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姻緣是照因地所結善惡而定。若前因是善,在果地就是善緣;若前因是惡,則在果地就是惡緣,非閻王所能左右。

 

婚姻是因果下的產物,無論有無相欠,若緣盡,是一種了結,不要再執著。每一世的姻緣其實都是因果,要隨緣安住,力求圓滿。

 

感情,是人生歷鍊的一部分,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感情不想放,還是得放,這是宿命,每個人都會經歷的,所以要學習去面對。

 

若過去世曾為夫妻,見到面時會有很熟悉的感覺,但若對方已經有家庭,就不能去介入,緣盡了,就要放下。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如果不努力,一樣沒未來。

 

親戚與家人有天出遊,在景點處巧遇姊妹的丈夫,帶著小三(第三者)出遊,他不避嫌的大方彼此打招呼,親戚聯絡家人看到這一幕。還有一次是男主人大陸出差回台,需要隔離期間,小三也飯店探視,這些夫人隱約都看在眼裡,婚姻生活在風風雨雨、不安中渡過。

 

俗語道:「雞蛋再密也有縫」,夫妻婚姻生活起了大變化,丈夫為了小三提出離婚,妻子也順勢答應。夫妻倆分產後,正式分道揚鑣,展開彼此的新人生。

 

放下彼此各自高飛,孩子也有自我照顧能力,可以獨立生活。夫人回到原生家庭,也找到一份工作,算是心境平穩。小三與男人再次重逢,甜蜜期約五個月後,胰臟癌過世。事後他顯得身形枯黑瘦弱,不再意氣風發、得意過日。後短短幾年時間,母親與兄長也一一離世。家變空了,這麼重大的打擊,失去一切,也失去家人的關懷,生活沒了重心。

 

人千萬不要太任性,也不要感情用事,該注意的點還是要有規矩,要重視婚姻忠誠度,男女各自婚嫁,該捨、該斷、該離,就不要介入彼此的生活。人有因果多因貪,貪愛業相隨。

 

(分享完畢)

 

有緣人的姐妹先生出軌,跟家人說大陸出差,卻被親戚遇到跟小三出遊快活,也絲毫不避嫌。最後為小三要求簽字離婚,夫妻離婚分產,各自展開新人生。但小三不到五個月就罹癌過世,那先生也意氣風發不再,家人陸續離世。

 

出軌、當小三、小王,都有極重的業力,會同時獲得天譴公報和個人私報。有些在本世就會受報,遇人不淑、婚姻不幸福、諸事不順,有些則到來世,因緣俱足時才會受報。翻翻過去分享文中的案例,開示銷外遇業力的經文,隨便都是《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三部經各七百部起跳。

 

外遇很少不邪淫。《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邪淫業力會影響未來的婚姻和家庭狀況,導致腦識思維不佳,阻礙運途發展,身體狀況越來越耗弱,祖德不佳、人緣不好……等諸多數不清的惡果。尤其是婚前不能犯邪淫,更不能墮胎,墮胎是殺生。若本身的才華運勢很好,切莫造下邪淫業力,會破壞自己的貴格(好的命格)。若結下惡果的話,更是苦不堪言!」出軌和介入他人家庭的業力都很重,邪淫更是會快速耗盡一個人的福報,破壞命中貴格,倘若此人家境富裕、福報很多,短時間可能看不出異樣,但命中福份早已耗去大半。

 

看似逍遙快活的外遇生活,卻是埋下無數業力炸彈的兇手,只差一根柴火作引信,就會讓人生瞬間化為灰燼。若此人本就福報不足,那衰事更會接連不斷,甚至可能罹患重病,像文中小三一樣命喪黃泉,真的得不償失,請大家千萬別以身犯險。

 

有的人出軌是因為跟別人相欠,對方刻意來破壞婚姻;有的人出軌源自公報,因為另一半過去世就是這樣對待自己;有的人出軌是因為遇到過去世的另一半,而有更多人的出軌是因為貪愛,對婚姻不忠誠、不安分。但無論是什麼業力和原因,都不構成出軌的藉口。任何人如果還是朝三慕四、還想拈花惹草,就不應該進入婚姻,一旦進入婚姻,就該對另一半百分百忠誠,對家庭負責。

 

小編的公公跟文中的丈夫一樣,從年輕出軌到老,下場也相去不遠,都是妻離子散,乏人聞問。連當初出軌的對象都嫌他老,嫌他沒錢,不想往來。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佛菩薩開示:本世若犯邪淫重罪,地府已登記有案,待本世了結後至地府受刑(炸油鍋、抱銅柱),因本世福報已耗盡,下一世會出世為鴛鴦。」出軌的人幾乎都犯邪淫,往生就要去地獄受刑,若因外遇邪淫耗盡福報,甚至連人身都不保,值得嗎?

 

小編的先生,從小看著父親的小三在家自由出入,這些阿姨一個換過一個,跟文中的小三一樣,對別人的先生左一聲老公,右一聲老公,把自己當正宮,絲毫不避諱外人的眼光。公公買名車用來載小三,買房送小三住,不顧家庭妻子。婆婆卻只能一個人在外租房子努力工作,獨立拉拔三個孩子長大,這輩子的婚姻,就修一個「忍」字,直到七十好幾還被家暴,才終於忍不下去,選擇離異。

 

公公最近跟先生說,他想要一家團圓,至少一起吃個飯,卻沒人要跟他成為一個圓。先生被拜託不下數次,跟已離婚的婆婆提了,被果斷拒絕。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當傷害造成,破鏡實難重圓。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夫妻緣得來不易,切莫外遇,否則不僅傷害自己的另一半和孩子,還因此換來祖德不佳,遺禍子孫。自己造下的業力,往後因緣成熟時,也會一絲一毫回報到自己身上。自己出軌時很得意,未來閻王會讓您跟另一半角色交換,好好品嚐被人背叛、拋棄的滋味,您的得意肯定會轉變成失意。

 

小編的婆婆之所以本世被公公如此對待,是因為她過去世也是那個花心、處處留情的人,而公公是她當時的大老婆,因為當時的婆婆是大員外,除了大老婆還有四位妾,對大老婆置之不理、家暴、羞辱,所以過去世犯下的業力,本世一樣都不少地全回到自己身上。當時的大老婆成了本世的公公來討報,使婆婆一輩子苦不堪言。如果她因此心生憎恨,那來世又要和公公糾纏在一起,冤冤相報何時了,業力交織相纏繞,惟有大智慧者能跳出這個困境。

 

在婚姻之中遇到任何磨擦,應該想辦法解決,若是真有因果相欠,就趕緊唸經消除彼此的業力。另一半是用來珍惜和疼惜的,不是用來糟蹋和傷害的。為了彼此現在和未來的幸福著想,已外遇的請趕緊懺悔回頭,好好彌補另一半,沒外遇的請自我警惕,外遇沒一個好下場,路邊的野花和野草都不要採,以免傷到、刺到、手還爛掉。

 

好好愛您的另一半。愛不下去的時候,來唸經吧!洗滌心識的種種汙染,還您本心、本性。老公還是老公,老婆還是老婆,但是唸經讓您開智慧,懂得感恩與珍惜另一半,一切都會轉為美好。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婚姻要忠誠,貪愛業相隨

婚姻要忠誠,貪愛業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