而是為了明心見性,要修正自己的心性,示導見性(開示、導引、明心見性),找回自己的佛性。在沒有證悟前,要大量誦經,唸經千遍,其義自見。」

 

「人如太極,未修行前,佛性與獸性並存,黑中有白,白中有黑,在塵世中,修行人,要把心性淬鍊純化,去除雜質,使白遠遠大於黑,進而找回本真。」

 

修行,最重要的就是修心,心若不清淨、愛攀緣、妄想雜念多、業障重……等等,就會招來干擾。修行要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地去努力,如同萬丈高樓平地起,但地基要穩,更要建立在堅固的泥土上,切莫在沙上建塔,那不牢靠,風吹就倒。人不能活在虛幻之中,那是醉生夢死,難以成就,更不可能脫離苦海。人生在世,要借假修真,不能認假為真,人要活在現實當中,要真修、真做、真行!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10901 (88).jpg

20210901 (89).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