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幾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請示:「我已緊急迴向了補陽壽,每日繼續唸經做定課,發佈精舍資訊,做好自己的工作。請示是否要迴向超度自己到佛化家庭?」開示:「不宜,應該還沒那麼早死。」

 

感謝佛菩薩,我會一直堅持唸經,不會放棄的。另外,知道曬太陽能幫助身體較有陽氣,想以此輔助排黑氣,但發現我曬了一陣太陽後,還是整個人心臟顫抖、胸悶、呼吸困難。曬完太陽後就一直唸經,氣管一直咳嗽。後來身體實在呼吸不暢,入院檢查,身體鉀含量偏低,又做了心臟超音波和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儘管如此我仍堅持每天唸經,每天持「藥師灌頂真言」,希望像經書上說的那樣,讓我的身體無病康復。

 

另外,我在醫院住院時唸佛菩薩名號,凌晨感到眉心處被力量裂開,頭腦脹痛、神情恍惚,很多場景轉移,有個古裝人,我用手將影像熄滅。在醫院靜坐唸「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後來打開《金剛經》要唸,暈眩唸不下去,覺得頭暈目眩、魂魄不齊。只好再煩請精舍佛菩薩協助處理,然後才好轉許多。

 

出院回到家後,我四點起床時,全身顫抖發冷,心跳從超級快,又變成很慢,非常不正常。醫院檢查出鉀元素低,心律不整、卵巢囊腫、陰道息肉、便血等問題,這些天心率還是忽高忽低,非常不正常,但醫生也找不到原因為何?醫生開了西藥和中成藥,我兩次服用西藥後都出現心率問題,不太敢吃。

 

回應以上狀況,佛菩薩慈悲開示:「都是自己黑氣與魔靈干擾,再怎樣找如何高明的醫生都沒有用,因為這是本身的靈出問題,不是肉體出問題,只有《金剛經》與《六祖壇經》才能對治。何謂修行,簡單講,就是修正不正確的行為,矯正偏差的觀念,使思想與行為合於天地法則。」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若被干擾久了,身體和心性都會存有慣性動作,這需要時間來調整,復原的所需時間,要看自身努力調整的程度。」、「一般人認為誦經及去道場做義工,就應能夠解決家裡的問題,但若是問題短期內並沒有解決,家裡人就會起反對心,認為做這些都沒有效。然而,許多人不瞭解的是,人在因地造的緣跟業力,有深有淺。業力多的話,狀況沒辦法立即改善,因為坑挖得深,要填要加倍努力,但有在彌補就已經是在改善當中了,剩下的就是耐心與毅力的考驗。」

 

「只要你誦經修行,有積極消舊業,並不再造新殃,佛菩薩就會來幫你。」

 

分享二

 

針對上述的問答,引發修行群組師兄姊們的回應討論。

 

師兄說:「結論是把手機封起來吧!與其花這麽多時間傳訊息,不如趕快往死裡唸經!藥給了,這藥還沒有限制,也無副作用,狂吃(唸)就是了。比吃中藥快,中藥還得三餐。唸經,一天十幾餐都可以。」

 

師姐:「這讓我想起剛加入大社團幾個月後,也有一次瀕臨死亡的感受,嚇到請示自己會不會死,當開示說不會死的時候,我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來了。既然死不了,那就抓緊時間修行吧!我記得那段時間也是像師兄說的那樣,除了上班吃飯睡覺,其他的時間都是在唸經,也活到現在好好的。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心死。修正法就需要兩個字『堅持』,堅持堅持再堅持,接下來就是風和日麗了。一起加油!」

 

分享三

 

我最近也是很嚴重一陣一陣的。某日請假預約下午看中醫,從早上起床等到下午兩點,在極度不適的狀況下,等待非常煎熬。也只有一個辦法,就是一直不斷唸《藥師經》,一遍接著一遍,唸著唸著,感覺有漸漸好轉,有時會吐出一些氣,有時吐氣吐得很厲害,心裡萬分感激藥師佛,打從心裡完全皈依藥師佛,然後積極找中醫診治。

 

一般我有問題請示,開示回復不是已處理或者開示經文數,而是告訴我原因這類的,我之後就不會再問這個問題,而是開始唸經主動迴向看看,這個真的有用!無論開示的原因是什麼,只要是處理或者迴向後未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我都會唸經湊功德主動迴向,迴向數次直到有開出新業力經文數,然後我把那筆業力迴向掉後,我的問題都好了。

 

其實自從去年初我媽那次開示只有唸經才可以度過劫難,我問唸多少,開示:「往死裡唸」,之後我就知道,其實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能解決到什麼程度?債主菩薩能不能被感化?效果怎樣?感應和奇蹟?這些都要看當事人態度和努力能去到哪裡。所以,真誠懺悔配合精進唸經,才是最佳解決辦法。

 

分享四

 

師兄回應:「一直都是這樣,不是一直問,而是一直拼命,或是想辦法拼命。因為問了也只是給您數字,做了才是解決。補充說明一下,其實還有一個大問題,就是部分人覺得『一定有』奇蹟,千萬別這樣想。努力了是有機會,不是一定會怎樣。畢竟世間還有許多客觀因素會影響,也有個人因緣的問題,比如說『時間到了』,我們只要努力後『隨緣』就好。」

 

師姐分享:「因果不虛,功不唐捐。其實我們可以努力到有改變為止呀!若能深信因果不虛,就可知道功不唐捐。您專案迴向的所有功德未能達到您的期待,但它們都應該有其相應正向作用。很多事有時候我們努力了,可能一段比較長的時間都沒辦法達到我們期待的效果,所以還看不出努力是不是不會白費,但我們既然相信因果不虛,其實也應該相信功不唐捐。等我們的努力累積達到了臨界點,那時候我們再回頭看,會發現改善,說不定,其實在我們最開始努力時就已經開始了!」

 

另一位師姐回應:「我倒是覺得世上沒有奇蹟,一切都是剛剛好而已,都是努力後趕上了那個時間點。只管耕耘,不問收穫。所有的努力都不會白費的,趕不上這個點,是因為還有反省提升的空間要努力。努力夠了,自然就會遇到剛剛好的點。所謂奇蹟,不過是心不抱希望後,遇到那個剛剛好的時間點,一切都是因緣呀。」

 

分享完畢

 

病痛當前,人類脆弱渺小;瀕死臨到,死神不會拖延。您還有多久可活?若是生命只剩下幾個月或幾周,您還會像現在這樣怡然自得或荒廢怠惰嗎?分享一的有緣人,是因為面臨病痛瀕死的感受,所以慌亂不知所措,緊緊抓住浮木,風雨飄搖。小編自己經歷過數年生不如死的病痛折磨,真的是一路緊緊抓著佛菩薩,把經文往死裡唸,到現在早已是恍如隔世。

 

小編親身經歷過如分享一描述的各種狀況和治療檢查,真的就如阿伯開示的,就是自身黑氣和魔靈干擾。最有效的解藥,就如後續幾則分享描述:「往死裡唸經!」死馬當活馬醫,從絕望中體會到誦經如服藥的真實感受,而劑量多少、效果如何,每位師兄姐的回應,都是一步步自己實驗出來的切身感受,堅持到現在,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現在是因果大清算的時代,千萬年輪迴的業力,在短短幾年內現前討報,所以整個大環境才會如此動盪不安。而我們有幸遇到牟尼精舍,以「因果債功德還」的方式快速還清,真的是有在彌補就已經是在改善當中了,剩下的就是耐心與毅力的考驗,只管耕耘,不問收穫。真誠懺悔、精進修行,腳踏實地在生活的道場上歷事鍊心,堅持日久再回頭看,就會發現生命已海闊天清。

 

只管耕耘,不問收穫

只管耕耘,不問收穫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