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朋友夫妻起了嚴重的口角,男方本性多疑,只要看到自己的老婆與異性多聊上幾句,回家後男方內心總會有諸多小劇場:「為什麼跟他那麼有話聊?為什麼咧嘴對他笑……?」接著,夫妻倆就開始上演爭吵、互不相讓的劇碼,這種劇情每隔幾個月便上演一次。

 

上個月夫妻倆一同出席飯局,同桌的友人邀約夫妻倆某日出遊踏青,倆人也答應了。隨後男方看到老婆與異性聊天笑開懷,回到家後男方醋勁大爆發,懷疑老婆與該人有染。女方為了表示清白,脫口而出:「我發誓再也不跟團旅遊,如果再去,就會被車撞死!」

 

聽到她發如此誓言,我心裡也震驚:「怎麼可以亂講話!」過了幾天,女方後悔曾出此狂言,拜託我幫忙請示佛菩薩該如何挽回。佛菩薩開示:「請誠心持誦《六祖壇經》700遍,以化解亂發願的干擾。」女方的本意是以示清白,但心急亂說話、脫口而出的後果,換來上百遍不可功德轉換的《六祖壇經》。在氣頭上時,多說無益,還是換個環境,讓自己冷靜些吧!亂說話、亂發願,會造成很多不良的後果,實在不可不慎!

 

(分享完畢)

 

人們常因衝動而做傻事,事後再來懊悔萬分。綜觀時事新聞,不難發現衝動行事的人真的不少:被人瞄一眼,衝動上前動手打人;被人說一句,衝動上前理論爭辯;被人誤會,衝動脫口發毒誓……。以上種種,或許正說中您的心坎,因為,您正好也是「衝動」的人!

 

人不學,不知義;人無修行,無法看到自身的缺點。「衝動」其實是一種習氣,隱藏在底下的,是看不見的自卑心與好勝心作祟。所以佛菩薩開示:「請誠心持誦《六祖壇經》700遍,以化解亂發願的干擾。」一般業力往往開示《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經,會勞煩佛菩薩開示出《六祖壇經》,被開示的人要有所覺悟,表示自己的心性有問題,收到開示後,要端正心念,好好持誦《六祖壇經》!

 

《金剛經》跟《六祖壇經》對於導正眾生的偏差習氣有不可思議的力量,尤其對於認真持誦的人來說,消黑氣的效果非常明顯。人會因衝動,繼而說錯話、做錯事,歸根究底,皆是自己的心不定,容易因境而生心。心若不動,風又奈何,只有心不定的人,才會因境放大別人的言語動作。人都會犯錯,希求別人能理解自己,那麼也要學會擔待別人的錯;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言語誤解,而是自己心存幻想的堅持。故一切的源頭,還是自己的心性出現問題,解藥還是要從「改心」做起!

 

人的天性善於隱藏自己的缺點,通常會將最溫柔的一面展現在外人面前,而暴躁不堪的壞脾氣在親人身上體現的淋漓盡致。雖說無法克制自己的脾氣跟個人修養有很大的關係,然而靈界干擾、或兩人之間有因果相欠,也會讓平常斯文、守禮的人突然大暴走。故身邊的親人、家人、朋友突然言行舉止跟平常判若兩人,請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請示佛菩薩。面對問題,對症下藥,才能避免引發後續不必要的連鎖反應。如上述文中的丈夫容易醋勁大發,建議請示夫妻間是否有因果相欠或外靈干擾,還是單純的習氣使然。知道引發衝突的癥結點,夫妻雙方共同找出都能配合的解決方法,才能避免妻子時時被誤會而衝動發毒誓!雖說佛菩薩鼓勵眾生唸經,但基於衝動之下產生的業力經文,老實說來也很冤枉!

 

話到嘴邊停三秒,寧可不說,不要亂說。衝動下說出的話往往沒有好話,甚至能引來殺身之禍!能用唸經化解亂說話產生的業力,需有大福報,請務必珍惜與認真執行。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一句話,換來700遍的《六祖壇經》!

一句話,換來700遍的《六祖壇經》!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