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難得,趁自己還健康有活力的時候多多增加智慧、看透生命,幫自己找到真實的人生答案。以下為每週牟尼精舍銀河大手印社團成員文章導讀心得分享,也請您看過文章後細細省思,並可參考下列心得,用其他角度切入,學習別人的智慧經驗,共同成長! (心得中有部分為師兄姐引用資料,但將只作分享,不作任何商業用途,以上告知)

 

《大願地藏法音開示錄》-〈因果篇〉(上),以下為文章網址:

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115977

    下列為成員分享內容: 

(1)今生的這場演出,皆由累世以來的自己所編、所導並自己當主角,想更改劇情唯有改變自己,才會有不一樣的結果。而脚本的形成,來自於人的貪、瞋、癡、慢、疑這五毒,若能除去必能得以解脱(最重要的是「知」後而「行」之);因、果相伴,人無時無刻不在造業,當無明起時,果已隨形,感恩地藏菩薩慈悲開示及靜慧法師的提問,讓原本心中種種疑惑得以漸漸解開;也感恩各位師兄、師姐在修練社團無私的熱烈對答,讓自己可以細細省思其中的用心。

 

(2)感恩大願地藏菩薩與靜慧法師因果問答,世上萬般皆有因果,享福之時不一定是享福,受苦之時不一定是受苦,身邊呈現的事物皆為考驗,唯有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好修此生的功課,才是真。

 

 沒那麼嚴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