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幾年前佛菩薩開示我命中有車關,需誦《地藏經》、《藥師經》、《金剛經》各280遍化解。當下也感慨頗多,多麼幸運,我提前知道了命中有此劫難;但是這幾年業力一條接一條的來,就一直沒有唸車關的經文,一直在還其他業力。

 

直到前段時間,某位大明星發生嚴重的車禍,我真的有被嚇到!因為從小就很喜歡這位明星,像他那麼有錢,車禍來臨時也沒辦法擋災。但是好在他錢多,可以請醫生做最大的努力做顏面修復手術,換做普通人,可能就沒有辦法了。看新聞,他剛剛好被好心人救出車外,車子就燃燒了;又剛剛好碰巧有救護車從那裡經過,一切都是那麼「剛剛好」!這可能也跟他持續捐款做善事有累積福報有關吧!讓他只受了傷,卻保住了命。

 

我突然想到自己的車關還未化解,如果我的車關來了,我沒有明星那麼有錢,下半身即便不殘,可能也會留下什麼後遺症。萬一毀容,那更是沒辦法接受,餘生都要活在車禍後遺症的自卑裡,想想好可怕!我的一位朋友就是出了車禍,才30多歲,年紀輕輕腿瘸了,每一天都不想面對這個世界。於是趕緊請示迴向車關經文的最後期限,結果時間真的不多了!非常有可能唸不完!但幸運的是我之前還有經文在身上,一起拿來迴向,總算過關了,幸運躲過一劫。

 

佛菩薩開示我的車關是業障討報的一種形式,我猜可能我過去世壞事做太多,讓我今生有此一關。所以大家一定要努力向善,少造惡業,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好好唸經修行,即便沒有業力討報,也要堅持唸經,要有功德在身上,關鍵時刻可以救命。幾個月前,佛菩薩幫忙轉換我自身的福報去擋災,避免我發生不可挽回的遺憾事。

 

真的很感恩佛菩薩,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沒有得到某種自己想要的事物就覺得修行不靈、唸經沒用,因為肉眼看不見的災禍,在您精進、用心修行的時候,佛菩薩可能就幫您轉換掉了,或者讓您有機會提前知道,提前化解。希望大家要對修行有信心,堅定不移。最後感恩佛菩薩的慈悲,感恩阿伯,感恩精舍的每一位義工師兄師姐對大家的無私付出!

 

(分享完畢)

 

紀元轉換時期,天災人禍越來越多,就算有無盡的財富,也不能保證是否還能平安見到明天的太陽。世道越亂,越能顯出平常被人視為理所當然的「平安」有多重要!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人要自己修,不要只看表相,去拜是向外求,有求即有貪嗔癡,就會讓無形的有機可趁。修行是要諸惡莫做,眾善奉行,自淨其意;人有『德』則會招感平安,上天自然會幫忙,讓生活平安穩定,並非外求可得,可自己在家裡修,誦經讓心裡清淨下來,並且將佛法運用在生活當中,做個佛門的好榜樣。」

 

「每天要誦經,有時間要靜坐,把心定下來,積極修清淨心,人生才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圓滿。清淨心就是只求付出,不求回報,但日後還是會慢慢地回到你身上,功不唐捐。善行播種下去,發芽、成長、開花、結果都需要時間,所以,現在做,雖然可能無法看到即時的成果,但待時機到了,必能圓滿得到豐碩的收成。」

 

「修行是每個人的功課,好讓心性能提升,不是依照不好的習性隨心所欲、恣意妄為,如同遵守交通規則是自己的本分,好讓行車能平安順暢,而不是讓交通規則彈性來配合你,這樣只會交通大亂。所以,用心誦經,跟上天和佛菩薩懺悔,並要求自己不再犯錯,都是朝向更好人生的方法,也是步上修行道路的開始;上天不罪悔過之人,佛助自助者,上天與佛菩薩會給機會並且幫助願意改善的人。」

 

「求平安」,不是要人們去祈求各式各樣的平安符戴在身上,或是花錢請人消災解禍,人最需要求的其實是自己,因為業力討報是找自己下手,自己不想辦法誠心化解,一心只想著依靠別人,真是門都沒有!再者,花錢找人消災,很多時候不但災沒有消成,還引狼入室,讓自己跟家人被干擾、被抽福報,當真是花錢找罪受!

 

現今大環境的景氣普遍不理想,有許多經濟弱勢族群需要我們伸出援手,要花錢請人作法消災解禍,不如把這些錢花在真正需要救濟的人身上。地球是一個磁場,從自己身上發出善的磁場,必能感應、連結周遭善的磁場,如此下來,會讓人避免掉許多意外,因為有善的力量在保護,這也是佛法常說的「功不唐捐」!

 

話說回來,要讓善的磁場連結未必要花錢,老實懺悔,老實消業,認真提升心性,認真消黑氣,業消福便生,黑氣消了,吸引來的也會是充滿光明和善意的力量,而不是雜七雜八的干擾,這是毋庸置疑的!唸經的好,真的只有唸的人才會知道;消業力的殊勝,也真的只有積極消業的人才有辦法感受。

 

定業可以轉嗎?看完上述文章,您一定不會再猶豫!有佛法就辦法,不要害怕八字命盤中的關卡無法化解。只要您有心,再大的業力,只要佛菩薩有開示出經文,定業都有化解的機會!我們沒有大明星的財富,更沒有大明星的人脈,但是我們有佛菩薩幫忙調解,有業主菩薩願意給我們機會和解,這便是最大的福報。

 

阿伯說:「業障不消,突發狀況多,多消業障就是保平安。」定業要靠自己轉,命盤關卡要靠自己過,平安是自己唸經、行善來的,沒事多唸經,有空多唸經,唸經保平安。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20801 (17).jpg

20220801 (42).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