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這幾個月大部分工作外的空檔在唸佛經,想要補腹中孩子的福德資糧,前兩個禮拜迴向成功後心想能暫鬆口氣了。後來我在未請示的狀況下額外唸誦三百遍《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迴向給腹中孩子補他的福德資糧,結果開示需補168遍的《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以及前二世業障共119遍《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的「大禮」。這讓為娘的我傻眼,當下有點懊惱地想著如果不迴向《普門品》,就不會再多開出這額外的獎項了吧?但瞬間立刻恢復清醒,感謝精舍的開示,讓我能夠在孩子出生前補福德資糧,都算有補救的措施,花些時間心力把孩子功德補齊,業障還一還,當孩子福報足了,往後做事也較順遂。

 

小孩出生前補與孩子的善緣,盡量多補孩子福報,以後福報較足、較好養,省得未來父母擔心煩惱,如此的投資報酬率很高!很感恩佛菩薩的開示。

 

(分享完畢)

 

天下父母心,做人父母的也都是希望子女能成龍成鳳,只不過每人投胎因緣早已排定,這都是根據過去世因果的累計而來。這輩子出生該遇到誰,該有多少財富,有多少磨難其實都有注定!所以事實上很難說真的可以都如我們所願般的教養孩子。

 

不過上述說到「這都是根據過去世因果的累計而來」,這句話其實是充滿希望的!如果孩子的福報少,我們在出生前幫他補一補,其實這等於是改變了現在的因果,是有機會可以在出生前幫孩子扭轉乾坤。如同上述的案例,菩薩開示要唸誦168遍《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補孩子的福德資糧,168遍其實這不算小數,但這些唸下去,也許孩子本來命中沒有的「000」,可能就會有了。「000」指很多種不一樣的事情,比如說好的運勢、好的財運、好的考運、好的人際……等。其實這道理也跟平時佛菩薩對於眾生的開示一樣,比如說有的請示者來問說想要補考運,結果開示要唸誦經文幾遍;又比如說有請示者要來問財運,結果開示補經文幾遍……等,這都是一樣的意思,只是對於小孩,我們在孩子出生前幫他補足了福報可能就會直接寫入八字中,變成新的命運了。

 

這一類給小孩的迴向是越早迴向完越好,若福報早點到了,可能出生的時間就變了,人生也跟著功德與因果的改變而轉變!

 

此外,上述案例也提到腹中胎兒有一件業障需要唸誦經文各119遍迴向。人生本來就會碰到許多業障,有靈界業障,也有人界的業障,假設這一件業障本來要對孩子索命,或是讓孩子跌入人生谷底,則現在在孩子出生前就迴向掉,這可真的幫孩子補了個大坑。畢竟當孩子人生遭逢重大問題,做父母的難道可以完全置身事外嗎?在出生前就處理掉,真的是大幸運。

 

為整個文章打個比方,假設孩子的人生是要開著車到達某個終點,在出生前幫孩子補足功德,就等於是幫車子加滿油(有福做事都順利);功德若補得更足,可能連開的車子都從房車換成跑車,跑得更快(出生前迴向,可能改變整個命運);協助迴向掉業障,則是把路上的坑洞補平……等,車好開,燃料充足且路好走,則人生當然順利!

 

有緣人說:「當下有點懊惱地想著如果不迴向《普門品》,就不會再多開出這額外的獎項了吧?但我瞬間立刻恢復清醒,感謝精舍的開示,讓我能夠在孩子出生前補功德資糧,都算有補救的措施。」其實突然看到很大量的經文數可能都會嚇到人,但這也代表是很大的轉機!比起常跑醫院或是人生一直不順,每天花點時間唸經又怎麼談得上壓力呢!

 

建議有想組家庭的師兄姐,請提早做好規劃,在生孩子前趕緊多唸誦《普門品》,並且多迴向功德給未出生的小孩,越早迴向越好,越能對孩子未來有所改變!孩子過得健康安順,當父母的就安心清淨。趕緊幫孩子把油加一加吧!

 

20220401 (9).jpg

20220401 (1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