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佛菩薩慈悲顯大威神力,讓我看到渣男的真面目。

 

前二周在精舍迴向自己和某人婚姻的福德資糧,被佛菩薩告知對方心性不足,請選擇其他人交往。但是我心中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覺得佛菩薩是不是搞錯了?我感覺自己很難放下,執著還想堅持下去。後來無意間在臉書上搜對方的名字,看到他父親和姐姐的轉帖,點進去之後才發現,對方已經結婚,並且目前還處在婚姻狀態之中,平時四口之家還一起出行遊玩。

 

之前我只看過對方交往了一位女友,後來分手了,一直認為對方沒結過婚,是單身,看到真相之後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騙了。所以終於理解為什麼之前他總是想盡一切辦法阻止我和他的同事有聯繫,並不是因為喜歡我、擔心同事接近我,而是他同事如果接近我,我就會知道他所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和謊言。真的感恩佛菩薩的提醒,也感恩佛菩薩發大威神力,讓我很輕易的搜索到關於他的資料。

 

之前福德資糧不足,搜過很多次也沒有搜出任何蛛絲馬跡,如果不是佛菩薩神力,我可能還在繼續傻傻的愛著這個騙子。真的非常感恩佛菩薩的用心良苦,也很慚愧自己的愚蠢和執念,真的應該好好懺悔自己的貪嗔癡,無顏見佛菩薩。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增加師兄、師姐的信心,不要放棄,不要懷疑,也希望佛菩薩不要拋棄我。

 

(分享完畢)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手難牽。緣份得來不易,但有時候我們以為難得的緣份,可能只是桃花劫。本篇分享文的有緣人為了跟男友結婚,特地迴向補自己和男友婚姻的福德資糧,但是佛菩薩卻請她選擇其他人交往,因為有緣人口中的男友是一名已婚者,她不該介入對方的婚姻,對方也不是她結婚的好對象。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品德比才華、能力和成就還重要,選擇婚姻對象要找品德好的;若結婚對象的品德不好,則最好再三考慮,切莫執著於情感而失去理智。」有緣人原本還以為佛菩薩搞錯了,後來才知道錯的是自己。佛菩薩神通廣大,也不會要人斷良緣,實在是因為對方非良人,又心疼有緣人情執太深,只好幫她開路,讓她看到渣男真面目,可以清醒過來。

 

從有緣人書寫內容得知,男友之前還有交往過其他女生,所以她才會誤會以為男友尚未結婚。這渣男把自己當時間管理大師,想來有緣人不是第一個,應該也不是最後一個被欺騙的人,同時間可能也還有其他人沉浸在渣男的甜言蜜語中,想著何時才能與他共結連理。

 

幸好有緣人願意唸經行善,有了足夠的福德資糧,一迴向就被佛菩薩勸退。很多人不瞭解佛菩薩的用心良苦,會產生猜疑和誤會。有些人雖然有正緣,但是正緣的心性不佳,品性堪憂,面對這種人,別說是佛菩薩,就連是您孩子、好友、別人家的孩子您都不會說「他/她是您的正緣,趕緊結婚」,而是會要他/她再想想看,不要輕易就嫁/娶。《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結婚對象是要找有責任感的,對方原有的性格並不會因結婚而改變,所以不是單方面看因果,也要看對方本世的心性。」

 

通常遇到這種情形,會建議先向佛菩薩請示,瞭解彼此是否有相欠。《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只是一種感受而已,沒有感覺就沒有感情了;有磁性互相吸引,就是有感覺,條件更好的不要,就是要這個人,這就是夫妻相欠債的業力牽引。」如果是因為相欠債的業力牽引而產生的正緣,那唸經還完彼此相欠的業力,通常就會冷靜下來;若突然對對方沒有感覺了,對方也是如此,自然就不想見面了;若是還有感覺,再想想對方的性格、品德,是值得托付一生的人嗎?您可以接受對方當您孩子的爸爸,變成像他一樣品德的人嗎?如果不行,那就別勉強了。

 

人的情執很重,這是需要靠唸經提升心性和智慧,瞭解世間是一合相,因業力交織而相聚,因業力還完而離開。您最愛的人,當唸完經、還完業力,緣份消失時,您會突然不理解為何當初死心塌地。人真的沒有非愛誰不可,遇到渣男,對方再帥、再有錢、再會用甜言蜜言哄您,也麻煩您清醒一下。喜歡跟別人共事一夫嗎?不喜歡,趕緊退吧!

 

這裡也要特別讓那些在婚姻中三不五時想要吃窩邊草、享齊人之福的人知道,您的所作所為不只會對自己產生影響,還會讓您的後代遭殃。之前就有精舍師兄的祖輩到處拈花惹草,玩弄村中女性,結果他的後代孫輩要唸《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2800部化解祖德不佳的公報。不然這位精舍的師兄一天到晚車禍,小命不保。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婚姻中不可外遇,否則會使祖德不好,造成家庭亂象,不利於身體和事業。有照天理走,家庭經營得圓滿,能累積家族祖德,子孫日後可繼承優良家風,方能富不只三代。這個,不一定是財富的富,但一定是心靈與道德上的豐盈,以及平安順遂。」

 

最後,還是好好唸經消業,把自己修好,福報補足,緣份到了,良人不求自來。唸經吧!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渣男真面目

渣男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