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一位師姐請示,來文照登:

    話說與精舍的緣分是從頭份的一家素餐廳開始。當時看到《因果濟世集3》放在結緣品處,拿來翻閱後,自此欲罷不能,越看越有興致,解了不少多年來的疑惑。

 

    反覆看完《因果濟世集》4冊,每天一直跟媽媽講書內的案例,有天媽媽終於同意了,感恩我的媽媽,都會盡量滿我的願。記得國中時我說要學外婆吃早齋,媽媽當時並沒有要我配合其他家人,反而是請爸爸及妹弟配合我,讓全家都吃早齋,比較好準備。

 

    我的生理期從23歲開始看醫生,中西醫都看,只要人家說哪位醫生多厲害,就就去試;一位醫生至少看2年,但怎麼樣都無解!所以因果集上的那句「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正是我想拜訪精舍的動力。

 

    經開示,我的生理期原來就是因為業障卡的重,起因多半是我過去世當皇后的時期造的殺業,經文數開示出來都是上百遍。但因為15年來都有抄經(《地藏經》與〈心經》),所以對經文很熟悉,因此念經對我而言不會太困難。

 

    剛開始念經時,要等迴向完畢圓滿後約一兩個星期,生理期才正常。後來開示的業障也有造成生理期的問題,經請與念經,變成「經文快念完時」,情況就紓緩,迴向圓滿後一星期就好了,我跟媽媽都覺得很神奇。最後變成「念誦一半,功德還沒做完」,生理期就就正常了!花了25年時間看醫生都沒有這個方式來得有效。這25年真是身心俱疲啊,也讓媽媽操心了25年,我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如果不是業障干擾,佛菩薩也會告知是身體氣血不夠等相關問題,應該找醫生......等。超感恩精舍的師兄姐們,每次都很有耐性聽我們講事情,教我們怎麼念經。尤其阿伯跪著問事,就幾乎沒再起身過,一連好幾個小時呀,跟佛菩薩一樣是超人咧!

 

    自此,當家人有難解的問題時,我們都靠師兄姐們示佛菩薩,辦理專案迴向來逐一解決,過程包含舅媽重病、大姨夢境(超度外公)、朋友的工作與婚姻......等等,都勞煩精舍的師兄姐們幫忙處理,很感恩精舍讓我們的生活改善。

 

   後來媽媽問我:「妳以後還會不會再去找地方問事情?」我說真的不會了,媽媽懷疑的看著我,我跟媽媽講:「謝謝您給我這最後一次機會,這次是真的,我不會再亂跑了,找到真的可以解決事情得地方,就要老實的執行。其他地方說得天花亂墜準沒有用,因為沒有解決辦法!」

 

    我會乖乖的念經消業,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修正自己的習氣,然後跟精舍的師兄姐們看齊!我終於可以不用再流浪亂跑了。(自述結束)

 

    師姐提到:從一開始問事,生理期從迴向完後才改善,直到現在「功德還沒做完」,生理期就就正常了,這是什麼緣故呢?其實是業主菩薩的干擾減輕了!為什麼減輕?通常是業主菩薩看到您的誠心與努力:如果您真的用心懺悔、勤奮誦經,祂們知道您會好好功德迴向,根本就不用急著催討功德,則干擾自然減少。業主菩薩曾經也是人,再怎麼樣的深仇大恨,如果您誠心懺悔,並且盡心補償,都能有和解的一天。

 

    看到師姐寫的案例,再想想電視劇上正夯的劇情,不難理解後宮的鬥爭,諸如:鬥爭過程造成的傷害、因懷孕而讓其他王妃拿掉小孩......等,反覆的劇情將一直上演,受害的人將持續累積!正所謂「一家保暖千家恨,半世功名百世冤」,也許該世的結局是獨攬大權,春風得意又幸福美滿,但往後的每一世都將「付出代價」,躲都躲不掉。

 

    本篇文章標題「25年來的生理期困擾,透過念經迴向都好了!」25年,感覺真的很久,但也還好只有25年!如果業主菩薩們往後都投生在您週遭,當作您的親人來向您討報,也許這得花個千百年才能被討完了!一想到往後的日子坎坷不平,這才是痛苦的深淵呀!

 

    這一類的相關案例很多,近來一位請示者問到:「我先生在三年前有一件當官勒索人的案例,為什麼近期精舍開示他又有一件當官打人的案子,是重複辦理嗎?」這樣的案例正好應證佛菩薩確切地查出因果!為什麼呢?一來請示的人很多,我們每週的總請示案件都破百則,我們根本記不得哪些請示者問了什麼,又開示了什麼。而且這種因為權勢造成的業障,根本就不可能只有一件,這邏輯思考也很簡單,您多看古裝劇中的壞人是怎麼演的就好,相信電視劇都詮釋得很好,只要您發揮想像力,把相關的劇情套在自己過去世就會懂了。而佛菩薩能確實地查出業障,這就代表菩薩的準確度,的確是照個人的業障來開示!

 

    「半世功名百世冤」聽起來相當殘酷,得要百世受報,但因果很公平,誰要您當初就讓百、千、萬人受暴呢?歡喜做甘願受,如果您無法甘願,建議您趕快勤奮誦經、多做善事,透過「因果債功德還」的方便法,比起接受干擾討報,「誦經」應該是更好的選擇!而且佛經不可思議,真的努力誦持,您會發現本來「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態將會轉化,變得平和,變得慈悲,如此將更能快速解決業障問題與調整心性。佛法智慧不可思議!

 

    引述《金剛心總持論》-佛道正果:

    「於是文殊菩薩曰佛言。世尊。一切眾生。皆有佛性。因何不修。不得成佛?」

   

    「世尊曰。非是不得成佛。只是業債廣多。何以故?一切眾生。迷頑顛倒。從無始以來。不種善根。只造惡業。冤冤相系。業業相纏。你不放他。他不放你。結成業網。彌滿世界。是故出入三途。往來六道。相逢相遇。相害相吞。遞相報應。無有了期。假如債滿。生人道中。又無善根。不逢正法。假若得逢。諸根暗鈍。重重魔障。不能進功。所以不成佛道正果。」

 

    本世有緣得遇佛法,敬請務必好好把握,除了努力誦經消業障,也請好好依照佛陀教法實踐,免得往後繼續出入三途、往來六道,將無有了期呀!南無阿彌陀佛。

text4090.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牟尼精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