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倫盡分,閑邪存誠,老實念佛,求生淨土。」——淨土宗第十三代祖師:印光大師,《印光法師文鈔全集》(包含增廣、續編、三編、三編補)中包含豐富的道德教育思想,值得我們研究和借鑒。以下為〈印光大師文鈔菁華錄〉,希望您細細品嘗,並落實於生活,調整心態,轉變人生!

相關文章連結如下,請多多分享流通: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category/3201188

 

勸兼念觀音(7)病痛、危急可念觀音菩薩獲救

 

原文:若病苦至劇,不能忍受者,當于朝暮念佛回向外,專心致志,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觀音現身塵刹,尋聲救苦。人當危急之際,若能持誦禮拜,無不隨感而應,即垂慈佑,令脫苦惱而獲安樂也。(正)復鄧伯誠書一

 

譯文:如果病痛的厲害,不能忍受的人,應當在朝暮唸佛回向以外,專心致志唸「南無觀世音菩薩」。觀音菩薩現身一切國土,尋聲救苦。人在危急的時候,如果能夠持誦禮拜,無不隨感而應,得到菩薩的慈悲保佑,使眾生擺脫苦惱而獲安樂。

20211201 (101).jpg

20211201 (1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