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大德,阿彌陀佛:

 

本活動目前已結束,感恩十方大德,祝大家心性光明、道業早成。阿彌陀佛。

 

 

以下為原文-------------------------

    近期由於精舍供佛的小蠟燭用罄,雖說精舍已經設立道務基金款項,但後來開示「佛菩薩欲給眾生一個消災造福的機會」,開示將不以道務基金採買,固本次改以募集的方式辦理。

 

    小蠟燭韋佛菩薩前燃燈,供養諸佛菩薩。「點燃佛前燈,照亮歸時路」,本部分算是供養佛菩薩,佛前點燈,代表光明代表智慧。 如果您想提升智慧,這是一個好機會。

 

    本部分的迴向只能迴向「心性光明」,無法迴向消除宿業或其他用途,純粹迴向自己心性光明。您能接受才結緣喔! 本部分也純用於精舍佛菩薩,不做其他用途。

 

    小蠟燭格式:

    請參考下方圖示。本處指的小蠟燭是指圓形如50元銅板大小,高度約為一公分左右或高於一公分的蠟燭,請儘量不要太薄,以免辦事時需常更換。小蠟燭有一定的形式,請參照下方圖片,如果您願意結緣,請挑對款式,挑對大小,顏色儘量以白色、紅色、黃色為主,最好無香味。也請無須購買相關宗教團體的特殊蠟燭,如被「加持」過的相關產品,感恩您。

888  

 

小蠟燭   

 

※捐贈物資者需要注意:

(1)請不要匯錢,我們不收錢,本次只募小蠟燭。(若您仍贊助,金額會直接進入道務基金,當作日後到務相關用途,將不做本次相關小蠟燭採買)

(2)所有物資一律要迴向,煩請捐贈者要附上個人的姓名、生日、住址、迴向事由以利我們迴向。若是匿名郵件,一律迴向法界。

(3)收到的物資我們會公告,一樣會隱藏部分個人相關資料,請愛心捐贈者請上部落格觀閱相關資訊。若有任何其他消息,也將公告於部落格。

(4)寄件地址:牟尼精舍收 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一段271號

電話:您寫任何一位師兄姐的電話都可以

包師兄-0963267712;陳師兄-0963027187

您亦可利用現場請示時託人或是一併送到精舍,感恩您。

(5)本次物資募集將於農曆春節前結束。

 

附帶說明:

    1.有關心性光明(開智慧)的迴向,可使用佛前燃燈與念誦《金剛經》兩種方式,請示者問到:多迴向燃佛燈可否減少開示相關的《金剛經》經文數(若不圓滿時)?

    →開示:方式不一樣,燃佛燈是靠佛菩薩的力量,是補助的作用、加持力,而念誦《金剛經》是自力,需自性自度,彼此不相取代。

 

    2.關於迴向亡者部分:可以用往生者的名義買小蠟燭幫祂迴向心性光明,如果不圓滿時,可由陽世子孫或親人幫忙念誦。但若是陽世迴向者自己不圓滿,則需自行念誦。

 

 

 

16329578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