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來到精舍,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誦經消業這八年多來,身體是越來越好了。原本我的身體狀況很差,有陳年的劇烈咳疾,多年來遍尋名醫都無效,後來認真持續地消業障後,現在幾乎不太咳嗽了,身體也漸漸地好轉。

 

幾個月前,我半夜起床上廁所,突然感到一陣頭暈目眩,當時不想吵到家人,勉強支撐著身子走到廁所,就一陣嘔吐,頭也一直暈眩很不舒服。心想是否最近太懈怠了,沒有認真唸經,我拿起經書唸了三部《金剛經》,暈眩感就稍微減輕一些。這時小兒子被我吵醒,了解情況後我幫他觀想銀河大手印的心輪,他看到我的心輪中有兩個人,祂們很兇,轉心輪時他的頭都麻了。到精舍請示那兩個人是我本世的父母,因為原本幫祂們做好的投胎轉世福報被業障討報挪用,是來請求幫忙的。但我目前有夫家祖德的經文要唸,再加上本身修偏的業力又重,佛菩薩開示的經文數量很多,需要把握時間加緊誦經,暫時沒辦法幫祂們,只好請娘家的弟弟幫忙處理。

 

處理完這件事,身體就恢復正常了,誰知過沒幾天在上班時,又感到非常不舒服,無力工作。當下被同事送到醫院掛急診,但心電圖、照X光、驗血、驗尿……都很正常,沒有什麼異狀。後來請示菩薩,這次是外靈干擾,因我本身心脾兩虛,而干擾通常都會找身體最脆弱的部分下手,所以我才會這麼嚴重。中醫師說我有「水逆」的症狀,我是做服務業的,作習不正常,因忙碌沒時間喝水,一有空檔就一次喝很多,常常憋尿,造成水在體內囤積,讓身體更不舒服。

 

知道毛病出在那裡就要對症下藥去治療,除了吃藥和加強運動之外,修正不良的習性也是重點。雖然這次病得很重,但也恢復得很快,因為我有請示佛菩薩,了解身體不舒服背後的干擾和病灶,才能對症下藥,快速康復。修行也是如此,雖然我過去世修偏入外道,但只要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努力地持誦大乘經典,找出自身的盲點、修正錯誤,這就是對症下藥,持之以恆,一定能漸漸地脫離外道,心性也能漸漸提升。

 

《六祖壇經》是修行最好的指導手冊,雖然在消業的過程中會被曾修偏的外道干擾,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依經而行,持之以恆,危機就會是轉機!感恩佛菩薩!

 

(分享完畢)

 

「干擾,通常會從自身最脆弱的地方下手」,這是來到精舍請示的有緣人們以及師兄師姐共同的心聲。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在意、在乎的人事物,若是這些人事物受到干擾、侵犯甚至剝奪,就會讓人生起想保全、守護的念頭,因此,自然而然地就會去找資源、想方設法解決。業力討報通常都會這樣干擾,讓您有感,您才會願意去還因果債。另一方面,也因為自身較脆弱的部分防護性較低,干擾起來較容易,正所謂「柿子挑軟的吃」,這也是為什麼常會有請示者反應,明明已經化解了,下一次又來干擾同樣地方的原因。

 

上述有緣人提到,自己依照佛菩薩的開示認真修行、誦經消業已經八年多了,原本的陳年痼疾已漸漸地好轉,身體也越來越健康。身體會衰敗、生病,除了自然衰老之外,常見的原因是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缺乏運動、負面情緒、壓力……等等,若是這些問題都自行調整、改善並且去看醫生了,但身體狀況還是沒有好轉,建議您列單請示佛菩薩,也許有靈界干擾的因素,讓您的身體產生種種不適。身體的問題要找醫生,靈病就要找佛菩薩,業障干擾和累世習氣也會讓身體健康出問題,甚至導致重大疾病,建議您,當您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時,可以給自己一次機會,藉由網路列單請示佛菩薩,請佛菩薩為您開示因果業由,給自己一個重生的機會。

 

人生有任何的疑難雜症都可以請示佛菩薩,諸如身體健康、工作事業、婚姻感情、家庭子女、人生運勢,甚至是超度往生親人、祖先、嬰靈……等等,各種問題都能請示,只要是長期困擾您,又找不到方法可以解決的難題,通通都可以請示佛菩薩。這裡也要強調,不是請示完後問題就會自動解決,還是要依照佛菩薩所開示的方法去做,誦經迴向、斷惡修善、提升心性、行善布施……等等,一定要「諸惡不做,眾善奉行」,才能真正解決問題,改變命運,若什麼都不做,請示再多次,都是空談。

 

有緣人分享:「知道毛病出在那裡就要對症下藥去治療,除了吃藥和加強運動之外,修正不良的習性也是重點。雖然這次病得很重,但也恢復得很快,因為我有請示佛菩薩,了解身體不舒服背後的干擾和病灶,才能對症下藥,快速康復。《六祖壇經》是修行最好的指導手冊,雖然在消業的過程中會被曾修偏的外道干擾,但『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依經而行,持之以恆,危機就會是轉機!」(引用完畢)

 

眾生因輪迴多劫,累積深重的無明習氣在阿賴耶識中,若無藉由修行和誦經一點一點地滌淨、去除,自身的言行舉止、待人處世就會依循無明習氣,甚至為了滿足個人私欲,放任自己去傷害他人、犧牲他人權益。這都會與人結惡緣、造因果、產生諸多業力。修行,就是要將貪嗔痴修掉,將無明習氣滌除,將不良行為導正,要從根本的心性提升,才能破迷開悟,恢復本自俱足的佛心。

 

《現場開示─阿伯的話精華節錄》:「若被過去修偏的黑氣影響,唯一的解決方法是誦《金剛經》、《六祖壇經》來洗滌腦識中的黑氣。」

 

「一杯黑水,要不斷地裝入清水,才能將黑水排出,魔性如黑水,經文如清水;注入清水就是讀《金剛經》和《六祖壇經》,多唸《金剛經》和《六祖壇經》,如不斷注入清水,黑水就會漸漸被稀釋淨化。」

 

「修行時要多看牟尼精舍網站文章,並唸誦《六祖壇經》、《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破暗顯明,啟發自身智慧,並將佛法運用在生活之中,可讓修行和心性更加提升。」

 

「神通不是究竟,心性提升才是辦法。心性提升要靠誦經、靜坐及多看高僧大德文鈔還有《六祖壇經》,慢慢地潛移默化導正心性、提升心性,才能找回清淨的自性,圓滿成就。提升心性即是去除惡心,時時善護念。」

 

沒有任何人能永遠都一帆風順,人生處處都是考驗和磨練,這都是來讓我們「歷事練心」和「提升心性」的。「人生酬業」,每一個人來到這世間都是因緣和合,都是來消累世業力、來修行的。早點修行,心性就能早日提升;早點消業,人生就不會老是被障礙。這是每一個人的功課,誰都不能逃避,要勇敢面對。

 

阿伯說:「人的本性善良,但沒有修行的人,獸性、貪嗔癡掩蓋住自己的真如本性;所以,人一定要透過修行,藉由《六祖壇經》與《金剛經》,兩部經典相輔相成,幫助消除魔性黑氣、提升心性,方能走出迷妄,去幻顯真。」

 

「『心性不提升,干擾一直生,以為是外來,其實是內在』,干擾是來成就你的,表示尚有盲點等待超越,而修行就是要看破假相;執著心重、看重生死,則無法突破修行瓶頸。所以,不要誤會干擾的用意,學習與干擾共處。有空的時候不要攀緣,別多話,要多誦經持咒,久之會明白箇中道理。」

 

所有的干擾都是來成就您的,遇到業力討報、外靈干擾不用害怕,只要跟著佛菩薩的腳步走,依照開示努力精進地誦經迴向、提升心性、斷惡修善,這些干擾就不會是您人生路上的絆腳石,而是成就您人生的墊腳石!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0201201 (26).jpg

20201201 (2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