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約八點就有請示者來,雖早上較冷,但後來陽光出來,是個很好的日子。今日迴向共有100多則以上,令人感到欣慰,也辛苦辦事的兄姐了。以下為本週現場問事較特殊的案例: (以下經文:皆指《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

 

 

(1)

1.每天工作幾乎都會被老闆挑毛病,是否和老闆的人有關係?

2.女兒最近很皮,是單純的生長過程或是有其他因素?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因為公司地理風水不好,另有雜靈干擾,已收服,立春之後運就會比較開

2.女兒:有雜靈干擾,已收服

 

(2)

1.膝蓋的退化性關節炎,已持續試過多種復健方法,但效果有限。

2.是否和無緣子女的經文尚未完成有關?

 

    佛菩薩慈悲明示:

1.是肉體因素

2.有二位墮胎嬰靈干擾,每位誠心持誦經文各65遍,二位共經文130遍並助印四合經100本及地藏經200本,自行發送與人結緣,待助印及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超渡投胎轉世。

 

 

(3)

1.身體如何調養?

2.請問亡父往生和處?

3.與媽媽因緣較淺,原因為何?

4.三兄弟只有老大拜公媽(祖先),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1.找一位有名的中醫來調理

2.父親目前在冥府第三殿,超渡至平民區需誠心持誦經文280遍,待持誦完成來信專案迴向超渡至平民區。

3.前世佔媽媽一分土地,誠心持誦經65遍以化解

4.這是兄弟以前世和公媽的恩怨,所以比較不想拜

 

 

(4)

現在女友是否為正緣?

 

    佛菩薩慈悲明示:

女友是來討債的,以前女友入獄,誠心持誦經文各65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

 

(5)

現在女友是否為正緣?

 

    佛菩薩慈悲明示:是正緣 

 

(6)

1.欲應徵00大賣場工讀生,是否適合?另一份工作:00工業作業員,哪一個比較好?

2.請問目前是否有新業力干擾?

3.聽說如果點光明燈會讓冤親債主更容易找到,是否為事實?

4.曾經去00堂開00眼,請問是否對弟子有何影響?

5.請問靈界眾生能否收到火供的珠寶或五穀?

6.請問是否真的有正法的保調法門可以超拔亡魂入靈修院潛修,修業期滿可以證神祇?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可以去,但00工業比較好

2.目前沒有

3.不會

4.會漸漸不影響

5.無法收到

6.正法的就可

 

 

(7)

小孩平日不做事,智慧不開愛花錢,不知與本人到底有何因果關係?

 

    佛菩薩慈悲明示:前四世,兒子為有錢人,你因為要佔有他的田園,運用頭腦害坐牢,請誠心懺悔,誠心持誦經文10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8)

精神病、糖尿病為何因?(約15歲就發作了)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前世,為男眾去搶劫,因被搶業主菩薩反抗,用刀傷害了二位業主菩薩,造成一位死亡一位重傷,誠心持誦經文18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

2.糖尿病主因為業障干擾前世,因搶劫,押住業主菩薩怕其逃跑,不讓業主菩薩上廁所,故遭此報。誠心持誦經文360遍,解冤釋結。

 

 

(9)

1.請示佛菩薩是否適合在家獨自修行?

2.以自己目前的狀況,如果想在家要注意什麼,和修行建議?

3.請示沖犯是否處理好了?

4.亡父是否投胎至佛化家庭了?請示是否會投胎成為四肢健全的孩子?

5.可否告知末學父親將投胎到何處?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可在家修行

2.不要被四相綁住(我相、人相、眾生相、壽者相)

3.有成功化解

4.有的

5.父親已投胎到香港

 

 

(10)

國二之後性情大變,與父母親關係疏遠,沉迷電玩、不愛念書,是否有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佛菩薩賜6道五色符處理。

 

 

(11)

為何時常夢見父母、親人?

肝功能不好,有C肝

 

    佛菩薩慈悲明示:

1.父親超渡至西方極樂世界-預佛院需誠心持誦經文各850遍並助印四合經200本及地藏經200本,助印完成後自行拿至寺廟、宮發放。

    親超渡至西方極樂世界-預佛院需誠心持誦經文各950遍並助印四合經200本及地藏經200本,助印完成後自行拿至寺廟、宮發放。2.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 已現場化解

3.請找中醫調理

 

 

(12)

1.有甲狀腺亢進,個性較沒耐性,有什麼因果?

2.請示專修法門

3.與女兒有什麼因果關係

4.與父母有什麼因果關係

 

    佛菩薩慈悲明示:

1.體質問題要吃藥,再誠心持誦經文10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甲狀線亢進

2.專修『觀音法門』:每日至少日誦《普門品》二遍,並同時精進早日完成『基礎通用學程』,學程分為三階段,

第一階段:〈藥師灌頂真言〉100萬遍

第二階段:〈楊枝淨水讚〉100萬遍

第三階段:〈楞嚴咒心〉100萬遍

待上述三個階段都完成之後,持誦念誦大悲咒100萬遍後,繼續誦念,直到往生

 

   基本上請加碼念誦『基礎通用學程』的功課,如果以一天108遍計算需要25年才能完成第一階段,三個階段都需完成才真的進入到下一個課程,所以建議每一個月需要為自己調整目標,基礎通用學程只是踏入修門的第一項功課,完成後才是真的開始,所以務定請您精進修修,提醒您修行需專修,每日功課不間斷,若坐這山望那山,修一百世結果還是一樣,要怎麼收穫,先怎麼裁,跟您分享之前精舍有位師兄每天的功課為三經各一部,藥師灌頂真言2500遍,用一年多將第一階段108萬遍的藥師灌頂真言念誦完畢,一樣要上班,所以 加油囉!

    ***可以參閱下列文章,了解『如何速成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金剛心總持論(8)-十種功德 http://goo.gl/Qh9mGY )***

 

3.前世,二位是好朋友,後女兒(男身)交女朋友,搶了女兒的女朋友,誠心持誦經文72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

 

4.前二世,母親借白銀150兩未還,誠心持誦經8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

 

 

(13)

1.睡眠品質不好,多夢

2.腦部開過兩次刀,是何干擾?

3.應專修什麼法門?

 

    佛菩薩慈悲明示:

1.雜靈干擾, 已現場處理

2.前世,因貪業主菩薩的財產,污淊業主菩薩入獄,誠心持誦經16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

3.專修『觀音明心法門』:每日至少日誦金剛經一遍、藥師經一部,並同時精進早日完成基礎通用學程」。

 

 

(14)

1.常頭暈、胃痛,晚上失眠

2.工作不順,常變動

3.未婚,何時有正緣,是善或惡緣?

4.人際關係:常犯小人障礙,導致家宅不寧

 

    佛菩薩慈悲明示:

1.目前被無主家神沖犯到佛菩薩賜6道五色符處理。

2.是魂未歸體,已現場處理

3.正緣已過,副緣後年會到,是善緣,需誠心念誦經文158遍,待持誦完來信專案迴向姻緣早現之功德資糧,讓姻緣越來越順遂。

    於迴向完後可每日持誦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二遍,待累積每滿150遍來信專案迴向兩人之間的姻緣,誦越多越好,讓姻緣越好越好

4.與爸爸同輩的一位嬰靈干擾所致,誠心持誦經58遍並助印四合經100本

 

 

(15)

1.頭暈、痠痛,是否有干擾?

2.運途:家裡常有事,與女兒常有口角,是否住家有問題或是有其他干擾?

 

佛菩薩慈悲明示:

1.缺血所致,多吃補血的食品,也可買養恤基素來吃

2.是嬰靈干擾所致

 

 

(16)

1.請示家中是否有被豐原000先生的七星劍影響?

2.000與我前世是否有因緣(心中罣礙)?

 

    佛菩薩慈悲明示:

1.家中神明靈體受傷,已現場修復,請以後不要再擺劍,公媽也淨化完成

2.前世,和000因利益糾紛,你用棍子把000打到殘障,誠心持誦經108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

 

 

 

    以上為今日現場請示較特殊的案例。今日迴向共達100多則,這代表 佛菩薩辦事的成效越來越好,也證明「真的有效」才讓眾生們肯花時間念經,親近佛法。

 

    每日念經真的不難,只要養成習慣就好;但要消掉累世業障真的很難,如果不靠一點一滴的功德累積,又沒有及時踩煞車、斷惡修善,還真的是遙遙無期。

 

    人生不長,但若認真、精進運用,想要有「大扭轉」一定有機會。要扭轉也要有機緣,請找 佛菩薩並深信 佛菩薩。有這樣的善因緣,解脫有望。

 目前將不再辦理相關預佛院迴向,一律改超度至中天靜修院,請參照公告: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218895145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生氣是沒意義的.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