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聽高僧大德說不要總想著要享福,因為這是累積很久的福報,在一輩子裡面一下子就用完真的很浪費,而且還造作無邊的罪業。講得確實很有道理,現在看到許多雜誌會說到有錢人的資產,那些真的都是天文數字,數字後面的零密密麻麻的很難數,所謂的百萬、千萬這些,對他們來說都只是零頭。

 

有時候會想,到底是什麼樣的福報造就這樣的資產?不過聽了高僧的話後,想想其實挺為他們擔心的,因為這些資產到底是用了幾輩子累積的福報換來的呢?如果是百世修為換得此福報,那在這一世就用完,不就是冤大頭了?看著這些大富豪跑車一台一台換,伴侶一個一個換,有時候打了離婚官司要上億元和解,這些都是福報呀!一般人可能以為他們就是命好,生在好家庭或者運勢好賺了大錢,但學佛的人知道萬事有因果,這些都是過去佈施來的,「一飲一啄,莫非前定」,沒有福報,哪來的財富與享受呢?想想真的要慶幸自己懂得因果,福報真的不要過度享用,以後福報一定會透支的!

 

自己近期遇到常被抽福報的問題,想想這樣不對!我自己不享福,但福報被抽去用,不也是沒了嗎?於是我就請示:「外道在抽福報的時候,會不會把過去生累積的福報也一次抽完?」佛菩薩開示:「不會。祂能抽,是現在在你身上的,過去有做的,會被鎖定起來。」聽到開示我安心多了,現在正逢亂世,外道到處都是,我能做的就是不要亂跑宮廟,並且多多造福!

 

這個也告訴大家,現在被抽福報了,有時候真的就是當做磨練,可能是你亂跑宮廟,也可能是家人需要所以來抽你的福報,不管結局是什麼,這就是一種歷練。佛菩薩說目前就是一個過渡期,過渡期過了就會恢復正常了。被抽過福報的,就會知道「福報」真的很重要,這可是用慘痛的經歷換來的經驗,要更努力拼命的造福,這樣對未來會更好!

 

(分享完畢)

 

眾生目前遇到的問題除了各種干擾頻繁,還有便是被抽福報。福報如果是自己用掉了還無話可說,但在沒有被告知的情況下被抽取福報,這情況可就讓人無法接受了!好比你以為錢存在銀行很安全,有天要提款時卻發現帳戶裡的錢不翼而飛,重點是還搞不清楚誰領走你的錢!

 

如今正逢亂世,外道到處都是,可能只是經過外道宮廟,連大門都沒進,身上的福報便被鎖定,被外道邪靈抽了!還有一種情況是家人需要福報擋災,而你剛好有在修行或你欠他因果,此時基於「欠人的要還」或其他考量,會從你的身上抽福報給家人!被抽福報,怎麼辦?尤其還是在自己沒有同意的情況下被抽,這時的心態便很重要了!有緣人闡述了非常正面的觀點:「真的就是當做磨練,可能是你亂跑宮廟,也可能是家人需要所以來抽你的福報,不管結局是什麼,這就是一種歷練。」

 

錢被盜領了,再多的搥胸頓足只會讓自己更傷心,不如轉個念頭,當作學個經驗,然後更努力再去賺錢!被抽福報轉念當作是佈施,佈施給了法界眾生,如佛菩薩開示:「目前就是一個過渡期,過渡期過了就會恢復正常了。」這是心態上的轉念,行為上也要避免不跑宮廟道觀,如此才能大大降低被抽福報的風險!理要明,事要做,「抱持平常心」很重要,被抽福報或許無法避免,但要切記,不要讓自己時刻活在怕被抽福報的恐懼中,我們不刻意去跑宮廟,但也不要因噎廢食,讓自己如驚弓之鳥般草木皆兵,如此便生活的很痛苦了!

 

若感覺被抽福報很虛弱,便多唸幾部經補充能量,要更努力拼命的造福,這樣對未來會更好!不陷在被抽福報的哀怨迴圈裡,不被內心的不良情緒左右,只要你心境好,人生的一切都會好!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被抽福報,怎麼辦?

被抽福報,怎麼辦?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